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天使末世12-1

~巨口熊~orz | 2022-04-04 23:36:53 | 巴幣 100 | 人氣 47

12.
兩個帕特一前一後的移動中,單手拖著金色頭髮的少女。
九號似乎是非常習慣了,一邊還可以跟一旁的銀說說話,梅兒則是緊張的全身僵硬。
「梅兒,還好嗎?」艾希走在一旁問到,這麼說來真的,帕特這次沒有攻擊自己。
「嗯…我為什麼不能自己走就好…」梅兒還在不開心。
「省力有什麼不好?」銀說道「而且他們會覺得你們又要逃走,所以鐵定是用抱的比較快!」
梅兒不開心的鼓著臉頰,銀來回看著九號和梅兒「這樣看起來你們真的完全不一樣!」
九號似乎有些不悅,不過銀還在忙著陶醉於梅兒可愛的臉頰。
「哪裡不一樣?」
「咦?」銀似乎是很驚訝九號竟然會問這個問題「唔…呃…氣質?」
九號的表情真的很少,雖然時不時還是會有感情流露的時候,但的確整體的氛圍讓人一眼就認得出來誰是誰,不過這個說法看起來九號本人是無法接受。
「你要說衣服我還可以理解,本質而言我跟她應該是一模一樣的。」九號略顯不悅,艾希和梅兒感覺到了低氣壓,可是關鍵的銀完全沒發現。
「不不不!真的不同!」銀說道「我知道了!應該是因為梅兒失去記憶,所以就完全不同了!變得像個旅人一樣,看起來很有活力又可愛!」
看起來九號的表情越來越恐怖了,你確定要繼續嗎,銀?艾希皺著眉看著眼前的銀髮女子,可是銀完全沒有在看九號的臉,他忙著欣賞梅兒多樣的表情。
到底是有多希望九號可以有多一點表情啊。艾希不禁想。
「九號比較像…姊姊吧?」梅兒適時的出聲緩頰「感覺很可靠…」
「對耶!是真的非常可靠!」銀開心的附和。
嗯,低氣壓好像消失了一些,太棒了梅兒。艾希在心中鼓掌。
「話說回來,”銀”這個稱呼是怎麼來的?」艾希問到「是一直都這麼稱呼嗎?」
九號似乎對於這個話題也有點興趣的樣子。
「嗯嗯,不是,只是為了跟梅兒溝通時方便臨時想的,因為平常只有我跟她在這座都市裡會溝通而已,所以我們用不到名字。」
艾希瞥見了九號的神情,雖然淡薄,但是好像在思索著什麼。
「梅兒是失去記憶了吧?這個名字是怎麼來的啊?」銀好奇的問。
「嗯…」艾希還在思索要不要實話實說,梅兒倒是自己先回答了「我遇到艾希時帶著那個手鐲,上面有一些被磨損的字,所以艾希就幫我取了名字。」
「喔!還真是誤打誤撞呢!」
「什麼意思?」艾希問。
「…那個手鐲,是都市核心的識別手環。」九號開口。
「咦?」梅兒驚呼「所以九號也有嗎?」九號只有點點頭表示肯定。
「還以為只是普通的神器…」梅兒喃喃說道。
「不過,論能力的話,其實也已經不怎麼普通了。」艾希笑著說道。
這句話倒是引來了銀和九號的視線。
「什麼能力?」銀好奇的說道「難道每個核心的識別環還有不同嗎?」
嗯?艾希不解。
「那個東西只有發光的功能,除此之外什麼都沒有喔。」銀表示。
…嗯?艾希一直以為手環是梅兒能不吃不合也活得好好的關鍵,但這樣說起來,如果梅兒本質上就高了一個層次的話,或許打從一開始,就不需要跟一般人一樣才能活著吧。
跟一般人不同啊…艾希不禁想起梅兒那天晚上跟自己說過的話。
同時自己說要一起到樂園的事情,也浮現在腦中。
梅兒應該不怎麼喜歡這個話題。
「至少發出的光的顏色很美。」艾希省略了自己心中更加確定的事情,隨便的含糊帶過這件事。
在經過了一陣子之後,總算帕特將兩人放下,九號熟練的觸碰眼前的黑色建築,四個人走進了通道之中。
「你們考慮一下我的提案吧,如果決定跟我一起從根本解救這個世界的話,我們可以一起去見神。」九號走在前面。
梅兒不知道九號在說些什麼,一臉不解的看向艾希。
銀雖然也不知道兩個人的話題是關於什麼,但看起來並不是很在意。
「我們有拒絕的選項嗎?」艾希確認到。
「…」九號停頓了一下「你們要考慮多久都可以。」
看來是沒有。艾希嘆了一口氣。
九號往最底部房間去了,銀則是帶著兩人進入了走道底部右手邊的房間。
「這邊給你們用吧!需要什麼可以到對面叫我!」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