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第一次養魔神仔就上手》試閱

killer | 2023-04-14 20:33:56 | 巴幣 0 | 人氣 119



簡介:

只不過出個門,弄得像生離死別一樣。

-----試閱-----

「噹噹,我今天要去的地方離家很遠,大概要八點多才會到家……啊你不會看時鐘……總之是天黑以後很久,今天就讓姑姑還有你的朋友陪你,好嗎?」

「好。」

噹噹堅定地點頭,卻很難掩飾自己的鼻音,和眼中閃爍的水光。這不能怪他,他從來沒有跟虹翼分開這麼久過,虹翼忍不住覺得自己的鼻子也有點酸了。

「水族館很好玩,你一定會很開心的。但是今天是假日人很多,一個不小心就會走散。你一定要抓緊姑姑的手,絕對不可以放開,也不可以看到好玩的東西就自己走掉哦。萬一迷路走不回來就糟糕了。」

「好。」

虹翼腦中忽然浮現噹噹和湘玲失散,在陌生人群中孤苦伶仃哭泣的模樣,腦神經瞬間斷裂。

「算了,還是別去了吧?外面太危險了啊啊!今天就乖乖待在家裡看卡通……」

「妳夠了!」湘玲快炸開了。「沒事不要嚇唬噹噹好嗎?只是去個水族館,不會有事的。而且妳不是說,奇冉都會在後面保護噹噹嗎?放心啦,趕快出門,小心比賽遲到!」

「好吧……」

「龍眼妳安心去比賽吧,本世子會等妳的,就像以前一樣,天天站在山崖邊等妳。」

「不用站在山崖邊啦,也不用天天等。天黑以後我就回來了。」

「不管是刮風下雨還是打雷,我都會等的。」

「放心啦,今天是好天氣,不會下雨也不會打雷。不過還是帶個傘吧。啊,還有帽子,免得風太大吹了頭痛。」

「我相信妳這次一定會回來的。」

「我當然會回來啊!你真的這麼擔心嗎?我還是不去比賽了,免得……」

「妳夠了沒?」湘玲一記手刀砍在她頭頂,「噹噹已經答應要等妳了,妳就這麼信不過他嗎?」

「我怕他信不過我啊。」虹翼淚眼汪汪。另一個原因是,看到噹噹這副楚楚可憐的模樣,根本走不出去。

「所以妳才要準時出間準時回來啊。不然怎麼建立他的信心?」

「好……妳要記得寄你們的照片給我哦。」

「好啦,拜託妳快點出門!」

虹翼假借低頭整理衣服,偷偷抹去眼角的水珠,又在噹噹臉上親了一下,拿起樂器盒走到門邊,又轉過頭來。

「等等,還是再帶個救生圈吧,萬一噹噹不小心摔進水池的話……」

「妳給我滾!」

於是,自從噹噹和虹翼相遇之後,最驚險的一天就此展開。


通販網址:(711賣貨便)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