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06_哈克雅帶回的情報

鴆夢 | 2023-12-11 16:05:07 | 巴幣 10 | 人氣 68

連載中[同人]只有神知道的世界後篇
資料夾簡介
這是只有神知道的世界在漫畫結束後開始的故事。
最新進度 17_結束的婚禮

  結束和她們6人的談話後,我繼續我的工作,似乎只有在清洗這些鍋碗瓢盆時,才能讓我的心靜下來。從6人中選擇一人的結果,也只會讓那個人變成不再是原本的自己,所以我不能選擇任何一人。這是我所知到的答案,也是我目前唯一知道的答案。
  「愛露,我去午休了。」
  「了解,哥哥大人。」
  「桂馬君…」
  天理似乎想說什麼?但她終究沒說出口。說起來她們6人其中的4人都已經離開了,只剩天理和栞。
  「桂木…一起…吃午餐吧!啊啦!不小心把心聲說出來了!」
  「栞,我打算用家裡有的材料隨便煮一煮。」
  「桂馬君,我煮給你吃!」
  「天理。」
  「我也不會輸的,我對料理的知識可是很豐富的!」
  「你們兩個不用較勁啊!」
  就這樣我回到了家裡開始我的休息時間,而兩個女孩各自在廚房開始了料理。天理有模有樣的做著家庭料理,栞靠著擁有的知識做著不知道什麼料理,而我在一旁看著她們的料理過程,幾分鐘後兩個料理端到了我面前,天理做的是漢堡排,栞做的是蛋包飯,但蛋並沒有包住飯,番茄醬也擠的一團糊。
  「飯是我在冰箱發現的冷飯,應該有充分加熱過了。」
  「天理,你是看了栞打算做的料理才選擇做漢堡排的嗎?」
  「桂馬君…」
  「這樣我就可以兩個一起吃了,謝啦!話說你們兩個的午餐呢?」
  「啊啦!忘了做了。桂木…先嚐嚐我做的蛋包飯啊!」
  「桂馬君…先嚐嚐我做的漢堡排吧。」
  我用湯匙舀起栞做的蛋包飯,我吃了一口,吃到了蛋殼,但味道沒問題。接著我又用湯匙切了一口天理做的漢堡排放進嘴中,由於外面煎的焦香所以肉汁很好的保住了,這是很家常味道的漢堡排,天理應該能成為很好的妻子,但和我在一起的未來我卻想像不到。
  「哪個…更好吃?」
  「肯定是天理做的更好吃吧!桂木。」
  蒂雅娜跑了出來。
  「兩個都很好吃喔!」
  和艾魯西的比起來的話,話說這就是現實中女生做的料理啊!雖然在遊戲中靠著文字的描述吃過不少女主角的料理,但果然現實是不一樣的啊!
  「人家…很努力做的!給我說我的比較好吃啊!桂木!」
  「天理,這男人不知道怎麼誇獎女朋友嗎?」
  「蒂雅娜…人家…還不是桂馬君的女朋友…啦!」
  天理害羞的紅著臉說出了話語。
  「搞什麼啊!這傢伙,身為正牌女友的我都還沒得到誇獎呢!」
  「你們兩個都不是女朋友喔。」
  「桂木!」
  蒂雅娜生氣了,但馬上切換回天理了。
  「桂馬君…」
  「唉?桂木不是說過喜歡我嗎?」
  我走離餐廳的坐位,是時候了吧?我馬上來個土下座。
  「對栞你真的很抱歉了,會和你談戀愛都是為了幫助你體內的女神恢復力量,曾經攻略你也是因為當時你被驅魂附身了,像我這樣的人渣、敗類,不該被你喜歡上的,請你忘了我吧。」
  「桂木…所以你對我沒有一點愛意嗎?」
  「桂馬君…」
  「天理,真的很抱歉了,我無法回應你的感情。像我這樣的人渣,不該被你這種心地善良純潔的女生喜歡上的。」
  「桂木!回答我的問題啊!」
  「栞,我對我自己也不夠明白,或許有那麼一點的喜歡著你。」
  「只有一點嗎?我…我走了!請不要來追我!」
  說完栞就跑走了,我則站起來走回坐位,繼續吃蛋包飯配漢堡排。
  「桂馬君…你不去追她嗎?」
  「這不關天理你的事吧。」
  「可是…可是…她哭了啊!」
  「當女孩子還真是輕鬆啊!只要哭了就會得到旁人的支持與安慰,我這邊可是…」
  天理也跟著哭了出來。
  「抱歉,我過分了。」
  「桂馬君…我走了。」
  「恩,掰。」
  天理流著淚的走出了我家,我看著遠去的背影與關上的門。我將湯匙丟在餐盤上。
  「我這都在做什麼啊!還什麼攻略之神哩!連自己的戀愛結果,該怎麼收拾都做不好。」
  之後我吃完了我的午飯,讀起了栞給我的小說。故事發生在異世界奇幻世界,一名叫做希爾戴的精靈魔法使,有個習慣那便是收集人類創作的書籍,至今已經收集了上千本書,年歲也已過了千年,而這樣的精靈女性,卻遇到了要去討罰魔王的勇者一行人。
  勇者桂木西,對著這個活了千歲的精靈魔法使,說出了要不要一起去旅行的話語,希爾戴起先是拒絕的,但桂木西一再的拜訪她的住處,並跟她說出旅行中的各種見聞故事,最終打動了希爾戴的好奇心。希爾戴好奇這名小自己多歲的少年勇者是否真的能成功打敗魔王?所以一起踏上了旅程。
  ——這便是栞寫下的故事的開頭,未完待續。
  讀完後我拿出手機傳了個電郵給栞,小說我看完囉!很有趣!期待未來的大作家的後續故事。下午能再來咖啡廳一趟嗎?我想將筆記本還你並跟你聊聊故事的內容。
  「送信。」
  接著我便回去咖啡廳打工了,但時間經過了許久,直到咖啡廳打烊了,栞都沒有再次出現來拿回自己的筆記本,或許她不想再見到我了也說不定。
  我一人在咖啡廳中收拾、打掃,這時門再次被人打開了。
  「本店已經打烊囉!」
  「桂木!我帶著你要的情報回來囉!」
  說這話的人是哈克雅。
  「哈克雅,細細詳談吧。」
  「先來一杯飲料招待我吧!」
  「恩,馬上來。」
  我走回了櫃檯,做了一杯阿法奇朵,將濃縮咖啡淋在冰淇淋上混合而成的甜點式咖啡。而哈克雅則坐在吧檯。
  「給你,阿法奇朵。」
  「咖啡配冰淇淋啊!還真是奇怪的組合啊?」
  「你沒喝過嗎?」
  「恩,桂木你聽我說啊!我今天很努力的在地獄大圖書館找了一整天的書喔!結果終於讓我找到女神和天界有關的線索了。」
  哈克雅用湯匙攪拌杯中的咖啡與冰淇淋混合。
  「書上是這樣寫的天界的女神誕生於女神樹的天界樹的果實中,由於都是同一棵樹誕生地所以成為姊妹。」
  「長篇大論就免了,重點是什麼?」
  「女神的靈魂只要能回到天界,就能透過女神樹從新獲得肉體,因此沒必要搶奪宿主的肉體啊!」
  「這樣啊!」
  「不過女神一但回到天界就很難返回人界了。」
  「那麼趕女神走的方法是什麼?」
  「這個到沒記載,因為女神的魂附身在人類身上也是最近才發生的事。」
  「不過啊!關於怎麼封印女神倒是有記載喔!」
  「封印嗎?」
  「恩,這可是我偷偷用室長的ID溜進去禁書庫時查到的情報,只要用舊地獄的魔法術式往女神的腹部擊打,女神的靈魂就會被封印並陷入沉睡之中,但這個封印不是永久的,只要有勇者的真愛之吻就能再次喚醒她。」
  「哈克雅,也就是說現況,要趕走女神只能請她自己走,並且女神只要回到天界就能再次獲得肉體。如果女神不願意走,我們就封印她。」
  「是這樣的呢!理解真快啊!但舊地獄的封印術式可是相當長的啊!只看過一遍的我可沒法完整記下啊!」
  「記不住也沒關係,只要讓那些女神知道我有手段處理她們的這個威脅就夠了。」
  「就現在新地獄的狀況,女神持續待在人界是個威脅,因為一個地區的幸福度將會上升到超過能維持平衡的飽和度。」
  「不懂你的意思啊!」
  「這個地區新出生的嬰兒將會變多,在未來地獄淨化完的靈魂將會不夠,因此生下的孩子將會沒有靈魂。用個比較好理解的說法,也就是生下智能不足的孩子。」
  「那不是很糟嗎?」
  「所以我們必須得將女神趕回天界,但由於現在驅魂仍然很多在人界,而且舊惡魔的問題還沒解決,所以女神的事情才被延後了,但不管怎麼說大概一個月後,新地獄就會派遣一支菁英隊伍來處理這個問題。」
  「哈克雅,我已經向她們6人,說明靈魂同一化的事情了,剩下的就是能否趕走女神了。」
  「桂木,別把話題說的那麼輕鬆啊!那些女神都是跟著這些少女的心與你相戀的啊!如果是我要選擇忘記你,還是…」
  「哈克雅!」
  我也不知道自己怎麼了,我喊了一聲哈克雅。
  「抱歉,我逾越了。」
  「我並沒有把事情想得這麼簡單,她們每一個人都是真心愛著我的,但我終究不能選擇她們一人。」
  「桂木,我會陪著你解決問題的。」
  「哈克雅關於你之前的告白…」
  「我知道你想說什麼?可我不想聽啊!」
  「抱歉。」
  「別跟我抱歉啊!你這腳踏8條船的混蛋。」
  之後哈克雅喝完了咖啡就走人了,而我收拾和清潔的工作也做完了,回到了家裡,家裡正飄散著一股咖哩的香味。這味道我記得,這是媽媽的味道。看來今天不用吃愛露的料理了。吃完飯後,我回到自己的房間,用手機的電郵寫上我從哈克雅那裡得知的情報,我威脅6個女神我將封印她們,期限只有一週,一週後不走的將被封印。

創作回應

初代超越之神_丹列♆
快进到交合环节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2312/fefddd8fecfca03ff75b0f0e7d021572.GIF
2023-12-11 20:07:46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