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我那無法終結的生命(267)

戴斯蒙 | 2021-11-05 17:24:40 | 巴幣 3748 | 人氣 487


  「那麼事不宜遲,我們就出發吧!」
 
  天罪牽起了我的手,慢慢的帶著我離開了祭司的房間,我們兩人就這樣走在生命教會的走道上,跟從旁邊快步走過的修練士有著完全不同的風貌。
 
  不過不直接過去嗎?天罪的話應該可以直接瞬移過去吧?
 
  「我想我們應該有一段時間沒有約會了吧?慢慢走過去難道不行嗎?」
 
  「的確一段時間沒有約會了,只不過現在這個時候,約會不是一個好選擇吧?而且如果慢吞吞地走過去,那麼等我們到的時候工會不會就沒了吧?」
 
  「會死上一些人吧!根據我的估計會死個三分之一的人吧?」
 
  「那樣是不是不太好,可以的話我是希望可以不要死人的。」
 
  「嘛!施提芬你要知道一件事情,原本工會的命運可是全部都死光的,只會剩下幾個人,就連比藍潔也是同樣的下場,所以你不覺得只死個三分之一的人已經很好了嗎?」
 
  天罪露出一個美麗的微笑,雖然她講的話聽上去很有道理,原本會全部死光的,只死了三分之一已經很好了,但我總覺得有那裡不太對,以天罪的實力是可以直接過去並且阻止一切的......
 
  但是要出手的人是她,我也不太好意思說什麼。
 
  我們兩個手牽著手來到了生命教會的大庭,在一邊看見了比藍潔,我們便朝著她走了過去。
 
  「阿?施提芬!天罪!結果怎樣了?你的身體有好點了嗎?」
 
  「恩,已經好了不少了。」
 
  「是嗎?那就好了,既然天罪在你旁邊,那我也可以放心地回工會去了。」
 
  回工會?那可不行,現在她回去的話不是去送死嗎?必須想辦法阻止才行......
 
  「我們剛好也要去工會,不如我們一起去吧?」
 
  正當我要阻止比藍潔的時候,天罪如此說了。
 
  這樣的話似乎也可以,跟著我們一起回去就不用擔心比藍潔會怎樣了,這邊有天罪在,我想不論如何天罪都不會讓比藍潔被殺吧?
 
  「好啊!那我們就一起回去吧!」
 
  於是我們三人一起向著工會前去,在路上可以看到許多的警察維持著街上的秩序,民眾在警察的管理下向著安全的地方撤離。
 
  雖然這一切看似井然有序,但是有秩序的地方只存在於接近生命教會的地方,隨著我們離教會距離越來越遠,路上的情況也更加的混亂了起來。開始能看到傭兵以及警察聯手對付侵蝕種的樣子了。
 
  第一隻看見的,是一個獸人侵蝕種,但牠的體型比我對付過的獸人還要大上一點,頭上還帶著疑似羽毛做成的裝飾,脖子上有著獸牙串成的項鍊......看起來似乎不是一般的獸人。
 
  「那是獸人戰士,而且從身上的裝飾來看,牠在獸人中的地位似乎很高的樣子。」
 
  似乎是看見了我正在看那個侵蝕種,比藍潔做出了解釋。
 
  「原來是這樣,但我從來沒看過這種獸人。」
 
  「大森林的深處以及一些遠離人們的地方才有大型獸人聚落,那些地方才會看到這種獸人.....而且施提芬你之前接的委託,都在森林的邊緣,連魔物都不太會看見。」
 
  說起來好像也是這樣,所以如果我繼續向著森林深處走去,就會看到這種東西嗎?
 
  「話說回來,這些傭兵跟警察似乎沒辦法對付牠的樣子。」比藍潔擔心的說,這我也看得出來,現在在旁邊已經倒了幾位警察了,傭兵雖然還沒人倒下,但是從戰鬥的狀況看來,他們也僅僅能維持著平手的局勢,一但等到他們體力耗盡,迎來的將會是死亡。
 
  將手放到了劍柄上,我想應該得要去幫忙他們。
 
  「你身體這樣還要去嗎?」比藍潔瞪大了眼睛問著,同時將手抓住了我握住劍柄的手。
 
  「嘛!反正他就是這老好人個性,看見別人有難就忍不住要上前幫忙,不過你這樣的狀態要你上去只會拖累其他人......今天心情還不錯,就讓我來吧!」
 
  天罪彎下腰撿起了幾顆石頭,然後隨手一扔,那個獸人的頭就爆了.....這情況讓一旁的比藍潔瞪大了雙眼,在消失的侵蝕種以及天罪身上來回看著。
 
  「幹嘛?」
 
  「天罪妳......其實很強嗎?」
 
  「也還好,大概比你們強上一點點吧?」
 
  「隨手丟個石頭就能殺死侵蝕種,這叫比我強上一點點嗎?」比藍潔一臉不敢置信的說著。
 
  老實說,任誰看到了那隨意丟出的石頭能擊殺侵蝕種,我想都會有比藍潔這種反應的。
 
  「繼續前進吧!沿途看到侵蝕種我會解決的,所以你就別想著要去幫忙了。」
 
  「謝謝妳。」
 
  「不會,這也是為了不讓你這個笨蛋繼續勉強自己所做的決定。」
 
  於是在這路上,只要在我們面前露臉的侵蝕種,都會被石頭直接給秒殺,大多數正在戰鬥的傭兵們都會因為對手突然死亡而陷入茫然,不過這個茫然只會持續一下子,經常在戰鬥的他們會馬上前去尋找下一個對手。
 
  但是話又說回來,怎麼都沒有看到英雄團呢?
 
  理論上這些侵蝕種應該由他們來對付的,不過不知道為什麼都沒看見英雄團的人,而是都是警察跟傭兵在跟侵蝕種交手。
 
  正在思考這件事情的時候,突然我有了一點感覺,這個感覺是......
 
  「怎麼了嗎?」
 
  「沒事,繼續走吧。」
 
  不愧是天罪,馬上就查覺到了我心中的異樣,我感覺到的是什麼?是被我奪取過來的那三台機器.....
 
  那三台機器已經完全化為了侵蝕,但是它們沒有向外擴散開來,也沒有侵蝕種從中誕生。我內心知道我能夠控制它們,但我現在選擇什麼都不做,我現在的身體狀況似乎不適合去操控侵蝕,不然天罪就不會拒絕我了,而它們處於我的控制之下,放著也沒關係,所以就這樣放著就好,等我身體好了再回來處理就好了。
 
  「到時候我也要在場。」
 
  「恩。」
 
  接著,當我們快接近傭兵工會時,一旁有人跑了出來攔住了我們,這個人似乎跟比藍潔認識的樣子。
 
  「這不是接待小姐嗎?現在、現在千萬不要靠近工會啊!」
 
  「不要靠近工會?工會怎麼了嗎?」
 
  「剛剛突然出現了好幾個兵團把工會包圍住了,從裡面不斷的傳出戰鬥的聲音以及慘叫聲,恐怕現在裡面.....」
 
  比藍潔一聽完馬上向前衝了出去,但我早就料到了這件事情所以伸出手抓住了她,差一點點就因為制止她的行動跌倒了,我現在的體力真的是不太行.....
 
  「施提芬?工會好像出事了,我必須過去看看!」
 
  「比藍潔..... 別忘了還有我們,工會就在前面而已,一起過去吧?這樣子也比較安全。」
 
  比藍潔先是看了看我,然後又朝著天罪看去,最後同意的點了點頭。
 
  看來,讓她同意的關鍵是在天罪身上吧?
 
  很快的就看到了工會,果然在外面有一群傭兵團團的將工會包圍了起來,在一旁有不少人看著,其中也有不少傭兵在,他們之間正起著爭執,但誰都沒有那個勇氣上前去攻擊這些兵團,光是人數上就有著顯著的差距,能夠明白他們不敢上前的原因。
 
  「我去問問他們到底在幹嘛.....」
 
  但當比藍潔要上前去問的時候,天罪卻伸出了一隻手阻止了她,並且把她拉了過來,將我的身體靠在她的身上。
 
  「問這些問題不顯得太多餘了嗎?幫我扶好施提芬,事情一下就能結束的。」
 
  接著,她鬆開了手上剩餘的石頭,伸了一個懶腰。
 
  「恩.....偶爾也要活動一下身體才行呢!」
 
  然後下一個瞬間,她就瞬移到了一位傭兵面前,在大家都還沒反應過來的時候,她扯下了他的腦袋,一小截脊椎跟著被拔了出來,然後她就直接把這顆頭往旁邊的人肩膀上一插。
 
  「雙頭人。」
 
  「啊啊啊啊!」多出了一顆頭的傭兵放聲大叫著,而那個被拔掉頭的屍體這時才從傷口處噴出鮮血。
 
  天罪那血腥到不行的戰鬥,就此拉開序幕......

創作回應

神煙
雙頭人笑死
2021-11-05 19:10:46
戴斯蒙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2111/772d66ff5779c07421234328551a3c1d.JPG
2021-11-06 01:44:10
煞氣鑰匙神
天罪:我只是比你們強了億點
雙頭人是什麼惡魔式笑話wwww
2021-11-06 11:08:32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