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無書名3

作者:Frostmirror│2020-07-06 13:01:08│巴幣:2│人氣:136
  朔月慵懶的躺臥在自己的床上,冷笑的想著事情,心想沒多大的傷居然又明目張膽地讓自家屬下擅闖自家夜殿,這是要多大的膽子!?明知對外是跟自己不合,但私底下卻難免會替他擔心...

朔月微皺著眉,低語:「該死,難道他真的不知道我喜歡他嗎?那日都明顯的暗示了,為何每每都是這樣拒絕自己!?難道真是自己早期還是友人的時候,在哪個時候不小心惹到他了嗎?為何總是要拒絕自己?但不對...看他那迴避的態度,他肯定逃避著我什麼..」

此時一陣濃厚的血腥味,逐漸散發出來,原本還在床上慵懶思考的人,瞬間彈跳至起,原本微皺的眉頭,已是深鎖不已,原本沉穩的情緒更加不安,已經等不到圍困慢慢移送到自己房內了,朔月隨意套了套長袍,打了響指,瞬間將霜銀送至自己的房內,這不看還以為是小傷,只是又來做戲打算作弄自己,然而眼前的事實根本推翻現在自己的猜想。

眼前的人兒根本沒有一處是完好的,原本應是最適合待在花兒旁燦爛笑著的,現在如同逐漸凋落的花兒準備消散,朔月恐慌不已的抱起霜銀,本應是水火不容的...本應現在應該是他氣呼呼地跑來找自己理論為什麼禁了白楓不得擅闖夜殿的原因,怎麼現在是猶如殘破的破娃娃躺在自己的懷裡!?

霜銀吃痛的撐了身子,朔月身子一緊,絲毫不敢再弄痛懷裡的人,趕緊輕柔的抱起霜銀,然而霜銀緩緩的睜開眼,看著自己被朔月抱起,憤而又開始掙扎的說:「你個混蛋,放我下來!!誰讓你救了!?」,朔月忍著霜銀的胡鬧,本想溫柔低沉的安撫,卻又撞見霜銀的掙扎又讓傷口惡化了,於是火氣併發,口是心非的怒言:「給我閉嘴!!!都流這麼大量血,要不是蝶樣護身,你現在就已經橫躺在我家門口了!!我救你是看在嗣瑾的面子上,更不想讓你汙了我家門口!!」

霜銀愣了一下,怒瞪著朔月那正直的冰臉不語,當朔月將霜銀抱至床上後,朔月便要開始審視霜銀的傷口,未料,霜銀偷偷釋放障眼魔法,一道冰層擋在朔月的面前,另一道則是擋了朔月的視線,朔月隱忍著霜銀胡鬧的怒火,連忙輕語:「消退!!」

然而人已經不在床上了,更別說自己的房內,朔月震驚的大步離開自己的房間,四處奔走自家殿內,還下令殿內的神官找找霜銀,找到便來傳音通報,果不其然,朔月一個眼尖,便發現停靠在長廊又吐了血的白色身影,已經不是跟他嘔氣發火的時候,再不幫他止血療傷,這人說不准下一刻,不,連一秒都不到就準備要離開自己,說什麼都不能讓他離開自己,他還想跟他一起恩愛一生,他還想知道他到底再隱瞞逃避自己什麼。

朔月消了自己的氣息,想趁機接近霜銀,但他似乎忘了霜銀原本就是隱密部隊的領導,這種技倆在霜銀的眼皮子下只會是副作用,霜銀向是察覺什麼,舉起銀槍往後指了過去,警覺的看著四周,幾乎沒有人影,霜銀向是安了心又靠著柱子,微喘著氣,後來深感著累,緩緩的坐在長廊柱子旁,有氣無力地看著外邊一棵大樹,絲毫沒有留意到消了氣息隱了身的朔月,此時正站在他身旁皺著眉看著他。

霜銀看了看,閉上眼,喘了氣自語:「他媽的,我這樣子還給他救,我才不要勒!!不希望我汙了他家..呵..晤..」,又吐了一口血,再看著那棵大樹時,已是虛弱到睏乏,「很好啊!他以為我願意嗎?呵...打死才不給他救!...這樣死了也好...晤...累...」,或許大量失血引起了疲乏,霜銀緩緩地閉上雙眼,呼息均勻的昏睡,朔月見狀,立刻消散自己的隱身,緩不容刻抱起霜銀,先是盯了腹部的傷,深吸一口氣,冷語:「止血!三級治癒!!」溫暖的黃光隱隱照在霜銀的腹部上。

想著霜銀昏死過去的話,朔月輕柔的以唇輕貼那無血色微冷的唇,彷彿是要說給霜銀或自己聽,『想死!?沒這麼容易!!銀..我是這麼的喜歡你,我不會輕易放手的!!我一定會追究原因的!!』

自朔月在長廊上撈起瀕死的霜銀,一路抱起昏死過去的人,不在乎他人異樣的目光,在進入自己的房間內,便下令:「五天內不得打擾我及白楓的主上!!即便是再急的事情也不行!!!」

整座祭夜殿的人收到此訊息,更是嚴加警備,這可不是,老大的媳婦被打成瀕死,媳婦還不讓老大救,這不氣死老大才怪!?更別說那最早阻止的那位女官,立即招到開除!!還真是沒眼力見阿!!

平時兩位大人在外本來就是水火不容,但再怎樣水火不容,老大不還是由著自家媳婦對自己亂來,就是兩人隱藏的太好了,把敵對的戲演得太真了,明明就互相喜歡,就是不知道為什麼自家老大的媳婦,總是喜歡把那愛情氛圍直接打去超低溫的冰點,現下又不熱,自家老大那正直到三歲小孩會哭,死掉的人會嚇到爬棺外,還真沒見過老大對媳婦有發過一次怒火過的!!

朔月治療完霜銀時,已是過了三天,而這三天他沒有一次睡的安心,他深怕自己的治癒魔法還來不及治好霜銀,不僅打破自己潔癖的毛病,還整天抱著他睡,用著他已回溫的體溫來安住自己那嚇到快崩潰的心臟。

原本都是血汙的人,此時乾乾淨淨的躺在自己身邊,睡的跟純真小孩一樣,朔月知道霜銀是因為有蝶樣護體,不然在那種大量失血的狀態,他能活到在祭夜殿任性,孰直是不可能的事情,朔月緩緩撩起一絲銀色髮縷,閉眼聞起那淡淡的髮香,在睜開雙眼後,便又情不自禁的低吻昏睡的人,降至冰點的低語:「我倒是要看看哪個找死的給你排這種任務!!」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4016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白煌羽
(遞茶

07-06 18:0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mz03412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無書名2... 後一篇:無書名4 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給大家
小屋更新~APH軍服路德(德國)納粹軍服版插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