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第一次養魔神仔就上手》試閱

killer | 2023-03-29 22:54:40 | 巴幣 2 | 人氣 108



簡介:

貧窮確實會限制人的想像力。

-----試閱------

「我說你啊,要算帳麻煩找兇手本人好嗎?拿家人出氣很不像話耶。」

「有差嗎?敗類生養的後代,一定也是敗類,一起收拾有什麼不對?」

虹翼心中微微一緊。

是啊,何睿哲在黑心建商家中出生長大,日後同樣變成黑心建商,繼續若無其事破壞山林的機率至少有八七成。

敗類的後代也是敗類,騙子的女兒一定也是……

湘玲的問題打斷她的思緒,「那麼,奇冉你打算怎麼做呢?總不能殺了他吧?」

青芒如果殺了人就會變成赤芒,這是奇冉絕不能忍受的。

奇冉露出陰狠的笑容。「幹嘛殺他?我只要把他的魂砂吸光,讓他變成廢人就好啦。」

自從奇冉決定留下來陪伴噹噹後,虹翼和他約法三章:吸魂砂不能吸太多,不能讓被吸的人在荼界待太久,而且不能丟在太偏僻的地方。

奇冉雖然厭惡人類,倒是相當守信,被吸的人事後都順利回家,睡上幾個鐘頭就復原了,除了輕微頭痛和一小段的記憶喪失外沒有任何後遺症。

只是有一回,他把獵物丟在散場的電影院門口,走出來的觀眾全部被絆倒摔成一團,造成了一點小小的不幸。除此之外,沒有發生太大的麻煩。

但是,他如果真的發起狠來,何睿哲的下場絕對會比死還慘,這點虹翼絕不能接受。

「這招太遜了啦,就算把他吸成廢人,其他家人還是不痛不癢啊。還不如放他一馬,利用他把他們家榨乾。」

「怎麼做?」

湘玲搶先回答:「你讓他愛上我的料理,天天來餐廳吃飯,我就提高價錢把他家吃垮!」

虹翼的白眼差點翻到後腦勺。

「姑姑,就憑這家餐廳,一百年也別想吃垮人家。」

「那……你讓他瘋狂愛上我,把房子過戶給我!」

「這是犯罪好嗎?而且未成年人哪能過戶房子?」

「再不然就讓他老爸愛上我,我委屈一下當二房……」

「不要趁機自肥啦!」

--------試閱結束-------

教主云:有自信是好事.....

通販網址:(711賣貨便)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