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輪椅學姊想找到無出其右的存在意義》-82 今天的沙灘真閃亮

Aoaiyaですわ~ | 2022-01-05 00:00:06 | 巴幣 1342 | 人氣 487


82
今天的沙灘真閃亮


  「你、你確定真的有用嗎?我怎麼覺得我一直在往下沉啊啊啊……」


  「正常啦,人下水就會沉啊,何況是前輩,重點要記得踩水哦。」


  結果紬只有聽到關鍵的那一句「何況是前輩」,就開始生氣用腳踩踏板的方式踩水,雙手緊緊掐著步的雙掌表示不悅。


  「是在說我胖嘛?真是的真是的!」


  步絲毫沒感到痛,反而開心地喊:「沒錯哦!就是這樣!腳再多出點力,幅度大一點!」


  行動不便的雙腿在水中有股特別的新鮮感,雖然無法踩到地使紬有些恐懼,但還不至於失去冷靜,她專心地在控制雙腿,與此同時步慢慢後退,引導對方游著。


  「前輩感覺怎麼樣?」


  「很累……但感覺比走路復健有趣多了。」


  步看著眼前的紬,小心翼翼又專心一致地踢水踩水,沒有注意到自己正展現出反差萌的模樣,且被男朋友給盡收眼底,令男友本人露出洋溢幸福的姨母笑。


  在步眼中,自己就像牽著一隻大白貓游泳一樣,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麼做聯想,也許這就是陷入戀愛心理的人的奇怪視界吧?


  不過,由於紬的動作使然,使她胸前的兩坨豐滿尤物晃動得很是厲害,讓步有點快招架不住了。


  「啊!等等!糟糕──」


  「嗯?怎、怎麼了?」


  見到紬突然慌張的表現,步也順勢把性奮感壓抑回去關好,但對方說出的話讓性奮感直接破門而出。


  「我……我的泳衣繫帶!變得鬆鬆的了!」


  「哈、哈啊!?怎、怎麼辦?」


  「這應該是我要問的吧?」


  「不然,我先帶妳回岸上好了。」


  步慢慢領著對方回岸邊,明明已經到達紬也踏得到地的地方了,但是海浪時強時弱的拍打,加上兩人的移動,使泳衣繫帶加速鬆脫了。


  「啊啊啊不行!要掉了!步!幫我把游泳圈拿掉!」


  步下意識把游泳圈拿出,也沒有仔細想對方要自己這麼做的理由。結果就在繫帶徹底鬆掉、比基尼往下脫落,胸部即將走光之前,紬緊緊抱住了步的健壯身軀,讓走光的柔軟巨乳毫無阻隔地貼上堅硬的上腹肌。


  「唔嗯嗯嗯嗯嗯!?」


  「這、這是緩兵之計!我來喬前面,你幫我綁起來!」


  「哦哦!」


  「你、你千萬要冷靜哦!」


  低頭就是緊貼自己的白嫩雪乳,乳間還匯流小小的迷你水池,以及羞紅臉頰的美人,身心健全的青少年怎麼能冷靜?


  「知道了!前輩快一點啦!」


  紬趕緊將前方的布料往上提,遮好胸部,雖然只有短短十秒鐘的肌膚之親,但步確實興奮起來了。


  既然前方遮好了,那步便開始幫對方綁繫帶,但因為興奮緊張而手抖個不停,不斷地掉線,又因緊張得高速喘氣,造成濕滑且帶有體溫的巨乳與腹肌不停去互相擠壓、摩擦。


  「糟!」&「糕!」


  兩人分別感受到下體有股腫脹感,一感覺到的剎那,他們一個用「騙人的吧?」跟「完蛋了!」的神色互看驚慌失措的臉紅彼此。


  「你、你你你應該忍得住吧?」


  「可以啦!只是勃──只是充血而已!沒有磨擦,忍得住!」


  結果又折騰十秒,才總算是綁好了。


  步帶著紬回到岸上,再幫對方撿起拐杖,兩人這才分開來,終於得以喘口氣了。


  紬臉蛋上的紅消散不去,盯向對方全身上下最有精神的部位,伸手指著那處提醒:「……你要不要,先下水冷靜一下?」


  「哦哦……嗯!」


  步讓下半身浸到水裡,尷尬地與岸上累得坐下的紬對看。


  「可不要讓其他人知道哦……」


  「當然……」


  此時在眾人駐紮的遮陽傘下,大家從頭到尾目睹了這齣小鬧劇,也都很有默契地約好,要裝作沒看到的樣子。


※     ※     ※


  健司、茜音、直樹、彩香正在打沙灘排球,白百合則是在旁邊觀賞,順便也查看步跟紬的復健狀況、紗紀與大久保的兩人戲水。


  當然,紬是坐在游泳圈上浮在水面,然後手跟步的手用繩子綁著。


  本人表示很樂意當大家的小小救生員兼看護婦,即便不玩耍也沒關係,況且......她本人有先天缺鐵性貧血,不適合劇烈運動。


  「啊!」直樹拼命地跳身接球,但茜音的殺球又猛又快,讓直樹吃了一把沙子。


  「好耶!健司前輩!看到了嘛!」


  「嗯,很棒的殺球哦!」健司主動舉起手,要與茜音擊掌。


  起初有點小害臊而不敢上前,但最後還是鼓起勇氣舉手一拍。


  「再來一局吧!」茜音充滿元氣地拍拍手大喊,但彩香已經想要投降休息了。


  比試再度開始,不過這次茜音為了救彩香打過來的一顆,連擊球人本人都沒意料到的刁鑽球路,不小心扭傷了腳,但她還是盡力把球救起。


  健司不放過這個機會,做出直樹那兒學來的起跳動作,手臂在半空中畫出一顆完整的圓,將球重重殺下。


  「啊!」直樹透過他豐富的球場經驗,在健司殺球前就大概預知這球會殺到彩香臉去。雖然大腦意會得了,身體卻沒辦法跟上去。


  「噗噗嚕嚕嚕嚕嚕──」


  彩香的臉果不其然地正中殺球,好像五官都被磨平了一樣發紅,人昏了過去。


  「糟糕了......一不小心就用太大的力氣了。」健司如此內疚,結果直樹當機立斷就背起對方,跑向已經準備好急救箱的白百合那兒了。


  健司走到扭傷腳,還坐在沙地上的茜音面前關心:「沒事吧?剛剛那球其實不用這麼拼命救的?」


  「因為......」


  「嗯?」


  茜音欲言又止的樣子,因健司的疑惑聲跟臉龐又更加脹紅不少,更多地表現出吞吞吐吐的模樣。


  「......想要得到更多前輩的稱讚當作獎勵嘛......」


  「......」


  「超糗......早知道就別說出這種話了!」茜音丟臉得咬緊牙關、不敢看健司一眼,並暗自在內心痛罵兩秒前的自己怎麼會亂講出那種不符合自己人設的話。


  「來吧......」聽健司淡淡吐道,茜音本以為被對方攙扶,結果卻直接被公主抱起來,這攻勢打得茜音措手不及,本來隱藏在內心深處的少女心被硬生生拉出來,卻因不擅長這種狀況而不知道該擺出什麼臉面對如此接近的健司。


  然而健司只是簡單地輕輕一笑。


  「雖然跟步重複了,但至少現在要跟直樹他們不一樣,這樣的獎勵......還喜歡吧?」


  「還、還行啊……」


  「哼呵呵……」


※     ※     ※


  黃昏以至,步和紬兩人手牽著手,漫步在海浪爬來又退回的海邊。


  四個腳印在深色的沙泥地上出現不久,就被海浪給帶走,怎麼樣也留不住。


  步見紬一整天下來的行動,跟先前比起來又好了一點,而現在大概是因為動了一整天,步伐有點虛弱。


  紬低頭看著自己微微顫抖的雙腿,神色略顯沒自信,然後問:「我真的可以在正式表演前,讓雙腿恢復得跟正常人一樣嗎?」


  「這個嘛......」和紬相處的這段期間,步有自信可以說是僅次伊凡娜以外,最了解紬那倔強不服輸的個性......


  以及有時候很討厭沒有任何根據的鼓勵。


  紬那沒有明說,但藏在心底的「很想要快點讓雙腿好起來」、「想要真正意義上的走路」、「想要像大家一樣走路」......諸如此類的想法,在步面前一覽無疑。


  也正因如此,這次步很謹慎選擇回答,不會開口閉口就是「妳一定做得到」。


  「我認為......前輩不該操之過急,把眼前的事情做好就可以了。反正無論如何,『我都會陪著妳到終點線』的。」


  而對紬來說,聽到步這樣子的回答,反倒比較輕鬆。


  「呵呵......居然沒有隨隨便便就鼓勵我。」


  「那當然囉!我最了解前輩了嘛!」


  走著走著,步想到舞台劇是開學後,也就是九月多,正是紬的生日月份。


  「話又說回來,前輩的生日快到了呢!9月12日。」


  「啊,是呢......」


  「什麼『是呢』......前輩怎麼好像現在才注意到的樣子?」


  「因為以前的生日都是跟媽媽普通的過嘛......嗯嗯嗯行了你什麼都不用說了,看你那張意味深長的笑臉就知道你想幹什麼了啦......真是的。」


  步那簡單的腦袋在想什麼,被紬看得一清二楚。


  紬淺淺一笑繼續說:「雖然我現在知道了,但還是請準備很棒的驚喜出來,足夠讓我嚇一跳哦?呵呵......」


To be continued

這裡是班導,以上就是本回內容!不知道各位覺得如何?

啊啊啊......其實本來準備了海之家紛爭、打西瓜橋段的,但是看字數整個爆炸得拆成兩部分後,就覺得不想要托這麼長q

這集狠狠的讓大家都放了閃,已經預料到留言區會有「閃瞎我了」「這文章怎麼是白的」諸如此類的留言了owo(快,都說到這種地步了就是要你們打我臉www

如果覺得不好的地方歡迎提出哦!以上!感謝閱讀到這裡的你/妳

創作回應

Demon616
校園戀愛劇必有的泳衣鬆脫福利回真香
2022-01-05 11:24:43
Aoaiyaですわ~
謝謝喜歡/w\
2022-01-05 11:58:59
河合艾梅莉
「何況是前輩」我看步是欠揍囉
話說如果真能在水中復健是不是比陸地上復健效果還要好啊?

晃呀晃的就爆開了(擦鼻血),比起奶子居然是堅硬的腹肌更讓我驚艷啊(咦? 然後小步安定的搭帳棚了,不過大家居然都看到了XDD你們大家都是好人啊

彩香你就安心地去吧,感覺痛死,另外那個扭到的也是(雖然說反而好像是爽到?

看來卷末是生日伏筆,愉快的海邊還是依依不捨的結束了...原本是這樣以為的不過原來還有打西瓜啊!XDDD

閃瞎我了、這文章怎麼是白的

話說上次說要停耕我都做好停耕的準備了沒想到還有得看啊
2022-01-06 00:16:01
deadking
步:決定了,女友的生日禮物,就是親親男友那綁上緞帶的青春A肉體啦!
2022-01-09 09:43:50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陪著你到終點嗎...這段讓人有點眼眶濕濕的,世上有許多相愛的人,但能平安走到終點真的很不容易
人們就像櫻花,在風兒的捉弄下總會與樹和其他櫻花離別,能待在樹上到多久也沒有個明確的答案。

明明是很有福利的一篇,可是我卻往感傷的方向去想(ˊ;∀;ˋ)
洋溢青春的海邊活動讓人感到開心,話說能和喜歡的人一起過生日,肯定很幸福吧...
2022-01-27 20:35:04
Aoaiyaですわ~
其實寫的過程中我的確是往感傷的方向去寫xdd不過修到最後變成只有自己在感傷,修改後的文章已經沒有那麼刻意在感傷了owo但還是被愛德感覺出來 我好開心qwq特別喜歡愛德的抒情描述qwq

2022-01-30 22:09:04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不客氣諾,擦擦眼淚~(*´∀`)つ))´∀ˋ)
2022-01-31 07:06:21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