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天使末世20(fin)

~巨口熊~orz | 2022-05-30 00:03:30 | 巴幣 100 | 人氣 80

20.
梅兒驚嚇的醒了過來,一時之間覺得身體很重,還無法起身,但在視線周圍的…是草地?
努力的撐起了身子,梅兒站了起來。
四周竟然是一片草原。
「…欸?這裡是…哪裏?」
梅兒四處張望,好像看見了前方的地上躺著一個人,瞇起了眼睛。
瘦長的身形、黑色及肩的頭髮,厚重的披風和看起來很堅固的上衣,右側腰間的布料像是被刀劃過一樣有一個很大的缺口…
「…不可能…」
衣服的缺口下,沒有流出鮮血、也沒有傷口、完整的皮膚上只有稍微深色的疤痕。
「艾希!」梅兒喊著跑了起來,躺在地上的人似乎動了一下。
似乎聽見了呼喚聲,艾希睜開眼睛起身,眼前是梅兒淚眼汪汪的臉。
「…梅兒?欸?我記得…」
艾希下意識的確認了腰部的傷口,預期的疼痛感卻沒有襲來,低下頭才發現傷口消失了。
「咦?這是…欸!?」
梅兒忍耐已久的眼淚終於全部奪眶而出。
艾希這次只愣了一下子,張開了雙手將沒兒緊緊的抱在懷中。
「雖然不知道怎麼回事,不過。」艾希總覺得自己的眼眶也有些發燙「能再見到梅兒真的太好了。」
「…嗯!」梅兒吸了吸鼻子,抬起頭看著艾希的臉「艾希的傷已經全好了嗎?」
「目前完全感覺不到痛。」艾希一臉不敢相信「到底發生了什麼事,而且這裡是哪?」
「我也不知道。」梅兒搖搖頭。
應該是神做出了決定。具體究竟是什麼樣的決定,梅兒已經無從得知了。
但是到處都找不到光柱,是否意味著再也見不到神了呢。
兩人坐在地上吹著風,暫且都沒有打算動的意思。
「你們兩個要黏在一起到什麼時候?」
咦?艾希低頭確認了下梅兒還靠在自己身上,怎麼會又有梅兒的聲音從後面傳來…「普魯!?」
金色頭髮的少女微笑著站在不遠處,一旁的是「凱倫也在!」
「艾希!梅兒!」「哇!」凱倫一下子衝了過來撲到兩個人身上,三個然在草地裡滾成了一團。
「冷靜!冷靜!」
「太好了!真的太好了!」凱倫也是哭得淅瀝嘩拉,艾希只好放棄掙扎。
普魯微笑著靠了過來。
「你還好?」艾希問到,普魯點點頭。
「但我也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普魯說道「梅丘莉,可以告訴我們嗎?」
梅兒鑽出了凱倫的手好不容易可以說話「嗯!」
「欸?梅丘莉是梅兒的名字嗎?」艾希驚訝的問到「你想起來了?」
「神給我們編號的話,的確是梅丘莉,不過克拉翠絲都叫我小梅…」梅兒說的有些害羞「啊,克拉翠絲就是跟凱倫長得一樣的人。」
凱倫驚訝的放開了手「我想聽!」
「等等凱倫,我們要先了解神到底做了什麼,現在世界怎麼了,還是說我們四個其實都已經不在原本的世界了,之類的。」普魯還是一樣的冷靜,說出口的話卻有點讓人擔心。
「比起那些我想知道跟我分開之後艾希都遇到什麼!」梅兒竟然加入了戰局,艾希驚訝的睜大眼睛。
三個人你一言我一句的爭論著,艾希苦笑著在一旁。
艾希醒來之前,好像聽見了一個似曾相似的聲音。
溫柔的女性。
“神已經選擇了你們的未來,所以…”
“小梅的事情,我們期望的事情,就拜託你們囉!”
雖然什麼都不知道,但是艾希明白這個世界又再度出現了大的改變。
這一次,艾希將會再度出發。
朝著自己理想中的未來。

===全文完===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