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輪椅學姊想找到無出其右的存在意義》-64 抓勒索色狼兼小偷行動開始!

Aoaiyaですわ~ | 2021-11-07 10:18:40 | 巴幣 348 | 人氣 501


64
抓勒索色狼兼小偷行動開始!


  眾人進到摩鐵裡,由於通常進到摩鐵的都是一對兩對情侶,現在進來一隊戴墨鏡的神祕人馬,其中還有輪椅人士,讓櫃台小姐有些愣住。


  紗紀跳出來打招呼:「小愛!是我啦!我要妳準備的兩個房間好了嗎?」


  「哦哦……鑰匙在這裡。」


  「3Q!幫大忙了!」


  「欸欸欸……拜託你們不要鬧得太誇張哦,要是老闆知道出事,肯定又會發脾氣的。」小愛小小聲說話,還看著左右兩邊有沒有討厭的老闆。


  「沒問題啦!」


  紬看看步,想起步以往的作風,輕輕嘆一次鼻息,擔心想:「沒問題吧?」


  眾人前往房間位置,途中還被在房間外接吻的客人,還有單純路過的幾對客人看到。


  「唔哇……這陣仗,大亂交?」


  「那個小不點好可愛啊!合法蘿莉嘛?」


  「那個高個兒帥哥體型好像不錯耶!」


  「金髮的!快看!奶子超大的!」


  「連坐輪椅的都想要啊……外國人?奶子真大!」


  紬聽到有個男的這麼說後,覺得更不好意思地把遮陽帽拉得更低,一旁的步則離開隊伍,走到那男面前說:「是啊!不過前輩的奶子是我的!」


  紬臉紅低聲怒斥:「什!步!給我回來啦!」


※     ※     ※


  紗紀、奈央(直樹)、健司、步就在105號房,兩個大男生坐在椅子上,待會要躲在床底下。紗紀先去沖澡,然後奈央就在床上坐立難安著。


  至於三個女孩就在對面的106房待命,透過耳機與麥克風來了解對面情況。


  出浴後的紗紀舒服大喊,讓麥克風收到音了:「呼!舒服舒服!」


  她簡單沖好澡,只圍一條浴巾出來,健司直覺地避開視線,步則直覺地看了過去,此時耳機傳來紬殺氣騰騰的冷淡話語。


  「步,眼睛給我閉上。」


  「……抱歉。」不過他還是不知道紬是怎麼知道他正在看奶子。


  紗紀坐在直樹旁邊,拍拍他緊張狂抖的肩膀說:「那個……你不要緊張,只是演演戲,你的朋友會在你出事之前出來救你的哦!嘛雖然你目前這樣子的反應也不錯啦……大多數會約炮的男性還蠻喜歡膽小女性的。」


  「偽娘……援交……靈感啊啊啊啊啊!」耳機另一邊的彩香興奮大喊,但當然也是挺擔心的就是了。


  「冷靜。」茜音則拍了彩香的後腦勺吐。


  看看時間,紗紀囑咐所有人:「差不多要來了!你們兩個快躲下去!」


  步與健司兩人繃起神經起身動作,對面房間的三人也開始心跳加速了起來,當然再怎麼緊張,也沒有初次女裝就要假裝援交的奈央緊張。


  「叩叩叩。」


  「小紗紀,我來囉!」


  「好好~請進~」


  紗紀在門口等門,但是門被打開後,眼前包括竹木在內,有五名身穿上班制服的大叔進了房間,令她差點維持不住笑臉。


  「欸?欸欸欸?怎麼……多四個人?」


  床底下的兩人吃驚對視,對面房間的人也是。


  「這是我爸公司的同事啦,算是我叔叔,因為被發現我有在約砲,所以……唉別見怪啦!我都商量好了,他們會給妳們兩費用的!」竹木輕浮笑笑,然後主動搭上紗紀的裸露肩膀。


  「對呀!今晚讓我們好好享受一下吧?」


  「呼呼……這對大奶子好讚啊!讓叔叔揉個。」


  其他兩位大叔則分別坐到奈央左右兩邊,開始朝對方逼近,毛手毛腳的。


  「小不點,你長得真可愛啊!今年幾歲呢?」


  「這個腿我能玩一年啊……唉唷唷!還有這個反應,讓人真興奮!第一次嗎?叔叔會好好照顧你的哦!」說完便親了直樹一下。


  「咿咿咿咿咿!」


  竹木脫下上衣講:「那事不宜遲,開始吧!」


  「可以了!」隨紗紀一聲令下,步和健司從床底下爬出來,健司都已經站好拿出手機拍攝,步還落漆地差點跌倒,但最後還是站穩了。


  「要逃走也沒關係,反正正在錄影。」健司一邊說,一邊把旁邊步的手機轉向,不然手機只會拍到步自己的臉。


  「欸欸欸……這、這是怎麼回事啊?竹木!」


  竹木看上去一點都不緊張,隨後門口又走進五位大叔,一樣都是上班族的樣子。


  「抱歉啊……課長把我們留久了一點,遲到了遲到了,有什麼麻煩嗎?」


  竹木指著步與健司。


  「把這兩個礙事的給抓起來吧!」


  「糟──唔啊啊!」


  雖然都是些胖大叔,但七八名像這樣一起壓上來還是很難纏,兩人被輕鬆按壓在地上。


  「步!我們得報警!」紬的聲音被紗紀聽到,她下意識回答了:「等等!不行!」


  「通通住手!」


  這時又有很多人出現在門口,帶頭的肌肉猛男跟他身後的男人體型呈現極大反差。


  「你們是誰啊!?」


  體格壯碩的男人,充滿氣魄地挺胸講道:「一個幫手!」


  步見到門口的救星,身子頓時完全放鬆,因為他知道只要這傢伙一到場,事情就簡單多了,因為沒人鬥得過他。


  「大久保!」


  大久保身後的男人們也跟著助陣大喊:「而我們是小紗的粉絲!敢欺負小紗的人我們不會放過的!」


  高喊完便一窩蜂地進來,本來一間挺大的雙人套房含浴室,瞬間變得相當擁擠。


  直樹也趁機跑出房外,到對面的房間躲起來,什麼話也不說,第一個就找彩香抱住,且哭得唏哩嘩啦的。


  「欸欸欸……直樹君!這樣太……太可愛了!鼻、鼻血──」


  紬看著被一群陌生男人還有大久保壓制的畫面愣了會兒。


  「這些男人是……」


  「他們是我的……算是粉絲吧?我瞞著你們跟他們說我被人威脅,想說多點人手幫忙也好嘛,結果居然全都來了。」


  其中的粉絲紛紛跳出來說:「我們可不只是把小紗當坐援交妹子而已!」


  「我們在社會上都是可有可無的小角色,孤單一人居住的我們都會找小紗聊天,還會一起打遊戲、唱歌。」


  「雖然以社會的角度來看,援交確實是不妥當的事,但認識小紗後,我對於和同性或是異性,甚至是對上司的聊天交際更是得心應手了啊!」


  「是這樣嘛……」


  步拍拍大久保堅硬的二頭肌講:「我也偷偷請了大久保來幫忙!要你放棄社團活動真不好意思啊!」


  「沒事沒事,反正我也蠻喜歡參與這種車拚現場,剛好來的時候就遇到他們。」


  紗紀在大久保面前頓時不知道該怎麼辦,趕緊拿枕頭遮住自己的胸前跟臉。


  大久保看到後走過去,捏住枕頭往下挪,得以瞧見紗紀的面容,然後豁然開朗地笑了。


  「啊啊!妳是那個常常來看我校外比賽的女孩子吧?」


  「欸?」


  「要不是上次妳沒來,不然我想要特別給妳簽名的。」


  「簽、簽名?」


  「妳不是好幾次都拿著毛巾,站在遠遠的地方,但都不敢找我簽名嗎?真是的,妳直接來社團找我就好啦!」


  紗紀頓時少女心蕩漾,連說話都有問題了。


  「快說吧!要簽在哪裡?」


  「我、我我我我我……」


  她丟掉枕頭,秀出被浴巾包住,還彈了兩下的豐滿巨乳。


  「可以簽胸口的浴巾這裡嘛!」


  然而隔壁房間被小紗的宅男、大叔粉絲打得半死的竹木崩潰哭喊:「救命啊……要仙人跳勒索還是怎樣就快吧!我快被打死了!以後不敢啦!」


To be continued


以上就是本回內容,不知道各位覺得如何?w

是一個有點亂七八糟又很輕鬆的一回owo(至少我寫的過程是這樣感覺啦xd)

喜歡這樣子的劇情跟呈現方式的話,還拜託讓我知道一下,還是有缺點也都歡迎提出,只要你們願意多花一點點點點的力氣,我絕對會更好的owo

以上,感謝閱讀到這裡的你/妳。

創作回應

河合艾梅莉
其實我預約張貼也常失敗,所以當貼還是會再檢查一下
原來這就是為什麼昨天沒發不出來的理由嗎
2021-11-07 14:32:54
deadking
照規矩,大久保簽名簽到一半,浴巾就非常盡責的鬆脫了,於是在場的男性被那對地圖砲全體團撲……
2021-11-08 09:38:46
Aoaiyaですわ~
大亂交不可避XDDD
2021-11-15 09:20:48
包裝精美的繪渣
大亂....
我想我今天網路用的夠多了XD
2021-11-08 17:13:11
Aoaiyaですわ~
感謝祭WW
2021-11-15 09:21:00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我們可不只是把小紗當(坐)援交妹子而已!」(當作)
怎麼說呢,當直樹被大叔親一口的時候.....我.....啊~(´∩//ω//∩`)(強制冷靜wwww
援軍來得恰到好處,而且很有驚喜的感覺,原本以為被抓到的步與健司要糟糕了(不過這些人裡面幸好沒有好男色的人,某種程度上來說應該不會有更危險的狀況(?

這篇的體驗非常棒,很能帶動心情起伏~ヽ(*´∀`)ノ
前輩的奶子我和艾梅莉也想....(不可以色色
2021-11-13 14:12:51
Aoaiyaですわ~
謝謝挑錯!!
原來愛德也對這種ok嗎xddd
要是有好男色的就男以阻止了xdddd

異國混血美人的奶子/w\ 我也想/w\
2021-11-15 09:01:51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感覺這樣也能接受,很刺激ww
2021-11-15 09:59:50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