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達人專欄

孤獨的美食家王醫師-82-在pizza店不吃披薩成就解鎖/新北新莊/Gino Pizza新莊宏匯店

毛瑟基 | 2022-11-11 23:46:18 | 巴幣 1054 | 人氣 1074

<孤獨的美食家王醫師--在pizza店不吃披薩成就解鎖>

2024-03-24更新:目前新莊店已搬遷至中原路360號1樓。


重新裝修過的Gino Pizza新莊宏匯店,外面的椅子都翻新了。


這霓虹燈圖是打算激怒所有的義大利人嗎?
  
  Gino Pizza菜單多元,之前曾經想挑戰完全不點披薩的目標,只是帶小孩光顧實在太難達成,美少女們怎樣都會受不了蠱惑而想點披薩。這麼艱鉅的任務還是交給成熟的大人來吧!
  

Gino歷代得獎pizza群像


其實在店裡用餐應該也蠻有feel的

如果不是因為開車,還真想挑選適合的酒品佐餐。櫃子裡也有義式甜點,不過需要多點時間才能享用啊。

個人覺得窯爐還是好吃披薩的保證,光看師傅的作業就覺得賞心悅目。

  不過,就算先前做好盤算,真抵達現場,各式披薩的圖片還是在熱情地招手:「來啊,來吃我啊……」就在差點要棄守時,巨乳眼鏡美艷人妻牽起了我的手,按在她柔軟有彈性的胸口。「要堅定決心喔~~」雖然她口中不發一語,但是我聽到本體的呼喚了。
  

這就是期間限定的雙11分享餐,難得和披薩無關的主題。

  就捨棄披薩看是要義大利麵還是燉飯吧!店員妹妹似乎看穿了大叔的心聲,用力地promote最近的主打:「誰說雙11只有光棍在過,我們有分享餐,有窯烤犢牛排和手工特製香腸,一份『只要』1111元而已,最適合大叔和美少女享用了!(設計對白)」
  
  算妳會講話!也或許是上次鄭老闆聽到我的抱怨,才開發出這份套餐,雖然對手工披薩職人而言,食客挑明了不想吃披薩應該要覺得傷心才是,事實上我很喜歡他們家的披薩,只是最近有點叛逆期而已。


幾乎每次都會點的經典火腿拼盤

  除了店員說起來很便宜,事實上有點小貴的雙11分享套餐,還點了經典火腿拼盤當開胃菜。後者就真的很實惠了,三種義式火腿搭配醃小洋蔥、漬番茄、蜜核桃、芝麻葉和烤餅還不到NTD300。在其他餐廳點餐鐵定不只這個價格,要自己張羅多種義式火腿也不容易,所以我們常常會點,如果不是因為還要開車,搭配紅酒應該會更加完美,紅茶或者蜂蜜檸檬感覺就差了那麼一點。
  






抱歉,今天人妻沒有穿深V的衣服,讓大家失望了。

  當然,有人會提出異議,經典火腿拼盤上的烤餅和披薩餅皮的材料相同,也一樣進過窯爐。但是烤餅就只是陽春的餅皮,可千萬不能混為一談,帕瑪生火腿的鹹香、沙拉米卡宴辣椒粉的刺激以及帶皮熟火腿的厚實以及醃小洋蔥、漬番茄、蜜核桃和芝麻葉可以有難以計數的搭配和味覺變化。


利用窯爐烤製而成的雙11分享餐

吸飽油脂香氣滿滿的馬鈴薯
  
  要準備領略「雙11分享餐」了,首先注意到的是窯烤犢牛排有六支,通常的份量是4支NTD688,怪不得今天的價格會破千。不過孤獨的美食家持續發揮反社會......喔不,叛逆心,先吃的是同樣用窯爐烤出來的馬鈴薯,吸飽了油脂後香氣和口感更為提升,撒上香料更是魅力十足,一點都不會讓人覺得澱粉過量。
  



  接下去就要進攻犢牛排了嗎?當然不是,紳士不會這麼猴急。次要目標歐式香腸烤得無比均勻,外皮結實Q彈,一咬即斷,咀嚼間熾熱的油脂混合著醃料的芳香盈滿口腔,這樣的味覺體驗無疑地是迎接主角最好的紅地毯。
  


雖然接近全熟,犢牛排肉質依然柔軟。

  就在此時,巨乳眼鏡美艷人妻露出了尷尬又不失禮貌的微笑:「犢牛排的味道有點『清新淡雅』耶......」看起來燒烤前並沒有事先醃漬過,即使有撒上香料,單吃的話犢牛肉還是太過無味,因為牛肉屬於越成熟風味越強烈的肉類。所以還是需要搭配一旁的黃芥末醬,適當的酸甜和芥子香氣有提味效果。窯烤的火候已經接近全熟,但是肉質依然柔軟多汁,稍微高昂的價格有更好的味覺享受是值得的。
  
  結束了這麼叛逆又有個性的一餐後,問孤獨的美食家下次造訪Gino Pizza時會想要點什麼?燉飯嗎?義大利麵嗎?我相信應該都不錯吃,只是鄭老闆是手工披薩的行家,分店的師傅看起來盡得真傳,有不少口味也還沒嘗試過,下次或許會回歸王道,乖乖地點披薩吧!

********
店家資訊
地址:242新北市新莊區新北大道四段3號7樓(宏匯廣場)
電話:02-85219976
營業時間:11:00~22:00(全年無休)
消費方式:現金、刷卡與線上支付等。
********

第一篇造訪Gino Pizza新莊宏匯店的食記請點選這裡

第二篇造訪Gino Pizza新莊宏匯店的食記請點選這裡
  
#孤獨的美食家王醫師
#巨乳眼鏡美艷人妻
#GINOPizza新莊宏匯店
#經典火腿拼盤
#雙11分享套餐





創作回應

小金井薰
滿讚的耶
2022-11-12 09:50:33
毛瑟基
窯爐無敵,但是經典火腿拼盤更是驚艷。如果沒開車,建議搭配推薦酒品
2022-11-12 09:53:50
小金井薰
新莊有點遠不然真的滿想點那火腿拼盤的 CP職感覺真的滿高的
2022-11-12 10:01:19
毛瑟基
Gino Pizza的總店在蘆洲,分店印象中都在新莊。火腿拼盤要自己張羅太費事了,而且就是要現切才好吃。
2022-11-12 10:08:22
一劍封邪兵燹
很期待的料理 怎麼沒有打上地址呢?和吃的時間呢?不像是不錯吃樣子
2022-11-12 17:37:22
毛瑟基
疏忽了,會盡快補上,感謝大大的提醒
2022-11-12 18:19:57
一劍封邪兵燹
是很像是不錯吃的樣子上面的不像是打錯的.
2022-11-12 18:17:11
毛瑟基
好說好說,請大大放心,
店家資訊已經補上。
2022-11-12 20:18:14
『。』
骯,喜歡這種火烤感
2022-11-12 21:59:47
毛瑟基
窯爐燒烤就是無敵啊,商業烤箱無法比擬的火力
2022-11-12 23:24:08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