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討厭PvP的我被丟到競技場世界》- 第四十四話(三)

雪嶺上的Mocha | 2021-08-16 12:00:04 | 巴幣 2 | 人氣 147

連載中討厭PvP的我被丟到競技場世界
資料夾簡介
苦心經營初創遊戲公司的主角被合夥人出賣而陷入絕境。就在公司倒閉前夕,得知可以迴避Bad End的他,卻發現自己被丟到強制參加PvP戰鬥的異世界。

第四十話()
下流、卑劣、別有用心

「菲恩圖斯,你剛才問我對衛兵隊有什麼想法。我可以告訴你,在我哥還是衛兵隊隊長的那個年代,赫澤爾頓衛兵隊確實是王國南部最優秀的一支部隊。」

茱莉亞說着把壁爐上的一塊磚頭移開,從暗格拿出一條長長的布條交給梓承,並道:「為了能夠以最高效率完成使命,我們一直接受的訓練都在強調服從而忽略了獨立思考。所以當衛兵隊高層出現像魯珀特這種跟領主聯手的人渣時候,根本沒有人可以作出糾正。」

「那位白銀祭司維克托 · 亨特叫我認真想想真正需要保護的人是誰。現在我終於明白他的意思了。大概從我哥當年受傷的時候開始,他們就已經暗地裡合作。或許他們早就料到赫澤爾頓會有一天弄成現在這般田地吧。」

咯咯咯————

連串急速的敲門聲打斷了茱莉亞的說話。

「京絲蕾副隊長。」

而且說話的,正是她這刻最不願意見到的人。

「是魯珀特 · 薛夫!」茱莉亞暗叫不好。

「京絲蕾副隊長,開門吧。我聽說你今晚有位訪客,你知道這是嚴重違反軟禁令的吧!」

茱莉亞趕緊將梓承推進睡房,並關上了睡房門。

在屋外的魯珀特敲了一陣子還不見屋裡有任何動靜,索性叫衛兵把大門撞開。豈料眾人才踏進屋內,就聽到一把女生從睡房中發出陣陣歡愉的嬌喘呻吟,還有來自睡床發出咔嘰咔嘰聲響,令眾人一臉尷尬的呆站原地。

托倫索趕緊從後面道:「總長大人,那個來探訪的年輕人,其實是京絲蕾副隊長的男友而已啦。處分的事情不如容後再說,我們還是先離開這裡吧。」

可惜托倫索不僅是茱莉亞的下屬,更是前任隊長克里斯 · 科爾曼的舊部,他的說話魯珀特又怎會聽得進去?

魯珀特一直深信克里斯知道妹妹被衛兵隊軟禁之後必定會找人前來營救。所以當他接到線報,說克里斯在愛德華大道使用【爆炎箭】之後,他就更加確定克里斯在潛逃之前必然會先回家一趟。

再加上雖然他獲得領主支持,成功奪得衛兵隊總長位置,但新官上任權力尚未穩固。這個時候更不容有人質疑他的決定和權威。因此他無視了托倫索,全副武裝走到睡房門前,一腳清脆利落的把房門踢開!

一瞬間,一雙上身赤裸的男女映進了眾人的眼裡。只見青年大汗淋漓的壓著人稱「黃金之狐」的衛兵隊副隊長茱莉亞 · 京絲蕾。兩人下身交合的位置只有一張被子遮住,顯然就是因為太過專注房事而沒注意到魯珀特在屋外叫喊。

「哇呀————!!」

茱莉亞發出震耳欲聾的驚呼,並將正在埋頭苦幹的梓承拉到豐滿的雙峰,擋住眾人的視線。

魯珀特死心不息的看了一眼睡房周圍,只見地上都是兩人的衣服,哪裡有克里斯的身影?

「出去呀!你們出去呀——————!」

「你……們……辦完事……,我再……來拜訪……」

魯珀特含糊其詞的轉身離開,其餘的衛兵亦一臉尷尬的陸續退出屋外。剩下走在最後面的托倫索回頭給梓承豎起一根拇指,露出一個嘉許的笑容。幸虧梓承的身體剛好擋住了茱莉亞的視線,否則這一幕的後果真的不堪設想。

過了好一會,床上的兩人終於鬆一口氣。翻開被子,兩人雖然全身赤裸但下身根本沒有任何接觸,若然魯珀特執意翻開被子查看的話,他們這個小把戲絕對會當場拆穿。

慶幸地上的內衣加上茱莉亞看準時機的放生大叫,各種小細節令魯珀特終於知難而退。

危機總算過去,梓承回過神來發現茱莉亞正跟自己赤條條的抱在一起,意識不由得轉移到隨著呼吸起伏,胸口前的兩團溫軟的東西。

茱莉亞亦馬上察覺到二人目前處境,她臉上一紅但仍勉強擠出警告的口吻道:「不想死的話就給我閉上眼睛,敢勃起話我就手起刀落,把你那裡一刀切掉!」

梓承深知茱莉亞是個說道做到的人,為了下半身的安全他又豈敢造次?他努力閉着雙眼屏除雜念。無奈當茱莉亞慢慢挪開身子,他還是清晰的感受到那雙溫熱的酥胸滑過他的胸膛,身下那柔若無骨的腰肢從被窩中離他而去的空虛感覺。

來到異世界之前,梓承雖然身為一名宅男但總算也有過幾段短暫的愛情。現在茱莉亞的離去,無意中喚醒了當年執意為了實現夢想,犧牲了跟女友相處的時間導致戀情無疾而終的遺憾。

也許就是因為這份遺憾,今天他才那麼堅持要帶艾莉娜一起離開赫澤爾頓。

可是……

「不知道她願不願意跟我走呢?」

「你說誰?」

梓承察覺到自己不經意地把心裡話說出口,一時之間對茱莉亞的提問無言以對。

「你這混帳竟敢躺在我的床上卻想着其他女人!」

「我……」

梓承想為自己辯護,但一團黑影迎面而來,遮住了他的視線。

「趕快穿衣服吧。」茱莉亞道。

梓承把頭上的衣服拿下來,看到茱莉亞已經穿好一身輕便裝束,手中拿着引以為豪的佩劍,站在窗邊不斷往外探頭細看。

「你在幹什麼?」梓承問道。

「趁他們以為我們還在那個的時候跟你去歐利伽米啊。」茱莉亞回答道,「你不會覺得跟托倫索他們說了那些下流、卑劣,別有用心的說話,把我的聲譽完全毀掉之後還能輕易一走了之吧?」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