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輪椅學姊想找到無出其右的存在意義》-65 如果允許,不想摸嗎?

Aoaiyaですわ~ | 2021-11-10 06:01:31 | 巴幣 548 | 人氣 619


65
如果允許,不想摸嗎?


  事後,拍了竹木在內的所有人的裸照以此威脅,然後再逼所有人交出竹木這陣子偷的所有金額,就放他們走了。


  步對著狼狽逃跑的他們大喊:「以後不要再威脅人囉!」


  直樹仍然驚魂未定的樣子,死死抓著彩香的身體。


  「我先……送他回去好惹……欸嘿嘿……」彩香兩個鼻孔都用衛生紙堵住,可是看起來很快又要換新的了。


  「我也要先回去了,衣服明天再送到我家就好了。諾,這包衛生紙給妳,記得把鼻血擦擦,可不要失血過多了。」


  「那我也是。」健司離去前還跟反方向的茜音揮手道別。


  接著紗紀的粉絲、大久保也接連離去,紗紀這才對紬說:「其實那些金額妳們可以找我拿的,竹木都是拿那些錢付我前陣子的費用。」


  「沒關係的,雖然是贓款,但那些錢再怎麼說都是妳努力賺來的,對吧?」紬對著紗紀一笑。


  曾經和自己意見相反,甚至差點吵架的會長,如今卻可以用理解的眼神正視自己,紗紀不免感到感動地磨蹭鼻子。


  「嘿嘿……謝謝會長。」


  「我想為之前所說的道歉……我不該妄下定論,說那些人都很噁心才對。」


  「嘛……在這個圈子裡的確有很噁心的怪人啦,所以會長也是說實話,不用道歉啦!」


  然而紬突然變得嚴肅起來。


  「站在學生會長跟學校的立場,我很希望妳今後不要再援交囉。」


  「嗯……」


  看到對方被自己騙到後露出的沮喪神情,紬又笑了出來。


  「但,我希望妳能夠平安地繼續做喜歡的事情,請問我可以『以朋友的立場』這樣建議妳嗎?」


  「……嗯!」


※     ※     ※


  隔天早上,大家回歸平常的規律上班上課,紬是最早來的,一個人在學生會室處理著文件。


  把文件一一歸檔完的瞬間,步就走進來了。


  「前輩早安。」


  「抱歉今天沒等你一起上學,因為我想要早點來處理昨天沒處理完的事情。」


  步走到紬身後給女友按摩。


  「那妳也可以叫我一起處理啊。」


  「不過,今天不去田徑社晨練嘛?」


  「突然覺得懶懶的嘛!」


  紬一邊享受男友按摩帶來的肩膀舒暢感,一邊小啜一口清香的烏龍茶。


  「也好,昨天被一群大叔壓著肯定很難受吧?」


  「啊啊……話說不知道直樹的狀況怎麼樣了?」


  「他好像是這次事件最大的受害者吧?」


  「之後再請他吃飯壓壓驚好了。」


  房間安靜下來,連外頭各社團的晨練聲與蟲鳴鳥叫都清晰起來。


  紬一副不知道該不該說出口的表情,雙手手指摳著茶杯表面,吞吞口水吐:「步,你昨天在摩鐵說過,我的奶子……是、是是是、是你的,對吧?」


  才剛說完,她的耳根子就脹紅,並輕咬舌尖好幾下。


  步按摩的手停止動作,笑臉僵住,跟著臉紅耳赤回:「嗯、嗯嗯……那個是氣話啦!啊哈哈!我只是不喜歡別的男生用色色的話騷擾前輩,前輩別太放在心上……」


  紬轉動輪椅,讓彼此面對面,並把側邊的百葉窗拉上。


  她含羞地抬頭仰視步,令步感到像被灌氣的氣球一樣,逐漸膨脹地興奮。


  紬刻意用雙手交叉抱起,由下往上挺起了被制服緊縛的碩大巨乳。


  「如果允許,不想要……摸摸看嗎?」


  「呃哦哦呃呃呃……」


  像飽受炎熱而高速喘氣的狗狗一樣,理性與慾望的拔河比賽,由慾望占優勢中。


  當意識到,觸電般發抖的手已經舉起,並離常常在夢中幻想的胸部剩幾公分了。


  「我、我我我摸囉!」


  「摸吧!」


  手指的觸感隔著制服與胸罩,感受到微弱的,來自真正胸部的彈性與柔軟,反過來,紬卻清楚感覺到對方手指的出力感。


  紬閉上眼,細細的眉毛頻繁緊皺又收放,抿起的朱唇也顫抖不已,臉上泛起小塊的紅暈,像是被人上了腮紅。


  「嗯……唔嗯……」


  剛被摸上時有種輕輕觸電的感覺,現在隨著步慢慢出力又收力地抓取,有種搔癢難耐、悶悶的、身子輕飄飄的感覺。


  「哇啊啊啊……前輩的胸部……前輩的胸部!雖然隔著衣服胸罩,但這彈力回饋跟柔軟,讓人不想放手啊!不知道可不可以碰到乳頭……」


  步另一手也用上,讓紬忍不住叫出一聲。


  「呀!輕、輕一點,拜託了……」


  「抱歉……」


  紬心想「好像……好像該停了,下面有點怪怪的,再這麼摸下去的話……下面......內褲感覺會濕濕的……但是,這感覺好讓人上癮……」


  與此同時,步也想著「這裡有點凸凸的樣子……是這裡嗎?」


  紬緊咬下唇,嘗試忍住聲音,但對方的雙手拇指往裡頭按,恰巧按到乳頭的位置,讓她發出騷氣十足的短聲。


  步的手法逐漸大膽起來,從一開始的抓取又放開,變成規律地順逆時鐘轉著,大拇指也不忘愛撫藏在深處硬起的乳頭。


  然而從快速起伏的巨乳可以知道紬的呼吸變得驟亂,也慢慢忍不住聲音了。於是步蹲下來單膝跪著,趁對方不及反應就吻了上去。


  「姆嗯!?唔……姆啾……」


  紬先是睜大雙眼,但瞧見如此近距離的步,雙眼因正陶醉在接吻與揉胸的過程而深情闔上,自己也決定拋開理性,全心全意將意識奉獻給慾望地跟著闔眼,陶醉舉起手,輕撫步的臉頰。


  幸福在彼此交疊的舌尖中傳遞著,兩人多麼想永遠停在這個時刻。


  「刷──」結果門冷不防地被紗紀拉開,走進來撞見這一對「辦情事」的小情侶,雖然自己這種事情做多了,但不是發生在自己身上,還真讓她一時之間不知該用什麼表情應對。


  兩人也嚇到光速離開彼此的唇,突然的離開造成唇與唇之間的唾液牽起短短的銀絲,然後迅速斷掉,兩張「彷彿小孩子做羞羞臉的事情被發現」的表情一覽無遺。


  「這個麥克風跟耳機忘了還……我就放在這裡,兩位繼續吧,不好意思……」


  語畢,尷尬的紗紀裝作什麼也沒看見地關上門溜走,然後兩人對看一眼,且同時低頭瞧瞧還抓著胸部不放的雙手,紬害臊地苦笑出來。


  「咳咳……還摸不夠嗎?」


  步趕緊收回,儘管他是真的還摸不夠。


  兩人稍稍整理了既沒有很凌亂的衣服,抓抓也沒有很糟亂的頭髮,舒緩尷尬。


  「感覺如何?」


  「啊?」


  「胸部啊,漂亮女朋友的胸部摸起來如何?」


  「嗯……從很想要親手摸,變成更想要親手摸了!」


  「我想也是,男生最喜歡了吧?你那裡,都……凸凸的了……」


  「啊啊啊……這個是正常生理反應……」


  這時鐘開始響,差不多到了兩人該回各自教室準備上課的時候了。


  道別彼此、回到教室、開始上課、下課休息……兩人一整天基本上根本沒辦法關注其他事情,至始至終都在回憶著早晨的小情事,回憶著嘴唇交疊、舌頭交纏,以及胸部的觸感跟被觸感。


  一想起來心跳又稍稍加速了點,吐息還加重了點。


  「其實,我也很好色吧?」x2


  「……」


  「下一次……會是什麼時候呢?」x2


To be continued


以上就是本回內容,不知道各位覺得如何?W

哈!防不勝防的揉胸福利!開心吧!!!!(其實沒有

總之喜歡這樣子的劇情跟呈現方式的話,還拜託讓我知道一下,還是有缺點也都歡迎提出,只要你們願意多花一點點點點的力氣,我絕對會更好的owo

以上,感謝閱讀到這裡的你/妳。

創作回應

包裝精美的繪渣
他很有活力的站起來了嘛
2021-11-12 00:07:18
Aoaiyaですわ~
很有精神地站起來了!
2021-11-15 09:08:11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在經歷過一段驚險危險的事後,果然最適合色色的事(?!
青澀的兩人,就像好奇對方的小狗狗與小貓咪一樣,一下一下觸碰著禁忌的底線
這樣的搓揉與氣氛很甜美,大腦好像快....(強制冷靜www

「下一次……會是什麼時候呢?」x4 (´∩ω∩`)
2021-11-13 14:21:45
Aoaiyaですわ~
期待下一次的人逐漸增多xdddd不過下一次應該要很久後了w(大概9x之後)超久w
2021-11-15 09:00:18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紬與紗紀能因為這樣的事而和好,真是太好了~(ˊ//v//ˋ)
2021-11-13 14:22:58
Aoaiyaですわ~
不管怎麼說紬也不是那麼不善解人意的人xd能夠退一步互相理解,和平共處也是個好方法w
2021-11-15 08:58:11
河合艾梅莉
原來如此,去查了一下相關文章後已經了解放火仙人跳YT的始末,只能說貴圈真亂XD
2021-11-15 10:23:52
deadking
看來紬不用擔心那方面的技巧沒人能請教了……
2021-11-16 20:50:30
Aoaiyaですわ~
沒錯哦www紗紀在本作的功用就是這樣www
2021-11-17 07:55:01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