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輪椅學姊想找到無出其右的存在意義》-68 校董的女兒和老友

Aoaiyaですわ~ | 2021-11-17 08:00:08 | 巴幣 1146 | 人氣 366


68
校董的女兒和老友


  茜音跟拿著畫滿人物草稿的筆記本的直樹在走廊上,談論著衣服設計之類的話題,因為直樹正在為暑假同人展新作的角色構思形象設計。


  這時走過的兩個女生,一名是染金髮的馬尾女──早川。


  另一名是黑短髮、垂眼睛的女孩,看上去彷似對什麼事都毫不在乎的感覺,撞到了直樹,害他的筆記本掉了。


  「喂……」茜音本來想叫住對方說聲道歉,但看到垂眼女孩後她便住了嘴。


  對方語氣平淡,毫無誠意地說:「啊……抱歉抱歉,欸?」


  但她看到眼前的茜音,反應跟呀然的對方截然相反,語氣突然上升個兩度,撐大毫無精神的垂眼,一見如故地湊上去喊:「這不是茜音嗎?」


  茜音小受驚訝唸:「佐藤?妳不是去讀鎌倉市的高中了嗎?」


  佐藤呵呵笑。


  「啊啊……因為一些原因,我們最後又不搬家了。嗯?為什麼要這樣看我啊?是怕我把『國中的事情』又重演一次嗎?」


  茜音緊皺了眉頭一秒,被佐藤注意到了,於是她又呵呵笑,拍拍茜音堅硬的肩膀說:「放心好了,我不會做重複的事情啦……」


  隨後又一瞬間擺出陰暗到讓茜音背脊涼一秒的微笑,湊近對方低聲一吐:『沒必要的話』。」


  「妳這人……真的有病欸。」


  「洋子,走了。」


  聽到早川的呼喚,佐藤勾了勾嘴角,揚起一抹惡魔式微笑,搭配她的垂眼更加邪魅道歉:「抱歉撞到妳朋友啦,掰掰。」


  直樹撿起筆記本,望著兩人遠去的背影講:「好像是個怪怪的人欸……」


  茜音看著佐藤的背影,不禁讓她想起國中時的事情,面色變得嚴肅起來。


  「茜音?怎麼了嗎?」


  「……沒什麼。」


※     ※     ※


  紬因好奇心作祟,自行用電腦查詢了早川的資料,一邊讀著一邊自言自語:「早川愛,一年c班,為早川雪──姬華高中家長校董的獨生女……怪不得這麼耳熟。」


  「早川愛?」聽到紬自言自語的健司附和問到,對早川這個人他也有所印象。


  「你認識?」


  「她之前向我告白過。」


  「嗯……我想也是。」能讓健司有印象的人除了讀書能力好、運動能力佳的人之外,大概只剩下向他告白但是品性很差的女生了,這類型的女生他都會特別記得很清楚。


  「然後據說是一年級中的大姊頭,蠻喜歡霸凌人的。」


  「這我也想到了。」


  「所以為何突然想調查她?」


  紬把被靠在椅背上嘆氣說:「我稍早抓到她跟朋友抽菸,想要她交出香菸就被她惡整了一番,好在有一番合戰同學幫我忙。」


  「一番......合戰?哪裡的姓氏......」


  「就是運動會時,在醫護帳篷那位講話很小聲、瀏海蓋住眼的一年級女生,一番合戰白百合,是佐賀的姓氏。」


  「那妳打算?」


  紬雙手抱胸,正氣凜然地哼出一口霸道的鼻息,一副絕對不會改變想法的樣子。


  「管她校董女兒還是總統女兒,該改正就是要改。」


※     ※     ※


  下課鐘響,在一年c班結束授課的班導,拍拍手要同學注意過來。


  「在下課尿尿休息之前呢,學校最近發現,在校園的一年級區某些角落會有煙味以及菸蒂,還有用過的打火機。所以學生會的風紀委員會來搜查,每一班都會搜的,請大家配合一下吧,書包拿出來。」


  在講台下坐在最角落的早川愛,腦袋第一個閃過的人就是紬,然而走進來的也確實是她,以及步與健司兩名壯丁。


  「嘖。」


  早川看紬的眼神異常不爽,但步看早川的眼神更是兇惡,因為得知昨天早川對紬所做的事情,所以他刻意走向早川的位置,第一個就要開她的書包。


  「早川同學,請把書包拿出來吧。」


  早川被步渾身的氣壓給震攝住,乖乖把書包拿給對方搜,裡頭有三盒香菸和打火機,甚至還有一罐啤酒跟保險套。


  步散發出的壓力讓她不敢吭聲,這時坐她旁邊,從上課睡到下課才起床的佐藤洋子,爬起來看到步卻一點都不受影響,還像許久不見的老朋友搭話一樣。


  「欸?是步耶!好久不見啊。」


  步一聽到佐藤的招呼聲,瞬即轉頭一看,見到佐藤那張笑臉就像是看到什麼可怕的東西,立即退後幾步撞上別人的課桌,方才的兇悍霎時消失無蹤。


  步吞吞口水,可喉嚨依舊乾澀澀地發聲:「佐藤……」。


  早川還不知道發生什麼事,只知道自己好像過關了,爾後步就故作鎮定,把早川書包還給對方,然後改搜起其他學生的書包。


  一旁的健司跟紬都把步的異樣看在眼裡,雖然滿頭問號,但現在還是先處理好搜包的工作比較好。


  輪到佐藤的書包,對方露出開朗的笑容,主動張開書包口,讓步能看得更仔細。


  裡頭的內容物跟早川差不多,只是沒有保險套而已。


  「怎麼樣?」


  步面色鐵青地乾咳幾聲:「……沒事。」


  早川以為佐藤會被抓,結果又讓她跌破眼鏡,這麼明顯步居然裝作沒看到的略過她了。


  待步走過去,早川小小聲問:「喂!妳怎麼辦到的?」


  「等等告訴妳~」


※     ※     ※


  檢查完一年級全班後,到了放學時分,紬馬上就開始問著步稍早表現出的怪異狀況。


  「早川的書包真的沒有任何違禁品?香菸?打火機?都沒有?」


  「嗯,沒有。」


  紬暫時看看桌上,然後把雙手肘靠上桌子,十個指尖互相碰觸,眼球向上往步有些心虛的表情盯,語氣散發出刺骨的寒冽氣息。


  「我再問你一次,早川的書包,真的沒有任何違禁品嗎?」


  此時冷冽僵硬的氣氛,讓彩香、直樹、茜音,甚至連健司都不敢講話,就連呼吸也都不知不覺慢下來。


  「步!」紬有些不耐煩地直呼對方名字。


  只見步深吸一口氣,用點力維持住不要讓表情有心虛的變化。


  「真的什麼都沒有。」


  「……好,那坐她隔壁的人呢?」


  步又不講話了,好不容易維持住的表情又露了餡,眼神再也不敢直視紬。


  紬見這樣根本不是辦法,嘆了口失望的氣後,將武裝自己的嚴肅儀態脫下說:「算了……到此為止吧,今天辛苦大家了。」


  「……」


  茜音率先提起包包站起說:「那我先走了,明天見。」


  茜音走著走著,在步的身旁放慢步伐一秒,用擔心的眼神看他一眼後就繼續走了。


  走出學生會室後,茜音咬著牙、靠著門心想佐藤那欠揍的笑臉,她真的很想要毫無顧忌地在她臉上狂揍。


  「佐藤......」


To be continued


這裡是班導,以上就是本回內容,不知道各位覺得如何?Xd

老早出現的早川愛,也就是故事初期跟健司告白的那個辣妹,現在真的有她的戲分囉owo!她的死黨佐藤洋子和步跟茜音有什麼樣的過節,也將在之後慢慢揭開,請各位多多期待!

以上!感謝閱讀到這裡的妳!

創作回應

看來接下來要講到步和茜音的國中往事了
2021-11-17 10:25:31
Aoaiyaですわ~
ㄇ錯哦OWO!
2021-11-23 01:44:30
Demon616
只靠眼神便嚇倒最大膽的兩人 國中的往事影響很大啊
2021-11-17 10:53:55
Aoaiyaですわ~
看到就覺得噁心的那種WWW
2021-11-23 01:44:44
河合艾梅莉
"妳不是去讀鐮倉市的高中了嗎?"鎌倉的鎌應該是這個字

看來佐藤洋子要讓步和茜音觸發新的事件了
不過沒想到早川愛後台這麼硬、更沒想到佐藤還不是省油的燈,這就叫一山還有一山高嗎(´・_・`)

我要看到血流成河!
2021-11-17 23:31:23
Aoaiyaですわ~
啊~~謝謝挑錯~

其實佐藤充其量只是抓住了步的把柄而已WW背景沒有很好WWW靠背景的只有早川W
2021-11-23 01:45:40
deadking
看來步曾經和佐藤因為香煙而發生過不能不說的事啊……(佐:只要你敢說出去,就把小頭洗乾淨等老娘吧……)
2021-11-22 13:40:19
Aoaiyaですわ~
怕啦XDDD
2021-11-23 01:45:50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佐藤看起來是狠角色,這讓人感到好奇,不過校董女兒嗎....不知道和佐藤之間發生什麼事,才會時常走在一起(我感受到了百合味道(x
2021-11-29 08:08:40
Aoaiyaですわ~
邪惡百合!!!但這邊想塑造出不管怎樣都無法讓人喜歡的邪惡搭檔www
2021-12-03 22:13:43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