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無書名

作者:Frostmirror│2020-07-06 05:11:24│巴幣:2│人氣:137
那是一個風光明媚的好天氣,一襲白色無袖的騎士風衣,左臂刺著神祕蝶樣的刺青,輕聲的腳步聲迴盪在安靜的長廊上,此時,幾名身穿魔法長袍的老人,走在這長廊上碰見了這非常難碰到的『大人』,各個除了驚訝之外,還不免趕緊低下了身行禮。

路過的白衣男子,看著這群老人低身的模樣,也沒多說什麼也不做停留,逕自的繼續他優雅的腳步快速向前,老人們偷偷瞟望他快速離去的背影,便悄悄趕緊站在牆邊,面面相覷的看著彼此,都抱著相同的疑問,畢竟在公國的隱密部隊─「白楓」,基本上不可能大清早的就出現在這裡,尤其他還是個領導者,而這位領導者便是剛剛走過去的那位─霜銀。

是的,人如其名,白皙的肌膚,一頭顯眼的銀色細長髮尾,溫儒柔雅的氣質間還帶有一身骨傲的冷霜,甚至無論哪個年紀的男女,甚是瀕死垂危之人,在更甚者才剛能張開眼的男、女嬰孩,一旦對上他那水嫩的冰霜面容及那不帶感情的那雙赤眼,人人幾乎可以說是對他有著最離譜的瘋狂及癡迷。

但...那是對外的偽裝,實則則是....

『混蛋!!你又給我亂來了!!!』,正當老人們面面相覷猜疑那位大人平時就不可能出現在祭月騎士團的大本營─祭夜殿,今天怎麼突然出現在這,這不剛好,遠遠的就先聽到一個渾厚正直的聲音先傳來,而後者聽到那聲音略微頓了下腳步,卻破天荒地狂奔了。

老人們依舊站在牆邊,又是低身行禮的模樣,「阿..是魔法元老阿!不好意思,我現在抽不開身,等等有事情想找你們討論!!」,然而,老人們沒有起身回答,只是靜靜的瞟望逐漸走遠的黑衣祭司的男人。

而在魔法元老群裡面,其中一名外表年輕的小夥子,實則年歲達到百齡的老人,緩緩抬起頭看著這場日常追逐戰,先是看到那位白衣男子先是越過欄杆跳下圍籬,而黑衣的男子見狀,便是直接來個瞬移堵到白衣男子面前,在之後便又聽到炸毛般的語音,『你他媽,居然給我瞬移!?你個卑鄙小人!!!』

是的,大夥們沒看錯!!眼前堵了白衣男子去路的人,正是本祭夜殿同時還是祭月騎士團的團長─朔月,而這兩人在外頭其實是非常嚴重敵對的,敵對到只是互看一眼便就要來場國家開打,甚至還會驚動到國王陛下親自出面阻饒的層度,但私下卻是不知到底是好與壞的關係,晤...老實說吧!,這兩位大人乍看之下的互動純屬於嚴重敵對,然而在我們這些旁觀者來看,根本就是小打小罵的小情侶阿!!

雖說公國並不會反對同性相愛,在國內也有同性連為結理的,只是這對嘛...嘛..不就是旁觀者清,當局者迷囉!!

「到底是誰趁我睡著的時候,在我臉上偷襲!!?」黑衣祭司的男子挺直身子擋住白衣男子的去路,怒瞪著白衣男子說。

然而,白衣男子卻不甘示弱回瞪對方,說:「誰知道?你自己睡著,我也才剛進去你辦公室阿!」,黑衣祭司的男子危險的瞇了眼,看著白衣男子問:「你敢發誓你才剛進來?」

被黑衣男子這一問,白衣男子瞬間眼神游移了一下,忽然轉移話題說:「呃..我家下屬忽然有事找我了!!不跟你瞎扯了!!!」,語落,輕巧的閃過黑衣男子的那用身高堵人的形勢,此時人蹲坐在屋頂,俏皮的說:「那麼改天再說囉!!掰啦~朔月!」

就在白衣男子要跳下另一端時,「禁錮!!」朔月冷聲地發動魔法,一道十字光圈圍住了白衣男子,白衣男子見狀,訝異地看著朔月的背影,朔月緩緩轉過身,一臉嚴肅的瞪著屋頂上的人,說:「每次只要這樣問你,你倒是很會轉話題溜很快嘛!霜銀...」

霜銀尷尬的看著眼下這男人,一頭披散的黑髮,一雙能看透人心思的銀紫眼眸,此時用著非常危險的目光盯著自己,霜銀艱難的咽了咽喉,有些口乾的說:「我哪有你說的這樣啊!!」

此時,朔月冷不防地說:「聖圈禁錮!風之禁錮!水之牢籠!!」,此時困住霜銀的十字光圈的禁錮,突然變成了兩道魔法圖文形象的光圈,最後還用了方形體空間水牢,讓外面的人看不見裡面的情形。

只見水牢內傳出霜銀的聲音,「你個變態!!把我當重刑犯阿!?不過...你以為三道禁錮再加一個水牢,是能困住我嗎?朔月...」

然而,朔月一個眼神,在場所有周遭的神官、魔法師卻安靜退離,而霜銀也警覺到周遭的聲音安靜了,也提高了警覺,朔月確認沒人在現場後,又冷冷開口,說:「隱密空間!」,突然伸展黑暗的空間,包圍了朔月及那方體的水牢。

現下都無人的空間,朔月輕敲了響指,水牢就像是被戳破的氣球般卸下了,剩下的就是已經解開三道禁錮,人處於警戒狀態的霜銀,只見霜銀舉著銀色雕著雪花的槍身,冷笑:「要比魔法,我可是比你略勝一籌喔!!銀彈!」,一發銀色的光芒快速擦過朔月的臉龐。

朔月輕輕的摸著自己被魔彈擦過就沒留下任何血痕的側臉,看著霜銀的眼神反倒是更加危險,舉步緩慢的向霜銀邁進,霜銀看到朔月那副模樣,深感不妙,沒有自知的緩緩地倒退走,就這樣一個倒退一個向前,直到碩月將霜銀夾雜在牆壁與他之間。

朔月緩緩低下頭,在霜銀耳邊用著低沉危險魅惑的嗓音,低語問:「你..敢發誓剛剛才進來我的辦公室嗎?」,霜銀的心中警鈴大響,狼狽地推開朔月,頓時也沒有那種嘻皮笑臉打鬧的模樣,霜銀收了收自己的銀槍,冷瞪著朔月,冷語:「沒有!!我敢發誓!!」

見霜銀那進入敵對模樣,朔月頓時收起自己所施展的魔法,淡語:「是嘛!?算了...」

此時,原本還晴朗的天氣,緩緩下了一點一滴的雨,霜銀看著緩步進入長廊的黑色身影,而朔月進入長廊之後,看著逐漸濕透的霜銀,原本曖昧的氛圍瞬至冰點,朔月再開口時,卻猶如利刃般的刺痛霜銀的心。

霜銀看著朔月離去已久的位子,緩緩的轉過身,手輕輕按著自己的心臟位置,難過的落下一行不知是雨還是淚水,嘴裡輕喃:「不能被發現...這樣就好了...這樣就好了...」

  腦中不停回憶著兩人那猶如戀人般的友情回憶,但心中卻迴盪著朔月方才的話....

『我不是你可以隨意挑逗輕浮的對象或是你想套出你想要的情報對象,以後還請你稍微尊重一下我的個人隱私! 另外,也請你改改你那不檢點淫蕩的行為吧!雖是隱密部隊,但這裡是祭夜殿,還請你沒事別擅闖!而我也沒有你這種淫蕩虛偽的朋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3996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白煌羽
喔喔

07-06 08:1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mz03412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無書名2...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com0989所有大大
好久不見了,近期更新了一些創作,歡迎來踏踏~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2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