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像隻大狗狗的八尺大人指名要我做夫君 其之四 可不能讓她太激動

Aoaiyaですわ~ | 2021-11-18 08:00:05 | 巴幣 1448 | 人氣 1095


其之四
可不能讓她太激動


  「啵......」


  「啵啵......」


  「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


  「唔哦呃......什麼啊......唔──」


  一大清早的,我就被八尺大人──小八鬧鐘給叫醒,這個巨大鬧鐘還會壓到我身上來,用身體的重量來叫醒我。


  我和小八面對面離得很近,對方的喘息聲很沉重,聽得超清楚的。




  而且她的身體,以及像蜘蛛絲般垂散在枕頭周圍的黑色長髮,散發出一股清香......當然,還有那個沉甸甸、壓在我胸膛上的柔軟大奶子,把我的睡意踢到九霄雲外去了。


  而且這種壓迫感,讓人異常興奮啊......我好像升旗了......


  「那個......胸部......好沉......」我動動手臂,本想推開這兩團大乳袋,但是又基於微妙的男女授受不親原則而不敢觸碰。


  「啵啵。」


  「嗯......早上好。」


  真是奇怪啊......她本人對於自己擁有這麼色情的身體毫無自覺嗎?


※     ※     ※


  「哦哦哦......好厲害,這些都是小八準備的嗎?」我坐在相當精緻且多樣的和食早餐前向和小八一起生活的奶奶讚嘆問。


  「我有幫一點點小忙,其他全都是小八早起準備的哦!」


  「啵。」小八端了一鍋飯來,跪坐在我旁邊,我便點頭致意,拿起飯勺盛──


  「啵!」


  小八拿走了那鍋飯,並把放在自己另一邊的電鍋搬過來,用手指指著電鍋。


  啊......那鍋飯是她要吃的量啊。


  「不好意思......」


  「呵呵呵......」奶奶就像是在看喜歡的戲一樣,只是開心地呵呵笑。


  我盛好飯,準備享用眼前的豐盛早餐。


  在都市生活時,我的早餐都是在便利店解決,或是等久一點和午餐一起吃,吃的東西也都是些微波食品、速食。回到家的晚餐也是差不多,因為我也懶得做菜,頂多就是吃泡麵,或是煮白飯配罐頭跟雞蛋吃。


  曾幾何時呢?我居然對這般早餐感到陌生......


  我吃了一個玉子燒、一塊雞肉、一點魚肉、一點漬物......每一道的味道都有種「陌生的懷念感」......嗯,我知道這形容感覺很沒邏輯又矛盾,但我在正常的詞彙中找不出這種形容。


  感覺我現在才算是真的回家了。


  「啵啵?」


  這應該是在問我味道如何吧?


  我看向對方期待的神情(我應該可以合理推測是在期待吧?畢竟她的臉一直都很淡定),笑著吐:「非常棒!」


※     ※     ※


  吃完早餐後,小八習慣去外頭曬曬太陽、散散步,而我理所當然地跟著她了。


  路上的人看到小八跟我都很有禮貌地點頭、微笑、打招呼,果然鄉下跟都市那些只會對熟人點頭致意的風氣還是有差別。


  「小八這樣子好像神明大人呢。」


  「啵......」小八被我簡單的調侃弄得難為情,拉下遮陽帽想擋住面容,可是她太高大了,怎麼遮我都可以從下方看得到。


  「唉......不過鄉下真的很熱呢,明明都市一大堆玻璃大樓,這裡感覺也不輸都市,想去川邊玩玩呢!」


  小八突然面色產生一絲絲變化,不過並沒有多說什麼話,應該是同意了吧?


※     ※     ※


  「哦哦哦!就是這個就是這個!我小時候超喜歡跟朋友們來這條川邊玩的,有時候還會烤肉,哎呀──超懷念的!」


  我站在童年中的懷念場景,當年我站在這兒的所見所聽瞬間湧現,和現在我所見所聽的並無不同。


  唯一的差別,大概就是這裡的水深,已經不會威脅到我了吧?


  看到川邊遍地的鵝卵石我就手癢了,選了一顆適合的往河川丟去,打起了三連水漂。


  「啵......」小八在後方拍拍手。


  「小八也來試試看吧?很好玩的!」


  「啵啵?啵......」她急搖著雙手跟頭,好似很抗拒打水漂......甚至從她跟著我走過來的反應,應該是抗拒接近河川一樣,難不成她怕水?


  「沒事的啦,很簡單的,雖然我小時候曾在這邊溺水,不過現在我們都很大隻了,沒事的沒事的!」


  我主動牽起小八的手,從對方手掌傳來溫度,讓我感到有些意外。


  因為在此之前我都是覺得向八尺大人、貞子......之類的都市傳說,身體摸起來應該都是冷冰冰的。但事實證明,應該是影視作品在誤導人。


  她拿起一顆超大顆的石頭,大概模仿我剛剛的姿勢,可是打出去的效果差強人意,直接撲通一聲,濺起超大的水花。


  「不行啦不行啦,不能拿這麼大的!要拿小小的哦,像這塊......然後這~樣子丟出去!」


  「啵!」


  「撲通!」


  這次濺起的水花更大了,感覺她出力方向有點偏差,應該是直接把石頭45度往下丟了。


  之後經過我的手把手教導,到了太陽最炎熱的正午,小八才終於打出了一個三連水漂。


  「哦!哦哦哦!」


  「啵!啵啵啵啵啵!」


  我倆情緒激動地雙手擊掌好幾下,隨後小八好像是上頭了,繼續撿起石頭開始丟。


  「呃......不如休息一下吧?其實我肚子有點餓了......」


  「啵啵啵!」應該是在說「再讓我玩一下」的小八,面色浮現出一絲絲愉快雀躍的微笑,一下子丟出四連水漂、五連、六連、七連,技術越來越進步,速度也越來越快。


  「好厲害......」


  「啵──」


  「砰!」


  最後丟出的那顆石頭,應該是因為力道過大而一時打偏,筆直地飛往對面的泥土坡地,打出了一個深深的凹坑,發出的巨大沉重聲也引來了附近農夫的注意。


  「啊......」


  「啵......」


  啊啊......要是被那種東西打到,人類肯定會粉身碎骨吧?看來要小心不能惹小八生氣或讓她太激動了......



終於可以更新了owo

但等等還要去球場打工,昨天也是,明天也要qq

不過昨天的工作內容讓我可以自由的寫東西owo真爽(雖然還是很累)

希望今天也可以有自由時間寫大綱/w\

創作回應

解除封印的艾克佐迪亞
日本的傳統女鬼怎麼越來越色的樣子
2021-11-19 07:39:32
Aoaiyaですわ~
以前的人都怕的都市傳說 現在變成每個人都想啪的都市傳說owo
2021-11-21 08:20:20
羊傑
被叫醒的感覺好像很幸福 阿斯~(ノ▽〃)
2021-11-19 22:02:34
Aoaiyaですわ~
被壓醒 然後就窒息升天了/w\
2021-11-21 08:19:58
deadking
本來以為會有河童跳出水面大罵「麥勾丟石頭了啦!」……
2021-11-22 13:43:49
Aoaiyaですわ~
河童:主辦單位要不要管一下啊(X
2021-11-22 22:50:28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打水漂嗎...沒有玩過但感覺看他們這樣玩應該很有趣
2022-03-17 10:07:16
河合艾梅莉
看起來會是個賢內助的小八,不過每天吃一鍋飯的食量果然還是很驚人阿
看來小八要是河水夠寬,漂個7、8次不是問題
2022-04-16 09:54:19
Aoaiyaですわ~
當然也可以用陽氣代替一鍋飯ㄛOWO!!
突然覺得小八下水的話就會變成某種水下巨獸XD
2022-04-17 17:12:42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