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強制轉生(4)

kóng-kóo sing-sai | 2017-10-04 17:10:12 | 巴幣 2 | 人氣 205


四、燒烤店

又過了兩個禮拜,搏擊已經完全有能力獨自作戰和生存,而且他在據點之間也混得很熟了不是問題,於是他決定這一次要完全的探索這個世界。

「有需要幫忙的請通知我。」搏擊一臉得意的模樣。

「有打算去那個方向?」

「可能會去錫安看看吧。」

「小心一點就是了。」


在確定搏擊已經離去之後,諾曼走到了農場的一個祕密地下室裡,那裏擺著一台舊世代鼠鍵輸入,CRT監視器輸出的個人電腦。


諾曼啟動電腦執行應用程式:real。

>監視器介面登入

>選擇伺服器:阿瓦隆

>登入虛擬人格

一間生意興榮的燒烤店,店主兼主廚是個三十五歲的壯年男子,從粗壯的手臂跟廚師服胸口處緊繃的模樣,看得出店主是個練家子。

此時一個面容平凡無奇大眾臉的西裝男子走入了燒烤店,找了個吧檯的位置坐下來。

「隊長!」店主對西裝男子行了個舉手禮:「有空來?」

「啤酒,烤牛肉。」西裝男子面無表情語調類似機器人說。

店主皺了眉頭,「使用舊世代個人電腦登入的虛擬人格,可惜了。」

「沒辦法,只有這樣你才能一邊照顧生意一邊用NS跟我談。」

店主好奇地問:「出了嚴重的事情了嗎?」

「基爾(GEAR),還是稱呼你擎老板?」

「隨便。」

「你知道最近阿瓦隆有沒有計畫什麼?」

「沒有,CyberLink的董事沒跟我說什麼。」店主抓了抓鬢角說:「發生事情了嗎?」

「我撿到個新人,沒有引導者,直接掉下來的,但是沒有用空降艙或降落傘就像是直接被丟下來一樣,動力裝是非常初期的版本必須要跟換通訊模組才能用。」諾曼說:「被洗腦過但是他熟練的程度跟老兵一樣。」

「你懷疑阿瓦隆有聯繫上什麼舊世代的冬眠機構。」

諾曼說:「他的臂章是FRP。而且提到AIEA,還說有跟他們聯繫。你知道事情嚴重性⋯⋯」

燒烤店老板搖搖頭嘆口氣,「往日何苦。」

「我一個人獨戰那些奈米機械,雖然是僥倖活了下來,作為精神年齡最長久的動力裝戰士,這幾百年來我看得很多卻看不透這個世界。」諾曼說:「但是我明白一個道理,戰爭,戰爭永遠不變,戰無止盡。」

「舊世代AIEA逮捕了許多網遊廢人,然後將他們改造成動力裝戰士丟上戰場,結果那些動力裝戰士群起反抗造成大規模的戰爭,進而刺激那些被濫用的奈米機械自律化。」燒烤店老板說:「如果說FRP計畫還有其他的動力裝戰士並且一起冬眠來到現代我並不意外,但是AIEA依然在運作?不可能。」

「那個呼號為搏擊的新手似乎正在受AIEA的引導,不知道正在做什麼事情。」諾曼說:「雖然AIEA看似沒有要求他與阿瓦隆接觸,但是我有試圖引導他遠離阿瓦隆,畢竟他完全不清楚現代的狀況。」

「值得詳查。阿瓦隆內我會找些老朋友幫忙。」老板說:「至於REAL,我會叫我女兒去看看的。」

「燒鳥已經跟他照過面了。」

「是嗎?那就好辦了。」

「你打算讓你女兒介入這種事情?她才十四歲!」

「她想成為阿瓦隆系統守護者那她必須走這一步去了解世界,而且就阿瓦隆來說她已經成年了,她想怎麼作是她的自由,我把所知道的事情全部告訴她了。」燒烤店老板說:「隊長,我作為軌道空降陸戰隊動力裝戰士的記憶覺醒之後,第一個想起來的事情就是當時你把我推進質量發射器時說得話,如今我也打算把未來交給年輕的一代。」

諾曼:「......」

諾曼:「隨你了。」

「隊長,關於AIEA如果還在運作的話,那麼阿瓦隆很危險。」

諾曼:「我知道,那群人是瘋子,他們會把阿瓦隆裡的人強制拖出冬眠艙,不管他們能不能適應REAL的世界。」


搏擊爬上山峰的高點調整通訊模組的訊號,像是魟魚的又扁又平的飛行器從天而降。

「個人飛行裝置搭上去吧。」貝爾丹蒂用通訊說,「那個人形的凹槽就是你座位。」

搏擊被個人飛行裝置帶到了一艘大型船艦上,那個裝置直接和大型船艦甲板的位置接合。

「喝啊!」張晨星大喘著氣從床上醒來。不是普通的病床,他的手腳被銬住床旁邊有許多儀器包圍著,有許多線路直接扎入他的皮膚裡面。

「如何啊?歷時一個月的異世界之旅。」貝爾丹蒂站在床邊問,「異世界的時間變動並沒有發生差異。」

「你們到底是怎麼讓我往返這裡跟異世界的?」

「暫時沒時間研究那個,我要先讓你穿好衣服。」貝爾丹蒂按了幾個按鈕,為饒著床的儀器開始把他抓了起來拔出線路並且套上一件乾淨整齊的襯衫西裝褲。

「我還是那副身體啊?」張晨星拍了拍結實的六塊腹肌。

「整形過了。記得嗎!」貝爾丹蒂拍了張晨星一下:「出發吧,我已經安排好車了,你妹妹跟我們約好要與你在茶飲場見面。」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