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輪椅學姊想找到無出其右的存在意義》-80 要去海邊復健?還是得穿泳衣!

Aoaiyaですわ~ | 2021-12-29 00:00:09 | 巴幣 1326 | 人氣 378


80
要去海邊復健?還是得穿泳衣!


  「唔呃啊啊啊──我要融化啦──救命啊──日本的夏天是怎樣啦……」


  「前輩……不要抱怨了……這樣更熱……」


  紬和步頂著大太陽,熱得兩人都不禁彎腰飆汗、哀號亂叫著,吸引了周遭無視酷熱盡情玩耍的小朋友們側目。


  他們利用公園的單槓當作扶手復健著,但由於單槓是鐵做的,在這種大熱天把手毫無防護地放上去可能會被煎熟,於是拿了濕紙巾隔熱。


  直樹和彩香兩人則坐在樹蔭底下的長椅,但仍然熱得直冒汗,臉都被熱氣給燻紅。


  即使如此,直樹仍帶著他的平板畫畫中,說是為了這個暑假的同人展,可不能再像上一次截稿前兩天才開始趕稿。


  這時猜拳猜輸的健司跟茜音買好冰歸來了,四人看到他們手上滿載冰品的便利店塑膠袋,像是瞬間沖了氣的人偶挺起身子,精神都來了。


  「太棒了!吃冰囉!」


  「喂喂!步!順便帶我過去啊!你要讓我一個在這裡被烤熟嘛!」


※     ※     ※


  「復活了……」紬從得到沁涼的身體中呼出一口寒氣說道。


  「烏克蘭的夏天沒有像日本這麼熱吧?」彩香問。


  「嗯,最高溫度也只有26度而已,現在就是去烏克蘭玩的好時候哦。」


  「真好吶……我也好想去烏克蘭玩哦!聽說烏克蘭滿街都是像紬跟伊凡娜小姐一樣的美人吧?」


  紬點點頭。


  「現在去的話,會看到滿街的美腿呢,甚至在靠近海灘的地方會看到只穿比基尼上街買菜的人哦,因為26度對烏克蘭人來說已經很熱了嘛。」


  直樹默默吐:「滿是高等妖精的國家啊……」


  「唔嗯……」


  茜音注意到身旁的健司感到一陣暈眩,而扶著滿是汗水的額頭,關心問:「健司前輩,你怎麼了?」


  此問一出,其他人也跟著關心看去。


  「……我也耐不了熱……」


  步看著滿身大汗的大家,意會到六個人認識相處到現在,好像都沒有集體出去玩過,於是乎想到了一個既能一起出去玩耍,又可以讓紬復健的好點子。


  「不如我們去海邊玩吧!」


  「海邊?」x5


  「那我的復健該怎麼辦?我目前的狀況下水,會溺死吧……還有如果沒溺水,飄到其他國家怎麼辦?」


  除了步其他四人都想到紬一個人在沙灘上,很淺很淺的海水裡溺水的畫面,看起來就像是大魚擱淺的感覺,還有坐在游泳圈上被海浪捲走,直喊救命的紬的畫面,不禁會心偷笑。


  「復健這種事情,去海邊也可以吧?我也會準備游泳圈跟繩子,把前輩跟我綁在一起,不會飄走的!而且機會難得,也叫上其他人吧!」


※     ※     ※


  於是乎,隔天女孩們就相約去採購泳衣了。


  更正確來說,是一個老江湖帶著4位只有學校泳衣的新手買泳裝,其中一個人因為根本不用上游泳課所以穿都沒穿過。


  「大家~我找了一堆大概很適合妳們的泳裝哦,趕快去試穿看看吧!」


  紗紀抱了一堆七顏六色、林林總總的泳裝過來,看上去很開心的樣子,大概是很久沒有跟朋友來買衣服了吧?


  茜音見這像小山一樣的泳裝,一想到得一件件試穿就覺得好麻煩,說:「這未免也太多了吧……我就隨便挑一件就可以了啦。」


  「這可不行!女孩買衣服怎麼可以這麼簡單隨便呢?當然要每一件都穿過,給朋友看過,最後再做決定才行!」


  茜音露出一股困擾麻煩的表情不發一語,默默帶著一堆泳衣進試衣間,這對平常根本沒有逛衣服的她來說是道大難題。


  「奇怪……怎麼我的部分,感覺像是從童裝部拿過來的……」彩香指著自己的那堆泳衣問道。


  結果紗紀只是抓抓頭,雖然知道這是對方的痛處,但她還是老實說了。


  「因為……小彩香的身材真的比較……幼齒一點。」


  聽完後彩香便垂著頭,頭頂上彷彿浮現出沮喪烏雲,但還是懷著感激走進了試衣間。


  「嗯……」白百合看著紗紀給自己挑的泳衣,全都是性感風格的,還沒開始試穿便覺得害羞了。


  紗紀冷不防從白百合身後抓了對方的胸部,平常都是衣服的關係,根本看不出白百合的身材其實很窈窕,該肉的地方都有肉到位,而且是特別凸出美臀的安產型小隻馬。


  「咿咿咿咿咿──紗紀同學!?請不要這樣亂摸!啊嗯~」


  紗紀手法熟練,短短的時間就找到白百合的敏感處進行猛攻,讓對方在百貨公司發出騷氣十足的聲音,對此紗紀也相當驚訝。


  「哦哦?沒想到小百合不只是隱藏著身材跟臉蛋,連聲音都這麼色氣呀!好好打扮一下,在學校可是會讓男生們瘋狂的!我很樂意幫忙哦!」


  「人、人家去試衣了!」語畢,她就像隻逃離貓咪魔爪的小倉鼠一樣,鑽進試衣間了。


  最後,剩下紬一個人。


  「好啦,讓妳久等了,人生第一次的泳裝試穿,準備好了嘛!小紬?」


  紬吞吞口水,帶著既期待又緊張的心情點頭,然後就跟著紗紀進到試衣間去了。


※     ※     ※


  首先,最適合茜音的泳裝,便是黑色為主、淺藍色肩帶的露後腰連身高衩泳衣,這種運動泳衣可以最大化程度凸顯茜音那身靠每日田徑練習出的,精實纖細身材。


  「嗯……我怎麼覺得跟學校泳裝沒什麼差啊?那我還不如把錢省下來穿學校泳裝就好了。」


  紗紀伸出手指搖搖表示這種想法完全錯誤。


  「NONONO!完全不一樣啦!小茜妳要有一點女孩子的心理呀!而且……」她湊到茜音的耳邊輕聲細語,直接開大絕。


  「身為運動系的近藤前輩肯定也會喜歡的哦。」


  如此簡單就令茜音果斷甘願掏出錢包來。


  再來是彩香,由於身材過於幼齒,並不適合突顯美臀或美胸的性感泳裝,但天無絕人之路,幼齒身材也是有所市場的。


  這套純白荷葉邊兩件式泳裝,胸前的荷葉邊蕾絲為的是讓胸部看起來更有份量,而且目光都會被吸引,很有效果又自然,最後再配個草帽。


  彩香看著鏡子裡的自己轉了轉圈,心情逐漸開心起來訴:「感覺……其實不錯耶!我感覺自己好可愛!」


  「妳本來就很可愛!來,眼鏡戴上去。」


  「欸?戴粗框眼鏡不會顯得呆板嗎?我是打算戴隱形眼鏡的……」


  「現在的男生恰好喜歡這種呆呆又清純可愛的風格啦!到時候在海邊玩累了,拿本書在遮陽傘下閱讀,知性美都跑出來了!」


  換白百合的場合,由於臀部豐滿、形狀圓潤,而且臀部較寬,選擇布料少的才是正解,布料多會顯得更大,而且很像包紙尿布。


  然後白百合個性過於內向,反之就要選擇顏色大膽、造型簡單的鮮紅兩側繫帶比基尼,最後再搭配罩裙跟小外套。


  然而現今女孩都有下半身肥胖、水腫的問題,這時千萬不要覺得要整個遮起來,遮很多跟高腰的款式會很像包尿布。


  「這樣真的不會太大膽嗎?」


  「嗯嗯……還不夠大膽!」紗紀幫白百合綁了一搓小馬尾,將她的可愛臉蛋完全顯現在外,這才滿意地點點頭。


  最後眾人看著紬的試衣間.紗紀走近把頭伸入布簾內一瞧,立刻被眼前的景象給震懾住,並緩緩退了幾步。


  「紬的泳衣怎麼樣?」彩香問。


  「對啊,看妳這個反應……應該很好看吧?」茜音雙手抱胸問。


  「我想,會長穿什麼應該都很好看才對。」白百合雙手摩娑著,仍然對自己目前的裝扮感到害臊。


  「何止、這何止是好看啊……小紬,妳慢慢走出來吧。」


  「好……如果我快跌倒了要扶住我哦。」


  布簾被掀開,眾人本以為紬的泳裝會非常適合她,整體看上去就會是一個泳裝美人的模樣,所以本應不會感到意外了。


  但事與願違,眾人的臉色通通為之一驚,眼前就像有到金光乍現一樣。


  泳裝美人的稱號,應該在前面多個「絕世」來形容才對。


To be continued


茜音的泳裝概念
彩香的泳裝概念
白百合的泳裝概念

本回紗季最佳推銷員owo至於紬的當然要留點關子惹owo

不過下集再見就是明年了呢!預祝各位跨年快樂~

創作回應

小白熊
高衩連身讚owob
2021-12-29 00:44:16
Aoaiyaですわ~
運動風總是很和我胃口w
2022-01-05 12:29:05
Demon616
在這麽冷的天氣看他們説很熱有種莫名的反差感
2021-12-29 16:44:24
Aoaiyaですわ~
最近幾天又回溫了一點點ww
2022-01-05 12:29:21
deadking
步等三人表示:什麼樣的泳裝都沒關係,反正最後都是要脫掉的……(然後三人就被紗紀的自衛棒轟上天了……)
2021-12-30 06:43:25
Aoaiyaですわ~
被紗紀弄到絕頂升天 百合走向xddd
2022-01-05 12:29:49
河合艾梅莉
遭丟在原地烤熟的紬學姊,笑死

"穿比基尼上街買菜"
哇,烏克蘭也太天堂,可惡我也想去烏克蘭啦

"還有如果沒溺水,飄到其他國家怎麼辦"
不不,不會飄到別國啦www

果然挑泳裝還是要靠我們的紗紀呢,學生會的女生真的不行啊。沒想到白百合居然也參加了(偷柔奶子和屁屁一把

茜音果然是淨泳啊真好處理,只要搬出健司XD
原來白百合的泳裝是螫屁屁類型啊

等等、我要紬學姊的泳裝啦,這不就是要等明年了嗎!
2021-12-31 15:40:18
Aoaiyaですわ~
紬(熟了)w

我也好想買個烏克蘭新娘(x

紬某種時候會很天真xdd

學生會的女生不是工作狂就是男人婆就是宅女(被三人追殺 原本是沒有白百合的戲份的,但突然想到在海邊當救生員蠻可愛的就塞入了w

茜音的弱點=健司ww


2022-01-05 12:32:37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就像小倉鼠的白百合醬真棒~(๑´ㅂ`๑)
烏克蘭感覺很棒諾,能感受到樓上想去的慾望ww

學姊害怕自己會溺水或飄到別國也太可愛,不過按照身材挑選泳裝真的很重要,適合自己的泳裝會讓身材變得更加誘人
2022-01-03 19:09:10
Aoaiyaですわ~
我也想去一次/w\來場異國豔遇wwww

紬(有時候會意外天真)wwww
2022-01-05 12:33:14
Aoaiyaですわ~
身材挑選泳衣的部分特別做了調查w雖然可能極少數人才會有共鳴w
2022-01-05 12:33:39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