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17_結束的婚禮

鴆夢 | 2023-12-22 21:55:28 | 巴幣 0 | 人氣 85

連載中[同人]只有神知道的世界後篇
資料夾簡介
這是只有神知道的世界在漫畫結束後開始的故事。
最新進度 17_結束的婚禮

  結束和步美的約會後,我回到了家,在自己的房間。拿出手機出來看,收到一封加儂寄來的電郵。我打開看了看,確認了內容。明天在舞島市的教堂舉行6人的婚禮,現場已經被包下來了,請明天下午2點到會場,我跟神父大人說過這是在辦活動,婚禮的服裝,我們現場已經準備好了,你只要人到就可以。
  所以隔日下午2點,我來到這座歷史悠久的舞島教堂,意外的是相當多人,現場的工作人員相當認真的在調整照明跟攝影器具,她們6人正都穿著婚紗在彩排拍照。
  「你來了啊!桂馬君!」
  加儂手上拿著捧花朝我走了過來。
  「桂馬君…」
  天理只是看著我卻並未靠近。
  「桂木!」
  栞喊了我的名字卻沒朝我走過來。
  「桂馬!我今天穿的這身美嗎?」
  月夜喊我的名字走了過來。
  「桂木,我今天穿的是婚紗喔!還是你喜歡我穿西裝呢?」
  結走過來說到。
  「桂木,雖然之前結過了,但今天的比較正式。」
  步美說到。
  「恩,很美喔!都很漂亮喔!」
  我像個機械人一樣,用著機械式的回答。話說她們的婚紗是誰準備的呢?
  「桂馬君,跟我來這邊換服裝。」
  加儂牽起我的手將我拉到教堂裡的小房間,我走了進去後,她就關上門離去了。我本來以為她會有些話想對我私下說,但卻沒有。房間的桌上擺著一件白色的西裝,話說她們沒量過我的尺寸吧?這會合身嗎?總之先穿起來看看吧。
  當我碰觸西裝時它就自行穿上了我的身上,貼合的相當舒適。
  「這是用羽翼變成的魔法西裝啊!」
  我穿好衣服後走出去,現場的工作人員便引導我走上了教堂通往神父與新娘站的位置,我從後面看不出眼前的新娘是誰?我一步一步走得相當沉重,這就是我要的結局嗎?我走到新娘的旁邊,然後神父開始宣讀誓言,我回答了是,新娘笑著回答了是。
  「好了你可以親吻妻子了。」
  我掀開新娘頭上的頭紗,看見加儂對我笑了出來。
  「怎了?」
  周圍的攝影機捕捉各種角度的攝影和照片。
  「臉好怪!你太緊張了啦!」
  「我可以親吻你嗎?」
  眼前的加儂實在太美了。
  「請。」
  我將我的唇貼上了她的唇,再次分開。我們看著彼此。
  「好了,我的回合結束了,換下一個新娘進場囉!站在這裡等喔!不准跑掉喔!」
  「恩…」
  教堂的大門再次被打開,披著頭紗的新娘走了進來,加儂則走了出去。然後神父又再次念了一便誓言,我們相互回答是後,我掀開了頭紗,看到的是天理。她眼睛正低低看著自己握在胸前的手,這件婚紗穿在她身上真好看。
  「天理,我可以親吻你嗎?」
  「唉!桂馬君!」
  「你不拒絕我就當作可以囉!」
  我用手抓住她的肩膀,將她往懷中靠。接著我的唇貼上了她的唇,幾秒鐘後分開了彼此。
  「桂馬君!好過分!人家…人家本來想拒絕的!不理你了啦!」
  她朝外頭跑了去,這時教堂的門再次打開,另一個新娘蓋著頭紗走了進來,然後走到我的旁邊,我又再次聽了一遍神父宣讀的誓言,我們雙方回答是。掀開頭紗後看到的是栞,她眼神晃動朝我看了看,害羞的別過臉去。
  「我可以親吻你嗎?栞。」
  「請…請便!」
  我伸手樓上了她的細腰,手傳來白紗的觸感與體溫的觸感,並將她往我這邊抱。然後伸手抬起她的下巴,將我的唇貼上她的唇。幾秒鐘後,我們分開。
  「啊啦!呼!我跟桂木結婚了啊!」
  栞踩踏著奇怪的步伐走出了教堂,另一個新娘帶著頭紗走了進來,但從身高上來判斷,我知道是月夜。接著我又聽了一次神父宣讀的誓言,我們雙方回答是。掀開頭紗看到的果然是月夜,她正緊張得全身僵硬,因此臉部表情挺怪的,我笑了出來。
  「笑什麼呢!桂馬!」
  她生氣的噘起了嘴,但緊張的表情因而變得鎮定。
  「沒有,我要吻你囉!」
  我稍微彎腰,伸手將月夜的下巴抬起,將我的唇貼上她的唇,幾秒鐘後分開。
  「桂馬?我們真的結渾了嗎?」
  她緊張的口齒不清。
  「恩。」
  「要換下一位了,掰掰。」
  月夜踩著高跟鞋走出了教堂,教堂大門打開,另一個穿著婚紗帶著頭紗的新娘走了進來。然後我又再次聽了一遍神父的誓言,我們雙方回答是。我掀開頭紗後看到的是結,但正含情脈脈地看著我,我也用堅定的眼神看像她。
  「我要吻囉!結。」
  「恩。」
  我牽起她另一隻手,將她拉近我,接著樓住她的腰,然後將我的唇貼上她的唇,幾秒鐘後我們再次分開。
  「桂木!希望你能選擇我!這個吻一定不是最後的吻。」
  接著結便走出了教堂,下一位新娘走了進來,雖然這次一樣有帶著頭紗,但我已經知道對象是誰了。然後我又再次聽了一遍神父的誓言,我們雙方回答是。我掀開頭紗後看到的是步美,她正一臉不高興的樣子。
  「你幹嘛一副我欠你錢的表情啊?」
  「因為我又是最後一個啊!加儂的籤絕對有作弊。」
  「總之我要吻你了,可以嗎?」
  「不可以啊!人家現在的表情糟透了!給我等等啊!」
  「不會等你的!覺悟吧!」
  我立刻抓住她的肩膀,當我要親下去的瞬間,她就朝我揮拳了!我被一拳打飛在地。
  「就跟你說人家現在還不可以嘛!」
  「你不親就不能結束這個婚禮的戲碼了啊!快讓我親啦!」
  「可是人家不想結束啊!桂木你肯定打算誰都不選對嗎?」
  「快給我親啦!」
  「我不要!」
  然後下一個瞬間,步美就跟茉丘莉對調了,她走過來跟坐在地上的我接吻了。接著又換回了步美,步美臉紅的害羞的又朝我打了一拳。
  「做什麼啊!桂木!」
  這是有算親吻完畢了嗎?步美跑出了教堂,我也跟在後頭走出了教堂。這時我才看到外頭早已架起了舞台,加儂正在舞台上演唱她的新曲。歌詞是走抒情風的敘事詩,曲子輕快又柔和。正當我打算好好聽歌時,天理、栞、月夜、結還有步美靠了上來將我帶走。
  「喂!你們要帶我去哪啊?」
  「拍婚紗照啊!」
  結說到。
  之後我跟她們5人都輪流的拍到了各自的婚紗照,然後加儂來了,我又跟她拍了好多照片。接著舞台散場,工作人員的車子都開走了。
  「該道別了呢!桂馬君。」
  「恩,掰掰。」
  「掰。」
  「恩,桂木!我已經將戀心跟記憶封印的方法教給其他姊妹了,她們會各自封印再回天界的,因為有你幫助我們恢復力量才能這樣順利脫離宿主。」
  加儂替換成了阿波羅,臉上出現奇特的花紋,眼睛變成紫紅色。
  「這樣啊!謝謝你了啊!阿波羅。」
  「不用謝我!只要你選擇加儂就可以了。」
  接著阿波羅又換回了加儂。
  「阿波羅剛跟你說了什麼嗎?桂馬君。」
  「一些閒話家常罷了。」
  接著天理和其他幾人也來了。
  「桂馬君,我會…忘記你的,掰掰。」
  天理說到。
  「桂木,希望你以後仍能來看我的小說作品,掰掰。」
  栞說到。
  「桂馬,我會一直等著你解開我的封印的,掰掰。」
  月夜說到。
  「桂木,就這樣,掰掰了。」
  結說到。
  「桂木…掰掰。」
  步美似乎想說什麼,但最後還是沒說出口。
  「那麼全員都說完了再見,要換成女神囉!」
  隨著加儂說完,全員就替換成了女神並張開羽翼跟光環。
  「桂木,我本來認為你是個糟糕的無賴,但和你相處的過程中我漸漸的有點喜歡你這個人類了。」
  蒂雅娜說到。
  「桂木是個壞人,但栞喜歡你,所以謝謝你幫助我恢復力量。」
  彌涅兒娃說到。這小女神一點都不討喜啊!
  「月夜喜歡著你啊!桂木!你不准不選擇她啊!」
  伏爾坎絲說到。其他人都還站著,只有她一人微微飄浮在空中。
  「就這樣,掰掰了,桂木。」
  瑪爾絲爽朗的說出告別的話語。
  「啊呼!力量稍微恢復到足夠脫離了,但幾位姊姊記得來帶我走啊!」
  茉丘莉說到。
  「知道了啦!我送完加儂的身體回家後,就和大家一起去接你。」
  阿波羅說到。
  「那我們走囉!桂木!」
  「恩,掰掰。」
  她們各自展開羽翼飛翔於天空,接著朝各自的方向飛走了,彷彿有道聖光照耀了下來。就這樣結束了我因為搞錯什麼而開始的戀愛攻略故事,一切都已經結束了,我卻流下了淚來。選擇誰都是不正確的答案,所以我已決定不選擇了。
  就這樣我回歸了日常,手機中的聯絡訊息我並未刪除才對,但隔日看時所有的資料都消失了,就像這場戀愛攻略遊戲人生從來沒發生過一樣。
  不過我看到哈克雅像往常一樣來店裡喝咖啡時,才讓我想起我的確經歷過這些事情啊!她向我抱怨自己協力者抓驅魂的速度太慢了,問我要不要幫忙,我笑著回答她,我不會再做這種事了。
  星期一,上學前我碰到走在路上的天理,她正在玩著氣泡紙,而沒看路,我及時的攔下她避免她被車撞到。
  「…謝謝。」
  她並未叫出我的名字,看來她的確已經將我給完全忘記了。
  之後在學校又各自碰到了她們5人,加儂、步美、栞、月夜、結,她們也都像第一次見到我一樣。
  「我的戀愛是只存在曾經的那個世界的曾經。」
  坐在頂樓的長椅上我正玩著我的PFP,突然舉起手朝天空抓了抓,卻什麼都抓不住。
  「只有我一人記得這些回憶。」
  ——只有神知道的世界。(完)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