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討厭PvP的我被丟到競技場世界》- 第四十三話(四)

雪嶺上的Mocha | 2021-08-09 12:00:12 | 巴幣 0 | 人氣 161

連載中討厭PvP的我被丟到競技場世界
資料夾簡介
苦心經營初創遊戲公司的主角被合夥人出賣而陷入絕境。就在公司倒閉前夕,得知可以迴避Bad End的他,卻發現自己被丟到強制參加PvP戰鬥的異世界。

第四十話()
國王的新衣

在克里斯的住所門前,有兩名衛兵正站崗駐守,而在離開該處約三百米的範圍內,起碼再有四名衛兵正躲在暗角盯著街上的一舉一動。這種嚴密部署,顯然就是魯珀特為了抓捕茱莉亞的兄長克里斯而作出的特別安排。

眼看無法從正面突破,梓承乾脆在附近的街道逛了一圈,尋找其他進入克里斯家中的方法。然而出乎意料的是,除了正門位置的守衛比較森嚴之外,房子周圍只有數名衛兵稍作巡邏而已。

難道衛兵隊故意露出破綻佈下陷阱?

正當梓承想得入神的時候,一隻硬繃繃的手突然從他身後搭住了他的肩膀問道:

「這位小哥,這麼晚還不回家,站在路中心想幹什麼呢?」

梓承先是吃了一驚,然後轉身回頭一看,認出身後四名衛兵都是茱莉亞的直屬隊員。其中一名看起來約四十出頭的中年男子,更是經常跟茱莉亞一起執勤的托倫索 · 約克!

「啊……哈哈哈哈…… 沒什麼啦!我只是好奇為什麼今晚會有這麼多衛兵守在這裡而已!」

梓承雖然見過托倫索幾次,但每次都只不過匆匆擦身而過,兩人從未交談半句。眼下街燈昏暗難以辨認長相,梓承心想只需繼續保持冷靜理應可能矇混過關。豈料正當他轉身準備離去之際,壓在肩上的手突然變得無比沉重。

「你剛才說『今晚』?」

梓承一怔,但還沒察覺到自己說錯了什麼。

「我們已經駐守了好幾天,你卻跟我說『今晚』?」

「衛兵大哥,我每天下班回來都累個半死,怎會留意街上多了衛兵?如果今晚不是城裡弄的鬧哄哄的,我早就倒頭大睡啦!又怎會這個時間出來散步?」

托倫索見梓承說得理所當然,也就把手鬆開,準備讓梓承離去。

「等一下,托倫索。我記得這傢伙!」

梓承暗罵一聲。好死不死的,偏偏這個時候殺出一個程咬金。

「衛兵大哥,你應該是認錯人啦。」

可惜那名衛兵還是不死心,索性繞過來正眼看着他的臉。

隨著衛兵的臉越湊越近,梓承暗暗扣住幾枚狼牙飛鏢,準備率先發難……

「喂!這傢伙不是京絲蕾副隊長的男朋友嗎?」

咦?

梓承呆一呆,只見那個把頭湊近的衛兵正對着自己咧嘴大笑,其餘衛兵更猶如發現新大陸似的將他團團圍住。

「你是說在街上跟副隊長熱吻的傢伙?」

「啊!我也認得他,上次我在公園看到這小哥跟副隊長約會!」托倫索也跟著搭嘴,眉飛色舞的道。

「哦!就是被泰勒 · 霍金斯撞破,結果搞得超級尷尬那次嗎?」

幾名衛兵你一言、我一語,讓梓承連抗辯的機會都沒有。

沒想到之前在愛德華大道跟衛兵隊拼個你死我活,現在換個地方、換上了另一支衛兵小隊,整個氣氛便變得截然不同。

「我跟你說啊,副隊長跟這小子超級纏綿恩愛的!他們在石橋吻別的一幕,現在大家都還在津津樂道呢!」

托倫索說得像是親歷其境,令其餘衛兵亦為之起哄。

「小哥,趁現在人不多,告訴我們你是怎樣馴服那個兇巴巴的「黃金之狐」?」

「對啊,對啊!副隊長的哥哥是以嚴厲見稱的白銀戰斧克里斯。你是怎樣得到他的認可,跟副隊長走在一起的?」

聽到這裡,梓承只能暗自苦笑。

事實上偷吻茱莉亞這件事,令克里斯委託卡爾將他毒打了一頓。沒想到這件事,竟然會在衛兵隊當中以訛傳訛,最終成為這種八卦傳聞。

果然人言可畏啊!

梓承雖然感到有點頭大,但既然事情已經發展到這種地步,他就索性將錯就錯,擺出一副尷尬模樣向幾位衛兵道:

「各位衛兵大哥,茱莉亞不喜歡把感情事帶到工作的地方,你們就不要難為我啦。」

果然這話一出,所有人就更加鐵定梓承就是茱莉亞的男友。托倫索哈哈大笑拍着梓承後背道:「沒想到你竟然是個超級好男友,難怪副隊長會愛你愛得這麼死心塌地。放心啦,只要你好好待她,我們又怎會為難你呢?」

「對啊,我們還等着喝喜酒呢!」

眼見衛兵們嘻嘻哈哈的笑成一團,梓承卻只能冷汗直冒。

好好待她?

為了完成克里斯的委託而撒了這種彌天大謊。如果被茱莉亞知道的話,恐怕會死得很慘才對!可是現在已經是騎虎難下,想要抽身而逃也已經太遲。

既然如此,索性把戲演到底好了。

「這位大哥……」梓承把托倫索拉到一旁。

「叫我托倫索就好。」

「托倫索大哥,我看你也是個過來人。熱戀中的情侶一日不見便如隔三秋,這個你也很明白啦。現在我和茱莉亞已經好幾天沒見,你可不可以幫幫忙,通融一下讓我們見見對方?」

梓承情深款款的模樣說得無比真摯,結果托倫索聽罷果然大受感動。

「難得副隊長找到一個可靠的歸宿,我們做下屬的又怎捨得讓你們忍受相思之苦呢……但是軟禁的命令來自衛兵隊總長本人……」

「托倫索大哥,軟禁令只是禁止京絲蕾副隊長外出和見外人而已。這位小哥是副隊長的男友,應該不算是外人吧……」

「你這樣說也沒錯……」

梓承見計謀快要得逞,最後一步就是要讓這些衛兵答應讓他和茱莉亞獨處。

「其實呢,還有一件事想要請各位大哥稍微幫一個忙。等一下,我跟茱莉亞見面的時候,各位大哥可不可以稍微迴避一下?」

「為什麼?」

「呃……你知道啦,茱莉亞雖然是你們的副隊長,可是畢竟還是個女生嘛。之後工作上還是要在你們面前擺擺架子的……」

托倫索和幾名衛兵面面相覷, 然後爆發出連串笑聲道:「原來是這樣!好啦,今晚就當我們賣個人情給副隊長的未來丈夫。你就好好跟副隊長慰藉一下相思之苦,不用介意我們,盡情來個激情之夜吧!」

說罷,托倫索和幾位衛兵就走過去跟門口值班的衛兵換班,待躲在暗角的幾名衛兵亦換班離去之後,托倫索才回到梓承身邊,還一臉賊笑的把某個東西塞在他手裡。

「激情也要小心別搞出人命哦。」

梓承被托倫索半推着往克里斯的家門前走過去。待對方走開後,他低頭一看手中的事物,發現一個類似避孕套的東西。

現在雖然成功越過包圍網,但恐怕今晚之後,衛兵隊之間的流言將會變本加厲。「黃金之狐」茱莉亞 · 京絲蕾的情慾傳說,相信只會更加一發不可收拾。

想到這裡,梓承不由得悲嘆一聲。

「現在只能祈禱,希望茱莉亞和艾莉娜永遠都不會知道我剛才說了什麼吧……」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