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面對許多問題的解決我當然是開心的,無奈就是可能有些事情憋太久,想來也就一百個難過

爆炸哥布林 | 2022-08-30 13:57:08 | 巴幣 10 | 人氣 270

這幾天得過得盡量輕鬆,甚至故意軟爛些。反正已經沒什麼好擔心的了。

沒有亂投資股票和虛擬貨幣等等就是會讓自己能夠過上悠閒的日子,而且家裡的狀況不差,可以說我想去兼差一下還給阻止,畢竟最終管錢的人是學商的,第一預備金都沒有用完過,第二預備金又實際存在,許多平時怎樣節約的習慣是可以既滿足日常生活所需,又仔細籌畫下一次的玩樂細節等等。

疫情下的許許多多告訴我一件事,混亂本來就建立在難以預料的災難上,而人要是連休閒都用工作的態度來進行就等於不懂享受,甚至不算是真正活著。

我承認要是有更多閒錢可花會加倍愉快,但既然兼職等暫緩,那我的焦點就該放在恢復身心健康上。

啊對了,還有把欠下的稿子給解決掉。能夠迷上寫作真是太好了,可我個人不希望學校很在乎小朋友看完書後有沒有心得之類的,那很傷神。作家能幹也常幹的事基本上都不能歸類在正常範疇中,我們甚至應該聽從某些前輩所描述的,即寫作是一種心理疾病,你越不擅長,它就越是能奪走你的快樂,甚至神智。所以不少人回憶童年根本不可能提及什麼鬼讀書心得,也不樂於分享週記和兒時作文等等。文筆和內容等等往往不是問題,而是那幾段回憶對他們來說簡直比吃屎還難受。

提醒自己,往後對家中矛盾要保持距離,因為已經成為過去式的一切最多只有複習價值,沒有其他討價還價的空間。至於我在磨練文筆的過程中受了多少苦,是否值得等等,哎呀才能就這麼點的傢伙二十年磨一劍也應該算ok,其他的就別再去想了。

這陣子對我來說最好也最賺的損失是臉書AI失控又帶走一票用戶,他媽的這個垃圾平臺真的廢了,一個自稱猶太人卻要習近平幫他女兒取名字的人對自己的公司有多少理解,我不去研究,希望他的META可以避免下一次的股票腰斬。

撲浪才是最適合臺灣人的,我等一票上三十的人平常其實很愛趕時髦,但西方文化的全面墮落會導致我們縮回最安逸的地方,而肉骨獸旗下的東東對我來說簡直有如待在子宮裡,可以盡情享受乳臭味乾的滋味。

順便一提,附圖是反斗城給我們的提醒:不要長大,繼續玩吧!

謝謝你,我永遠的長頸鹿。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