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再次去看診,這次抗焦慮與抗憂鬱雙管齊下,感覺已經好了大半

爆炸哥布林 | 2022-12-29 16:48:22 | 巴幣 4 | 人氣 184

好,我又去吃藥了,這次會好得比較快。

醫生說我的狀況不嚴重,畢竟死了寵物又給官司搞了半年以上時間是會覺得哪邊怪怪的。

狗狗那麼可愛,終究還是會離開我。牠是我的第三隻狗,我以為感覺會淡一點,可實際上付出的心力加倍,跟牠的肉麻話也加倍,傷感一定也是加倍的。養牠就要愛牠、珍惜牠,而那也會導致自己肝腸寸斷。人就是這麼賤。

另外,遇上人渣賠點小錢能了事我基本上都不在乎,真的,因為比銀行利息還少的錢這年頭我們連提都懶得提,就是對台灣各大政黨都很失望,方便訟棍的惡法沒有改,然後讓一票年輕人只因為在網路上說錯什麼就挨告,路上的行車糾紛也會搞到要上法院,啊不就最美的風景,夠白癡也夠方便垃圾。

保留公然侮辱不表示你家國民教養能夠如何,看看我們的吸管政策,就是他媽的好的不學盡學些壞的,投機分子和左膠聯手創造出的種種就是我們這一代要首先領教的,而這一切跟對抗謠言扯不上什麼關係。我覺得能夠把這類司改要求給硬說成是有另一種用途的政治家真的不用再玩下去了。

負責調解的根本沒有法律常識不說,還好像有點省籍方面的歧視,搞到我心裡有點複雜。比較意外的收穫是,這些人也挺好騙,也不會查你的戶頭,你說你要借錢才能應付他們就真當你很缺,然後再允諾說大概降到下面這個金額就可以很快付他們也願意幫忙再降價。

今年我確實不太好過,幸好像家裡水管炸裂等問題其實不難解決,就是水電工要會找,不然可能抓漏三流,看你這邊水汪汪卻只想修馬桶的。他確實很會,還備有老零件,但說穿了,就是個不老實的傢伙,有夠混。

配合現代科技,讓能夠配合時間還保證用料不賴的人過來幫忙不是難事,就是我非常討厭老公寓連水管都是會生鏽的,垃圾。噴錢噴成這樣,平常有省真是太好了。

疫情期間可能多數人都不好過,許許多多的不幸就在我們的身旁上演,說整個世界都在燃燒客氣了,我們就是身在亂世。如果許多怪力亂神啥東東的預言正確,2023離徹頭徹尾的人間煉獄只差半步。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街頭上的藝術
辛苦了~
2022-12-31 01:51:18
爆炸哥布林
多謝,告別這一年我要重新開始,過更好的生活
2022-12-31 16:22:12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