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達人專欄

巨啥米眼鏡美艷人妻的餐桌風景-7-漢堡排進化史

毛瑟基 | 2022-07-24 00:30:18 | 巴幣 12 | 人氣 926


※有圖有真相,人妻真的有親自攪拌絞肉,不是去外面買半成品充數。
        
《巨啥米眼鏡人妻的餐桌風景--漢堡排進化史》
        
        漢堡排是巨乳眼鏡美艷人妻常做的料理之一,根據她的說法,將牛絞肉和溫體豬絞肉按照特定的比例混入私房配方,再攪拌、揉搓和拍打就好啦!
        
        但是在孤獨的美食家耳中,聽起來像是先前看過有人解說如何畫貓頭鷹,第一張圖片是畫一大一小兩個圓形,第二張圖片赫然就是工筆畫,栩栩如生的貓頭鷹,中間步驟完全省略,有說等於沒說。
        
        不管如何,至少在不方便外出覓食的時候,有地方可以蹭飯總是好的,這時候就是別多嘴多舌地吐嘈,just do eat!



        這是2022年第一版的漢堡排,鑄鐵鍋除了有凝聚火力和保溫的效果,也可以做為有質感的擺盤道具,淋上特製醬汁,就可以上桌了。
        
         別問孤獨的美食家為何沒有斷面秀,等想到時,已經只剩下醬汁。鑄鐵鍋料理還是要熱呼呼地享用,即使當天中午的氣溫超過33度。



        後來,有人覺得午餐的擺盤不夠美觀,當天晚上不但調整了醬汁的黏稠度,並且追加了蛋包飯後,再拍照給正在上班中,吃不到的孤獨美食家。
        
        同一時刻,兩名美少女正在享受媽咪做的鑄鐵鍋漢堡排並且表示開心。而且她們有記得開冷氣,這很重要!


※2021年年底的起司漢堡排,肉餅上是兩種不一樣的起司。
        
        漢堡排和起司永遠是好搭檔,無論塞在裡面,或者放在上面都是。熱呼呼又牽絲的口感和外酥內軟又油滋滋的肉餅真是絕配。
        
        當然,如果是在秋冬的時候享用,幸福的感覺更是倍增,無論當白飯殺手或者當洋食單吃均適合。


※加上咖哩醬的起司漢堡排
      
        喜歡求新求變的人妻當然不會以此為滿足,還要更浮誇--除了漢堡排加大加厚到無法一手掌握,還淋上自製的咖哩醬,並且改用起司絲增添不一樣的口感。
        
        「妳應該記得我在控制體重吧?」孤獨的美食家如是說。聰慧貼心的巨乳眼鏡美艷人妻眨了眨眼回應道:「是的,所以今天的主食為你準備了十穀米飯。」
  
  好吧!突然又想起以前看過的笑話,患者減重屢屢失敗,即使是熱量只有一半的減肥餐亦然,因為他吃了兩三份以上,就算十穀米飯熱量低也比較耐餓,但是兩個特大漢堡排......不過好食客不應該多嘴多舌,尤其只是來蹭飯的。
  


※這個版本的漢堡排除了以番茄醬為基底的多蜜醬是自己製作,漢堡排中還塞了起司。
  
  之前提過,人妻很難被滿足,光是手工調製醬汁已經無法增加任何成就感,接下去把腦筋動到改變漢堡排的口感。不是改變兩種絞肉的比例,因為這樣差異不大,她這次在漢堡排中塞了起司,切開的時候湧出熱呼呼黏答答的白色岩漿,製造完美的中出......喔不,滲出的效果。
  
  通常比較厚的漢堡排比較難熟透,但是這次的版本不只從斷面上徹底熟透,連起司都完全融化,手工製作的「多蜜醬」也比番茄醬的味道更多變更有深度。或許孤獨的美食家該請教一下巨乳眼鏡美艷人妻該如何控制「藍帶漢堡排」的火候吧!
  

※炎炎夏日最受歡迎的配菜,讓口腔留下清爽的好味道。

        雖然這一盤盤漢堡排的熱量應該很驚人,面對美食的時候,饕客都應該這麼告訴自己,減重永遠是明天再開始的事情。最後,當然別忘了加上去油解膩的水果小黃瓜。除了麥味噌,還有紫蘇梅和XO魚卵醬等風味喔!
  
#巨啥米眼鏡美艷人妻的餐桌風景
#手作漢堡排
#水果小黃瓜
#巨乳眼鏡美艷人妻
#孤獨的美食家

創作回應

羅羅西
賣像不太優啊
2022-07-24 00:50:23
毛瑟基
感謝您花時間留言
2022-07-25 09:30:31
一劍封邪兵燹
頭二 很像是不錯吃的樣子.
2022-07-24 12:28:13
毛瑟基
身為見證者,只能說真好吃
2022-07-25 09:30:40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