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離別

Mr.jo | 2024-04-17 18:00:19 | 巴幣 2 | 人氣 26

blood
資料夾簡介
最新進度 解放

「嘰嘰嘰」汽車停在大學的門口  

安德斯這時打開車門走到後車廂把行李拿出來。

這時保姆也就出來幫他。

在一邊拿行李的時候艾達還不忘一邊叮囑安德斯各種要注意的事項。

「不要打架,不要抽煙,不要和那些狐朋狗友一起,不要……」

安德斯實在受不了艾達的勸導,因此他拿掉所有行李後便急不及待的往大學的大門走去。

就在安德斯踏入大門的瞬間保姆叫停了他:「安德斯」

安德斯轉過頭看著保母

「記住發生什麼事情都不要慌張,你還有我在。只管和我傾訴吧。還有星期六日記得回來 家中。」

安德斯聽到後報了個微笑便踏進大門了。

看著他離去的背影艾達有萬分的不捨。

此刻的她才感覺安德斯不知不覺已經長大了,他已經不是那個嗷嗷待哺的小孩子了。

她正感覺他將要失去安德斯。 心中儘管有著萬分不捨,但是他必須學會放手,讓孩子出去成長。

在去到指定的宿舍放下行李後,安德斯來到大堂去參加一年一度的開學典禮。

開學典禮過程非常冗長,當中 也是那些什麼歡迎致辭以及遠景等等的廢話。

因此臺下的新生不是在睡覺就是在聊天。

「喂,你看到了昨天那個直播主的視頻嗎?」安德斯身旁的 一個同學說道

「那個直播主?」另一個同學問

「城市癲材呀。他時常在宵禁令後走到街上進行各種直播呀。」

「我聽說過呀。他只不過是一個小丑而已,不用理會他呀。」

「不是呢。我聽說人們在直播期間看到了很恐怖的東西。有 非人的生物追著他跑。那生物雖然長得像人類但是本身長滿尖刺,並且雙眼有著不尋常的紅光。」

他這句話成功引起了安德斯的注意,他立即豎起了耳朵聽。

「渾身長滿尖刺?雙眼有紅光? 我看你是不是科幻小說看多了?同學!!」那名同學說

「才不是呢!!有人對昨晚那個直播進行了截圖。是真的有證據呀。」

「但是你不讓人家找了臨時演員來造就這種恐怖效果的嗎?」

「不是呢他當時的反應真像是 意外發生。況且他今早的帳戶被無故封鎖了。本人到現在也沒有進行任何的解釋。」

「什麼真的嗎?但是那又如何?可能那些只是一些搏人眼球的伎倆而已。 現在的直播主為了博人眼球可謂無所不用其極。」

「是嗎?但我覺得是真的。你唔會覺得很奇怪嗎?為什麼政府那麼久也沒辦法消除那些恐怖分子,反而頒布了宵禁令進一步限制了我們市民的行動。難道你不覺得他們在城市中隱瞞什麼嗎?」

「是嗎?你有空倒不如想想如何能認識新妹子吧。」

「對呢。我剛剛看到坐在那邊的那幾名女子屁股真大,哈哈哈。」

接著兩名學生說的又是各種黃段子了,安德斯也沒有繼續認真聽了。」

但是剛剛男人提出的觀點卻使他一直在思考。

因為這一切實在太可疑了,有哪個恐怖分子能夠有能力與政府一直周旋並且不落下風。
而政府所做的一切也只是消極應對卻沒有確切解決問題的根源。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