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第一次養魔神仔就上手》試閱

killer | 2023-03-23 21:32:36 | 巴幣 0 | 人氣 69



簡介:

請考慮一下鬼屋工作人員的心情好嗎?

----試閱開始----

她憑著直覺挑了一個方向繼續前進,走到一棵大樹下,正在考慮要不要坐下來休息,忽然一個沈重的物體從上面的樹枝掉了下來,掛在她面前晃來晃去。

那是一具上吊自殺的女性屍體。屍體臉孔發紫,雙眼凸出,舌頭伸長,看起來非常淒厲,足以把最大膽的人嚇得精神失常。

虹翼確實被這突出其來的一幕驚得倒抽了一口氣,心臟幾乎跳出胸口。

只是有個小問題:這裡是荼界,也就是說,一切都是假的。

換句話說,她現在只是被困在一個製作精良,非常逼真的鬼屋遊戲裡面而已。

當然,鬼屋也是可以把某些人嚇死的,只可惜游虹翼不在其中。

「哎呀,這位小姐,不好意思打擾妳了。妳一個人掛在這裡一定很寂寞吧?我有個室友叫做小刀,她的死相跟妳一樣地,呃,有魄力。改天有機會我再介紹妳們認識一下哦。掰掰!」

離開了吊死鬼之樹(她取的名字),虹翼覺得有點遺憾。

這麼高級的鬼屋卻不能收門票,真是太哀傷了啊……


虹翼在奇冉的荼界裡繞了半天,不時會有各式各樣的厲鬼、僵屍、妖怪冒出來嚇她。

「呀啊啊啊啊!啊……啊……好累……」

虹翼對著在半空盤旋的人頭尖叫,雖然她很努力試著叫得驚恐一點,感覺還是很假,而且越叫越沒力。

最後她對著人頭提出建議。

「不好意思,你要不要退回去,我先醞釀一下情緒再來?」

人頭默默地消失在黑暗中,虹翼彷彿聽見它的啜泣聲。

「哎呀呀,真糟糕……」

這些怪物都不會真的傷害她,一看到嚇不了她就自己摸摸鼻子退回去,讓她良心很不安,決定至少裝得害怕一點,不過裝得太過頭反而加重了怪物們的心靈創傷。

這裡是奇冉的荼界,裡面的怪物也跟奇冉一樣容易受傷害,實在很傷腦筋。

------試閱結束-----

教主云:其實就算明知是假的,進了鬼屋還是會怕啊......

通販網址:(711賣貨便)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