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第一次養魔神仔就上手》試閱

killer | 2023-03-30 20:39:28 | 巴幣 0 | 人氣 81



簡介:

逛街要慎選同伴!

-----試閱-----

「對了,奇冉也一起去吧?總不能一直穿我叔公的舊衣服。我拿了你的錢,總該表示一下。」

奇冉一臉厭惡。

「不要,你們的商店吵死了,而且我才不希罕穿人類的衣服。」

虹翼想了一下。「也對啦,最好你都不穿衣服,這樣大家會更高興。」

這回奇冉真的被激怒了。

「誰要讓卑賤的人類高興?走吧,我也要買衣服!」

虹翼由衷覺得自己可以去寫一本書:《如何三句話擺平魔神仔》。


十來歲的美少女牽著活蹦亂跳的幼童,旁邊跟著一個凶神惡煞般的高大男人,這奇妙的三人組引來許多人的注目。

噹噹不是第一次來商場,已經見怪不怪了,加上昨晚睡眠充足,此時更是活蹦亂跳,看到什麼有興趣的東西就立刻衝過去,把虹翼忙得手忙腳亂。

但是對奇冉來說,逛街是酷刑。

今天雖然不是假日,商場的人數密度已經超過了奇冉的忍耐限度,而廣播的音樂對他的耳朵也造成不小的刺激,所以他一直板著臉,身上的殺氣濃到都快變成固體了。

路人個個避得遠遠地,不敢跟奇冉視線相對,但也有不少人偷瞄他俊美的側臉。

等他穿上虹翼為他買的新衣走出男裝店,路人們更加為難了。總覺得多看他一眼會被打,但不看又可惜,實在煎熬。

「好了沒?回去吧。」

奇冉兩手提著紙袋,十分不耐煩。

「當然不行,噹噹的東西還沒買呢。」虹翼說完又連忙去把到處亂跑的噹噹抓回來。

「那你們繼續,我要走了。這什麼鬼地方,又吵又臭,還有好多怪人莫名其妙一直盯著我看……」

這時兩個年輕女孩咯咯笑著走向奇冉,「請問……」

「幹嘛?」

奇冉兇惡的問話並沒有把兩人嚇退。

「可以跟你合照嗎?你好帥哦。」

「當然可以!」

虹翼和噹噹目瞪口呆地看著奇冉的臉在一秒內由猙獰變為對著鏡頭燦笑,還和兩個女孩揮手話別,然後一回頭又陷入陰暗的情緒中。

「我……我為什麼這麼沒用……難怪所有的同伴都不喜歡我……我不配當芒神不我根本不該被生出來(以下省略五百字)……」

虹翼自己也很想哭:她到底為什麼要帶這傢伙來逛街?根本就是自虐嘛!

幾分鐘後,奇妙三人組再度上路,只是那兇惡的男人現在彷彿縮小了一圈,低垂著頭,臉頰上還掛著未乾的淚痕。

這模樣讓許多善心人士非常心疼,其中一位小姐實在忍不住,走過來遞手帕給奇冉,「振作一點,不要哭。」

「妳……」奇冉雖然不知道手帕是要用來幹嘛,一聽到對方溫柔的聲音,馬上又崩潰,「嗚啊啊啊!」

「好好,乖乖乖。」小姐輕拍他肩膀,不自覺瞪了虹翼一眼:一定是這壞女人欺負他!

躺著也中槍的虹翼只好苦笑。

-----試閱結束-----

教主云:喜歡被人稱讚又有什麼不對呢?重點是有沒有人要稱讚.....

通販網址:(711賣貨便)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