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像隻大狗狗的八尺大人指名要我做夫君 其之二 初吻

Aoaiyaですわ~ | 2021-10-28 08:00:03 | 巴幣 4126 | 人氣 1053



其之二
初吻


  在回八尺神社前,我說我想先在自己老家休息一晚,老媽就開始準備包括八尺、我跟老爸在內的晚餐了。


  「啵~啵~啵~」


  看起來好像很開心呢......跟我相處真的有這麼好嗎?


  我還記得大學交過三個女朋友,出社會後還有交過兩位,好像都是鬧到不歡而散,原因就是因為我太執迷於手邊的工作了,每一個分手的理由都是「你都不花時間好好陪我」。


  我承認......每次都要到分手後才會意識到自己真的都對女朋友冷處理,但是我就是一工作就會完全忘記其他事的人。


  看著八尺牽著我的手,並彎腰跟我一起走在緣側走廊上的模樣,我不禁吐出關心的話語。


  「妳這樣腰不會酸嗎?」


  「啵......」她搖搖頭,應該是在說自己習慣了?


  她領著我回到我的舊房間,看樣子她也進來過的樣子。


  房間內的狀況比我最後一次看到的還要乾淨,我問到是她清掃的嗎?她便抿嘴微笑點點頭。


  「哇......我的漫畫跟玩具都還在欸......真懷念。」


  「啵啵。」


  「嗯?妳也看過嗎?趁我不在的時候看的?」


  「啵!」


  「是嗎?妳也喜歡嗎?」


  「啵!」


  我和她笑了笑,接著坐下把行李打開,拿出換洗衣物,她也跪在旁邊安靜地看,感覺上......就好像是一隻寵物大狗狗一樣,只差沒有一條尾巴在屁股後頭搖呀搖。


  要是真的有,那肯定蠻可愛的吧?再多雙狗耳朵......話又說回來,我一直以來都想要養狗呢,不過把八尺當狗好像有點過分了......


  「啵?」似乎再問「你在想什麼?」


  「沒事沒事......對了,八尺......還是叫八尺大人比較好呢?妳有沒有──」


  「啾。」


  一種同樣溫暖,卻感覺不是人的溫度撲上我的臉頰,並好像在我臉頰上留下了什麼東西。


  欸?


  八尺冷不防地探頭過來吻了我,不是第一次被女生吻過的我現在卻異常害臊,呼吸被打斷,吭不出半個完整的詞。


  「啵......」


  我一邊看向對方,一邊摸摸被對方親吻的地方,突然感覺到稍早被蚊子叮腫的搔癢感再也感覺不到了。


  「嗯?奇怪......」我拿起手機開相機一看,被叮腫的地方消失不見了。


  「好神奇啊......原來八尺大人的吻可以治百病啊?」


  「啵啵啵啵啵......」她瞇著眼,擺出困擾的神情,搖搖頭、揮揮手,並用食指跟拇指做出「一點點」的手勢,應該是急忙解釋「並沒有那麼萬能。」


  「哈哈......是嗎?嗯~總覺得我好像也可以理解妳說的話了,看來我的悟性很高嘛!]


  「啵......」


  「嗯?啥?」


  八尺她白皙的臉皮露出蘋果紅暈,然後用手指戳剛剛親我的地方,再指指自己的唇,接著指自己胸口,最後手指比出「一」的數字。


  「剛剛的親吻......是妳......的第一次......唔嗯!?妳第一次親男人嗎?」


  「啵......」她含羞點點頭,並拉下遮陽帽遮住自己羞人的一面。


  這個八尺大人意外的純情啊......跟網路上的那些二創癡女正太控同人完全不一樣。


  不過我也沒和如此純情的女孩交往過,前幾任都是有經驗的,自然對這種事情應對自如,一時之間我不知道該說些什麼才好。


  八尺提起帽子,看向我的手機並指著問:「啵?」


  「嗯?這?這手機啊。」


  「啵......啵啵......」她好像因為我以為她不知道什麼叫手機而鼓起臉頰生氣,然後來到我身後,伸手往手機的快門功能按下去。


  「喀擦!」照片只照到了我,跟八尺脖子以下的身體。


  「啊,妳想要合照嗎?」


  「啵!」


  「哦哦......那準備好哦,呃......不好意思,妳太大隻了,可能要後退一點點......再後退一點,好!然後趴著把臉靠過來,這樣兩個人的臉才可以入鏡。」


  最後八尺乾脆把下巴靠在我的左肩上,我倆臉貼著臉拍照,她的臉比我大一圈這點從畫面上看一覽無遺。


  「喀嚓!」


  「好了!妳看看......啊,拍照的時候記得要擺出一點表情啦。」


  「啵......」她卻突然倍感害臊地遮住臉不敢直視照片。


  哈......勇於嘗試卻容易事後害羞的類型阿?不如捉弄她一下吧?


  「那妳應該不介意我設成桌布吧?」


  「啵啵啵!」聽到這,她龐大的身軀立刻撲了上來,伸出大概跟我上半身一樣長的手臂,試圖搶走我的手機。


  「噗呼嚕呼嚕呼嚕——」我的臉被她那大到下流又柔軟的棉花糖胸部給壓得喘不過氣,甜蜜的奇異香氣頓時撞進腦門,一時之間意識差點斷片。


  我可是沒有交過有這麼大胸部的女朋友啊......太、太幸福了......


  她順利搶走手機就離開我,用比常人還要大的手掌捧著手機,手機看起來像是塑膠玩具一樣。


  「啵!啵......啵啵!」似乎反悔自己先前的選擇,她試圖刪掉照片地亂按,卻意外開啟了錄影模式跟連拍模式。


  「咳咳咳!好啦!我是跟妳開玩笑的,給我吧!我來刪掉。」


  聽到我是開玩笑並要刪掉照片時,對方又再度反悔了地搖搖頭。


  「啵!啵啵......啵!啵啵!」她做出假裝自拍的姿勢後點點頭,然後用手指沿著手機桌布劃著,並搖頭表示不行。


  我呵呵笑理解:「拍照可以,但是設成桌布不行,我知道了,八尺大人。」


  照這樣看來,應該是個很好相處又很可愛的純情「大」女孩。


  八尺拿桌上的筆跟許久沒用的功課筆記,翻到空白頁後,她用小孩初學書寫的拙劣手勢,在上頭寫上「小八」兩個大大又潦草的字。


  接著舉起來擋住自己的下半張臉,只露出因害羞擠成八字眉毛,還有洋溢羞人與色氣的混濁黑珠。


  「啵......啵......啵啵?」


  「可以叫我小八嗎?」我覺得她是這麼說的。


  連交過數位女友的我,都被這樣的八尺給弄得有小鹿亂撞、怦然心動的感覺......再度體會到初戀的滋味。


  「......好!小八!」



一個作品有沒有料,就看第二章跟第三章的迴響了owo

創作回應

weiting
每天親一口 醫生遠離我
2021-10-28 17:23:22
Aoaiyaですわ~
真的ww每天親親有益身體owo!
2021-11-02 07:58:09
一巴掌爽飛天
純愛的香甜味越來越重....讚喔!
2021-10-29 08:54:08
Aoaiyaですわ~
謝謝喜歡/w\
2021-11-02 08:01:09
deadking
該去看那部「忠犬小八」了啊……
2021-10-31 05:49:56
Aoaiyaですわ~
忠犬小八wwww我寫之前都沒想到ww
2021-11-02 08:01:34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原來有微弱的治癒能力,感覺被八尺啾啾很幸福諾(小八名稱萌萌(。ˊωˋ。)
2022-03-17 07:52:19
Aoaiyaですわ~
小八可愛/w\
2022-03-20 16:42:50
河合艾梅莉
小八就發音來講好像不只兩個字
はっちゃん
嗯,不要太在意
話說男主角的交往經驗真豐富,一定是現充!
2022-03-18 20:56:23
Aoaiyaですわ~
難得寫出一個現充男主xdd以往都是處男童子身的wwww
2022-03-20 16:53:46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