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這陣子臉書有多蚌

爆炸哥布林 | 2021-12-02 14:34:18 | 巴幣 2 | 人氣 195

信不信由你們,我對祖蜥蜴的評價不比小粉紅們加起來高,後者怎麼說都是在那個環境出來,做自己父母不見得不鼓勵的事,還有政府支援。

換言之,在某種遊戲規則下,這樣的國民就是親社會又懂投資的,至少一個內心舒坦的愛國憤青可以練好舔功,在很多場合都能派上用場,我們要學是學不來,說太多他們的壞話還可能給貼上善妒等標籤。

但有些人不同,生長在民主國家,也在民主國家致富,看來是當不成真正的嬉皮,那玩點清教徒的招式也挺治癒,不要影響太多人就好。怎料這傢伙前些年半夜數鈔票時給山姆阿叔算帳,搞到開始疑神疑鬼,覺得是我們這些老使用者拿走他的派,然後給我禁七天的原因是我談論成人影視,哪怕沒有網址和露點圖片,卻在文字獄上精進。不得不承認,共產黨也沒這麼厲害,是想當前輩的榜樣所以小露兩把刷子,臉不紅氣不喘,心卻是紅太陽,雷峰也自嘆弗如的光芒萬丈。

這等人才早生半世紀就是跟戈培爾搶飯碗的料,或者幫羅姆提鞋也不錯。

捲毛蜥蜴人平常在公司裡怎樣我不確定,但說真的,搞AI審查也沒人複審的敢在開會時提問「為何新的使用者不多」,我建議他先雙手塗滿朝天椒,再甩自己一萬個巴掌,看看會不會得出比較符合大眾平均值的結論。

AI不高級帶來的好處有二,首先天網顯然我們有生之年根本不會見到,哪怕差不多規格的大概也就在玩新接龍方面有特殊造詣,還可能當機;另外就是我發現二次元得到的限制比較少,至少我沒看過系統把殭屍和機械相關圖片誤認為是裸露,但三次元的鬼片截圖卻有這種風險,跟十年前的EA有五成像,也跟現在的EA有十成像。

順便一提,不到半個月時間,我朋友中的一位亞瑟‧卡斯特羅兄不見了,他是個英語系國家的使用者,宅到靠北,天天貼P網和推特的圖,然後給祖個一乾二淨,可能還是玩火且丟了太多張所導致。我懷念他,真的,但臉書就是這樣的地方。

《特攻聯盟》的電影曾經認真談論到一個人要是太閒又不挑想在製造遺傳因子垃圾時來點配菜可以選擇臉書的特定頁面瞧瞧,那是2010年的電影,一切都已成為歷史。

一個不學好的暴發戶怎樣糟蹋自己所擁有的不是新聞,但給汙染過的資本主義就是連使用者都不放過,好像給誰少一點呼吸就會讓聯合國救援團隊的色胚少些,顯然沒察覺到,人家玩真的根本沒在跟你高調的,甚至可能對二次元沒有興趣。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