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三題組練習】主題:恐怖 題目:果醬、戒指、欺騙

秋楓過客 | 2021-08-19 19:30:01 | 巴幣 4 | 人氣 212


 

「你喜歡我嗎?」輕聲細語在耳邊迴盪,手指俏皮地碰觸眼前裸露男子的下唇,男子點著頭說:「當然喜歡……」
男子由上而下撫摸玲瓏地腰間來到柔軟的屁股,他指尖靈活地搓揉雙臀並不時往中央的鴻溝往下撫摸至滴著水珠的部分。
泛紅的臉龐映入在迷幻眼眸當中,舌尖深入男子牙縫當中,唇蜜間又有誰知道啊那升起的黑煙又代表什麼?
粗壯雙臂抓住豐饒的大腿之間,上下搖擺出入在臀腿之間,嘴邊微笑的臉孔呼喊:「快一點、再快一點,還想要,快一點、快一點!」
雙手猛然伸長抓住男子的頸部,原本盡歡的眼神沉靜下來,他默默地注視著男子並嚴厲地說:「你說謊!」
男子雙手一直敲擊抓住頸部的手臂,他笑著說:「為何無名指上有個不該屬於的東西?」
「啊……啊……」
「你說謊,你說謊。」他不停在腰間前後抖動並看著逐漸軟去下身說:「不該如此,不該如此!」
雙手一緊將男子頸部勒得更緊,下身因擠壓再度挺起,他興奮地再次上下前後移動,直到氣息消失。
「真無聊。」手指沾染白色的液體舔了一下後說:「真鹹,看來要再多加點水果,才會比較好吃。」
此時黑煙將斷息的身軀包覆住,一旁隱密的廚房內滾盪大鍋中塞滿著各式各樣的水果。
他掛著一條白布來到鍋旁,手指伸入冒出大泡濃稠的鍋中沾染一點後舌尖舔;說:「還可以。」
鍋中突然道出潔白的牙齒,他打了一下黑煙說:「為何沒有挑乾淨?」
黑煙沒有回答,他嘆了一口氣:「下次記得喔。」
轉身原本飄逸的長髮變成鬆軟的短髮,裸露的身軀也穿上貼身衣衫,他露出一微笑說:「下一個會不會比較好呢?」
 




創作回應

白煌羽
辛苦啦
2021-08-20 10:10:13
秋楓過客
慢慢走
2021-08-20 13:12:46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