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達人專欄

《金絲雀》背景設定-人物設定-它

月星兒(九喵) | 2024-03-06 14:01:03 | 巴幣 162 | 人氣 527

按我傳送門=>《金絲雀》連載中<=按我傳送門


名諱
沒有名字(暫以"它"為代稱)


角色年齡 
不可考。


⊕外觀特徵
灰黑色交錯的長髮如瀑的散在地上,看不到髮色的線條,背後還有一對巨大的翅膀,翅膀吸收了所有存在漆黑如墨,那是深沉的濃黑,不透過任何光的純黑。

神態
一臉冷傲的鄙夷眼前的事物,表情嘲笑又戲謔。

身體狀態
冰肌玉膚,面上皮膚肌白如脂、冰心玉潔。


大致性格
除了自己的主人,沒有一件事是讓祂看在眼裡,祂瞧不起任何比自己主人還要低下的事物。
個性殘虐、暴力,破壞是深深刻在祂靈魂裡的天職,主人是讓祂欣喜到癲狂的存在,若非祂還有主人效忠,估計宇宙要被祂毀滅殆盡。


⊕嗜好

狂戀:病態到接近卑微的愛著侌。

不喜歡:應該除了侌,其他事物都在這裡了。


⊕習慣
你問我祂有什麼習慣?目前是沒有,反正侌在哪,祂就在哪。
如果讓祂成為現代人,我就說祂是個變態兼跟蹤狂,估計房間牆上跟周身都會充滿侌的事物跟照片,大概頭髮跟指甲也會一根一根收集起來。
然後每天早中晚兼點心,一年三百六十五天二十四小時都會跪在侌的照片面前膜拜,貼著侌的照片哈斯哈斯……


成長背景/身分或者他大概的故事
侌身為管理者管理著一方宇宙。因為侌一個人對充滿混沌的小宇宙覺得無聊,再加上混沌偶有生出來的變故,那是盤根錯節的邪能糾結在一起蠕動的東西,會時不時跑去攻擊侌,煩不勝煩的侌把自己的一部分剝離出去,生成了另一個自己(故事裡為了方便辨認,姑且稱為"它"),為了擁有最純粹的力量,這個自我是侌的所有負面的集合體,這個自己專門執行破壞、毀滅的工作,並且效忠于侌。

只是侌從來沒料到,這個自我會因為過於忠誠,已經病態到對侌痴狂的程度。

"它"的組成是純碎的濃黑,連邪能都會被吸收的負能量集合體,因為宇宙裡只有侌跟"它",所以侌從來沒給"它"取過名字。

直到侌遭遇精靈王的偷襲,被封印力量後掉在魔界跟魔王昜認識,"它"也一併被封印在侌的靈魂深處,一直到魔界的祭典結束,侌的力量恢復,封印崩裂,這才讓"它"又回到意識表層。

"它"除了自己的主人,其他事物都不看在眼裡,這當然也包含了昜,甚至因為"它"是痴狂的戀慕著侌,昜對於"它"來說就是個礙眼的存在,"它"一直都伴在侌的身側,這一個小魔王橫插來跟祂搶主人?憑什麼魔王一個卑微的存在可以入主人的眼,所以"它"引導讓昜在抉擇的時候選擇犧牲自己,獻祭自身救魔界,讓侌不用為了魔王犧牲自己消逝,這也導致了侌跟昜的悲劇……


配件
純白的長袍,暗繡著白色的捲雲紋。
不過即使侌隨著劇情有所變換,祂仍然是那最原始的模樣,以此跟本尊的侌做區別








-----作者的OS-----
"它"就是那種因為自己沒有擁有,所以覺得主人才是世上最美好的存在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大漠倉鼠
看來唯一能限制它的人只有昜了https://im.bahamut.com.tw/sticker/819/09.png
2024-03-06 15:37:38
月星兒(九喵)
我剛剛想是不是我沒有表達好,後來才靈光一閃這樣說好像也沒錯……

"它"只聽侌(阿闇)的話,侌(阿闇)會聽昜的話,以此得證,昜手上攢著侌(阿闇),"它"就要聽昜的了,哇哈哈

(這是什麼繞口令嗎??)

這小宇宙最高管理者跟最強破壞者都在昜手裡了,昜可以橫著走耶((被拖走
2024-03-06 17:20:26
疤疤
哇~好帥的"它"!!
2024-03-06 16:35:50
月星兒(九喵)
可是他個性很差耶=口=+
2024-03-06 19:14:32
月星兒(九喵)
雖然得到他的心應該會有最完美的男友((不要瞎掰
2024-03-06 19:14:59
『。』
骯,超級病嬌!?[e31]
2024-03-07 09:55:40
月星兒(九喵)
神明等級的病0..0
應該沒有嬌
2024-03-07 12:36:19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