前往
大廳
小說

11_最後的約會_加儂篇

鴆夢 | 2023-12-16 21:46:30 | 巴幣 0 | 人氣 86

連載中[同人]只有神知道的世界後篇
資料夾簡介
這是只有神知道的世界在漫畫結束後開始的故事。
最新進度 17_結束的婚禮

  隔日、星期日,我起了個早。好,開始計畫行程吧。第一站先去水族館,水族館可以說是約會的定番啊!在所有攻略過的遊戲中都是必去的景點選項。那麼第二站呢?電影院?還是遊樂園?END我看到囉!就決定是你了,卡拉OK包廂。什麼?你說去這種地方可以嗎?我敢肯定加儂沒有去過卡拉OK包廂。
  那麼午飯該怎麼解決呢?水族館附近有什麼餐廳呢?我立刻用PFP查起了網路,這時手機響了起來。我看了下來電提示,是加儂打來的。
  「喂喂!桂馬君,剛剛阿波羅說你今天會約我去約會是嗎?」
  「恩,是有這件事呢。」
  「可是我今天晚上還有工作。」
  「不會用到晚上的時間的。」
  「這樣啊!」
  總覺得加儂的聲音有點高興啊?
  「那麼你吃過早餐了嗎?」
  「正在吃喔!媽媽做給我的。」
  「那麼吃過早餐,9點在舞島市車站集合。」
  「要去哪裡呢?桂馬君。」
  「目的地,保密比較有趣吧。」
  「唉?不告訴我嗎?桂馬君。」
  「恩,我要去吃早飯了,掰。」
  「恩,掰掰。」
  手機掛斷了。
  「哥哥大人,起床了嗎?」
  門外傳來愛露的聲音。
  「起來了啦!」
  門被打開了,愛露露出一臉不快的表情。
  「你那不快的臉是怎麼一回事?」
  「都是哥哥大人太早起了啦!人家還沒成功過妹妹事件啊!」
  這貨到底在說什麼啊?妹妹事件?我留下愛露一個人,然後走出房外去洗面所洗臉、刷牙、漱口,在去上廁所,接著來到開放式廚房跟客廳的餐桌。桌上已經擺著早餐了,是火腿蛋吐司配咖啡。
  「媽,早。」
  「桂馬,這麼早起啊!今天也要來咖啡廳打工嗎?」
  「不,我今天約了人要外出,大概到晚上才會回來。」
  「桂馬?你沒發燒吧。不是一直都在家玩遊戲的嗎?」
  「只是我現在有比遊戲更重要的事情要做。」
  「哥哥能量補充完畢。」
  這時愛露出現在餐廳了,話說這傢伙剛剛幾分鐘都在幹嘛啊?妹妹事件?我不經在腦中想像,愛露那傢伙該不會趁我不在鑽進我的被窩裡睡覺吧?甚至可能還聞我的味道?這是怎樣的兄控變態妹妹啊?
  「哥哥大人,今天也要到店裡幫忙嗎?」
  「我跟人約好了,要出門。」
  「唉?約了誰?」
  「不關你的事吧。」
  「噗!噗噗!」
  愛露嘟起嘴,表示不高興。我不理會她,我迅速的吃完了我的早餐,回到房間,看到被折的整齊的棉被。那只是想像的事件喔!不可能真實發生的。我們可是有血緣關係的兄妹啊!再說那個BUG魔艾魯西一直都是把我當作哥哥來看待的吧?
  我在房間中挑選合適的衣服,一邊注意出門的時間。今天是第一天的約會,我還要持續這種事情6天,為了幫女神恢復力量。選好衣服後,看時間已經到了要出門的時間,我迅速穿好鞋子,披上外套。秋天已經到了,分別的季節、回憶的季節,秋之回憶系列。
  我比預定的時間早了10分鐘到達車站,約會中最重要的一點就是不能遲到,而且一定要比女方早到,為此在遊戲中安排主人公的時間管理很重要。我在車站入口等著加儂來到,幾分鐘過後,我看到那熟悉的粉紅頭髮的女孩子小跑步過來,頭上戴著白色貝雷帽,披著小毛衣穿著洋裝,短襪配娃娃鞋,完全就是女友的氣息的打扮。
  「抱歉,等很久了嗎?」
  「不,我也才剛到而已。」
  周圍的人似乎都注意到了,鼓噪起來,是小加儂啊!這傢伙今天遽然沒戴眼鏡。
  「我說你啊!至少戴副眼鏡吧。」
  「我聽阿波羅說了,這是我們最後一次的約會吧。所以我想用自己最漂亮的樣子來約會啊!」
  「周圍的視線很扎人啊!而且這樣會留下你曾經跟我在一起的證據吧。」
  「我就想留下來喔!因為人家肯定會再次愛上你的,可不會讓你逃走的喔!我的羅密歐!」
  然後她就靠近我,接著將手挽住我的手臂,胸部靠了上來。我的視線不知道該往哪看了,別去感知到啊!原來胸部是這種感覺的嗎?
  「走吧。」
  「我說你啊!會不會太主動了啊!」
  「說什麼呢!桂馬君今天一天都是我的男友吧。」
  周圍人群的手機的閃光燈不停,我邁開步伐走進車站,坐上電車,加儂仍緊挽住我的手,我看周圍沒位子坐,就站著用一手拉住拉環,而加儂則抱得更緊了。幾分鐘後到答我要去的目的地的站,我們走下了電車,然後走出車站。
  「桂馬君,究竟要帶我去什麼地方呢?」
  「等到了,你就知道了。」
  走過一個街口,斗大的招牌就寫著舞島市水族館。
  「要去水族館啊!一點都不神祕啊!害我的期待損失了啊!」
  「不好嗎?水族館。」
  阿哩!怎麼不像遊戲中的女主角那樣表現呢?我忘了現實中的女主角少了點夢幻的要素啊!我在門口買了票,接著兩人一起走下手扶梯,隨即進入水中的夢幻世界,說起來這也是我第一次來水族館,雖然我啥魚都不認識,因此沒辦法做任何介紹。
  水族館昏暗的光照,顯得這個地方就像夢的世界一樣。我們站在巨大的水槽前面,看著一條巨大的魚游過去,感覺就像我們在海洋中一樣。加儂時不時地發出感嘆詞,好大、好美、好多。希望她能感到高興就好了,時不時她拍拍我的肩膀指著水族箱中的魚問我是什麼魚。
  「很抱歉,我也不知道是什麼魚喔!」
  「準備真不夠充分呢!桂馬君。」
  然後水族箱玻璃倒映出來的阿波羅,就開始說明那是什麼魚了,但她說的都是天界的名詞,因此我們是有聽沒有懂。
  「阿波羅別干擾我跟桂馬君的約會啊!」
  「哼哈!那我就不打擾小倆口了。」
  接著我們從昏暗的水族館走出戶外場地,正在舉行企鵝的餵食秀,是哪種企鵝呢?
  「桂馬君,有企鵝唉!好可愛喔!它們的走路方式,塌塌塌的,這是哪種企鵝?」
  「恩,很可愛喔!」
  無奈我並不知道企鵝的名稱,所以我們就走近告示牌,是種叫做黑腳企鵝的企鵝。上面寫到的某一段引起了我跟加儂的注意,企鵝選擇另一伴後就會終生在一起。
  「我跟桂馬君,如果也能跟企鵝一樣相愛就好了。」
  「恩。」
  然後我們離開了企鵝的展區,去看了海獅表演、海豚表演跟殺人鯨表演,接著走出了水族館。說起來在看表演選座位時,我們差點坐到會被噴水濺到的位子,是好心的工作人員告知我們應該坐到更上面的位子的,那個工作人員還認出了小加儂,所以跟加儂握手了,幸好那個工作人員是女的啊!
  我們走出了水族館,我照著PFP中查到的地點前往餐廳,是家賣精緻簡餐的小餐廳,店內充滿昭和時代的東西的裝潢,進入後就像進入了那個時代一樣,那正是偶像剛開始出現嶄露頭角的時代,我點了炸豬排定食套餐,加儂點了炸豆皮烏龍麵套餐,然後加儂拿出手機開始拍照。
  「我的也給你拍照吧。」
  「恩。」
  話說剛剛在水族館時,她也是到處就拿手機出來拍照,她用的手機是最新的蘋果手機,觸控螢幕的手機。可以上網即時更新BLOG,希望她沒把跟我一起的合照也上傳啊!
  「你應該沒有把和我一起的照片也上傳吧?」
  「呵呵!究竟有沒有上傳呢?桂馬君,猜猜看,猜錯的話那邊的炸豬排要請我吃。」
  「沒有吧。」
  「秒答!」
  「所以有沒有呢?」
  「沒有啦!雖然和桂馬君在一起的事情也不算秘密了。」
  「雖然我答對了,但炸豬排你要吃嗎?」
  「要吃!」
  之後加儂吃了我的炸豬排。我們一邊吃飯一邊交換感想。然後吃完了飯,我們走出了餐館,經過幾個街口,再次來到車站。
  「接著去哪?」
  「秘密。」
  「唉?該不會是電影院或遊樂園吧?」
  「不是,我怎麼會那麼俗套呢?」
  「畢竟是桂馬君啊!」
  「你對我是有什麼奇怪的見解啊?」
  「桂馬君總是在玩遊戲啊!我可不是遊戲中的女孩子喔!」
  「恩,我知道。」
  接著我們坐上電車,回到舞島車站。
  「回來了啊!」
  「走吧。」
  加儂再次用手挽住我的手,話說她今天是打算一直用這種距離感在一起嗎?
  接著我們走過幾個街區,我們到了一間很大的卡拉OK店。
  「卡拉OK嗎?」
  「你應該沒來過吧?」
  要是來過我的初次作戰就失敗了啊!
  「是沒來過呢!畢竟我沒什麼朋友啊!」
  「我也是第一次來喔!因為我根本沒有朋友。」
  「噗!哈哈!什麼啊!那種告白。」
  我們走進去後,我跟櫃台要了一間包廂,兩人份的飲料自助吧。接著我們走進了包廂,加儂鬆開了我的手,走過去拿起那種很多按鍵的卡拉OK專用遙控器,她把玩了一下,用搜尋功能找到了自己的歌。
  「桂馬君,你看有我的歌啊!」
  「我知道,那麼我來唱一首歌吧。」
  我從加儂的手上接過遙控器,立刻選了一首加儂唱的歌來唱,當我一開口唱完第一句。
  「你唱的好爛喔!把人家的歌都唱難聽了啦!」
  我立刻拿起另一支麥克風遞給她。
  「那一起唱吧。」
  「唉!」
  這個卡拉OK最後還會給評分的,想當然的因為我的歌聲徹底拉低了評價!加儂就不高興了。
  「這次我自己來獨唱。」
  「那我去拿飲料,你要喝什麼?」
  「汽水類的吧。」
  隨即我走出了包廂去裝飲料,我自己裝了杯可樂,我給加儂裝了杯橘子汽水。回到包廂後,我聽到加儂正努力的深情演唱,我便坐下來聽她唱歌。之後分數拿到了96分。喂喂!原唱者拿不到100分是怎麼一回事啊!這評斷的機器有問題啊!
  「遽然沒有滿分!這機器有問題啊!桂馬君!」
  「換一首再唱吧。不過先輪我唱。」
  「桂馬君唱得那麼難聽,還要唱嗎?」
  「喂喂!我也有唱的權利的啊!畢竟是我出錢的啊!」
  之後我們渡過了愉快的唱歌時間,加儂總算在自己的一首曲子中拿到了100分。櫃台打電話過來問我們要不要加時,我看了看加儂。
  「要繼續唱嗎?」
  「恩,不用了,我唱了好多歌了啊!還聽了桂馬君那糟糕的聲音好幾首啊!」
  「那麼不用了。」
  我回覆給櫃檯。
  之後我們離開了卡拉OK店,我送加儂回家了,在她的家門口。
  「桂馬君,謝謝你今天陪我約會,我很開心。」
  「恩。」
  「桂馬君,這一定不是最後一次約會。因為我啊!一定會再次的想起你!所以我不會跟你說告別的。」
  「恩。」
  接著她抱了上來,並將嘴唇貼上了我的唇,我還來不及反應,因此我露出了害羞的表情,她卻露出了勝利的表情,並且張開了天使的羽翼和光環,看來女神的力量又增強了吧。
  「那麼再見吧!我最愛的桂馬君!」
  「恩。」
  我腦中並未有合適的詞彙來說出口,台詞、劇本、演出、攻略都變得不那麼重要了。我想我一定中了這個女孩名為戀愛的魔法,因此我深深的愛著她吧?如果6人中只能選一人,我會選擇她嗎?在最後的最後,我有預感這不確定的結局將會在將要來臨的那天到來。
  ——我愛你嗎?中川加儂。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