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魔王轄下佔領區人類執政官(17)&(0)

kóng-kóo sing-sai | 2017-08-26 15:47:29 | 巴幣 8 | 人氣 307


十七、勇者再臨續決戰、聖劍英靈天光星
 
  一個月過去了,魔王已經等得不耐煩了,這時候莉莉絲得到小蛇傳來的回報。
  「莉莉絲大人,執政官發布宣戰宣言之後就被共和國關了起來,沒幾天就要被割頭了。」小蛇說:「而且共和國應該也集結好了大軍準備迎戰了。」
  「喔這樣啊?那還真是可惜了。」
  「什麼豁免權,看來人類也只是嘴巴說說而已。」魔王大人聽了諷刺地說:「那也正好,不管那傢伙在計畫什麼,共和國要替本王解決掉他也是剛好。」
  「魔王大人這是要馬上出征嗎?」莉莉絲問。
  「當然,還要等什麼?」魔王大人就姑且問了一下,「怎樣佔領區和魔界沒有異常吧?」
  「安全無虞,魔族們似乎正等著慶祝魔王大人一統天下呢。畢竟人類的最大三個國家都被魔王收歸麾下,其他小國寡民的人類自會歸附,這點妾身掌握得妥當。」
  「果然政治就跟裁縫一樣,還是需要交給女人來打點。」魔王得意地張開蝙蝠翅膀從陽台上飛了出去。

  魔王獨自面對共和國的要塞都市走了過去,先是投石車的攻擊,接著弩弓的洗禮,再來是無數的弓箭陣,最後共和國把研發中的火藥大砲都扛了出來攻擊魔王,這些物理性的攻擊對魔王來說像風飛沙打在臉上有點煩但是不痛不癢。

  眼見連大砲都無效之後共和國的魔法師們開始詠唱法術,從最高階的法術開攻擊,最強的爆裂法術不傷魔王分毫,最強的禁錮黑洞法術被魔王一手捻熄,接下來弱一點的冰霜、閃電、火球更不用說了。

  就在魔王像是散步一樣突破了法術的攻擊之後,地面突然炸開整個土地變成泥沼魔王陷了進去。「這種陷阱是米德那傢伙擅長的把戲嗎?」魔王放出烈焰將泥沼烤乾然後自己走出陷落的土地,繼續往前走地面開始淹水,魔王轉頭一看一股巨大的洪水朝他沖來,魔王如中流砥柱不只沒被洪水沖走還繼續前進。

  莉莉絲評論人類的戰術,「魔王根本不帶魔王軍出擊,準備好的戰略跟陷阱根本一點用處都沒有。」
  「不只這樣還炸掉水壩放洪水,這下子戰場泥濘就連共和國最自豪的騎士團也沒辦法出動騎兵和重甲兵,淹掉的良田和土地也不知道好幾年之後才能恢復。」
  「面對力量如此強大的敵人本來就不該使用破釜沉舟的策略。」
  「難道說?」莉莉絲用魔力通知魔王撒旦,「共和國的要塞都市是個陷阱!」

  魔王根本不屑莉莉的警告直接撞開要塞都市的大門沿著主通道走到要塞都市的中央廣場,在中央廣場魔王看見了一個非常熟悉的人。
  米德穿著蘭斯洛特家傳的光之聖鎧站在中央廣場同時也是要塞都市的正中間。
  「米德?」魔王感覺有點失望,「共和國就這樣投降了嗎?」
  「魔王遣我來向共和宣戰,在那之後我就被留在這裡。」米德的語氣不再如同之前那樣恭敬,「算是魔王大人最後的對手吧!」
  「你這副德性是想當我的對手?」魔王喀喀地笑著。
  「魔王還有心跟我閒聊嗎?」米德反問。
  「什麼?」這才發現整個要塞都市一個人也沒有剛剛對他發射弓箭、弩炮和法術的士兵也都撤退了。
  莉莉絲傳來魔法訊息說:「魔王大人!不好了!共和軍還有革命軍突然攻擊首都裡的魔王軍!」
  「什麼?」魔王撒旦這下驚覺自己中計了,「米德!你!」

  卡托高舉著手中的劍:「為了自由!革命軍!行動!」潛伏在城市內的革命軍朝魔族士兵突襲,在街道上行成了游擊戰,安逸於勝利的魔王軍頓時措手不及。而駐紮在城市外的魔王軍慌張地衝出軍帳,隨後被在更外圍形成包圍網的共和國的弓矢、弩砲等等武器打成蜂窩。

  「魔王也太大意了,的確,你不需要靠魔王軍就能權傾天下,但是魔王軍可不能沒有你啊!」米德輕蔑地笑著。
  莉莉絲又傳來訊息:「魔界那邊來了通知,王國軍驅除了盧恩內魔王軍警備力量。」

  「為了公主殿下!王國士兵!」羅蘭夫人騎著白馬穿著盔甲手持旗幟槍率領著王國軍,「衝啊!」盧恩的軍隊朝魔王軍警備營突襲,薄弱的警備力量立刻被王國軍踏平。

  「什麼!人類怎麼可能有多餘的軍事力量......」
  「怎麼不可能?」米德反問:「盧恩王國軍雖不敵魔王威武逃散,但公主復位馬上就會歸附,魔王頂多只殺了勇者和大部分的王室,帝國折損了帝國軍但革命軍的力量還在,最後是共和國,魔王根本就還沒跟共和國開打呢。」米德繼續諷刺著,「拿點玩具陪你鬧一鬧就自己走進陷阱,撒旦你還真是幼稚!魔王大人是該回去了吧?魔王軍不擅長防守戰略,恐怕首都駐守的魔王軍要慘遭殲滅了。」
  「撒、撒旦大人,快回啦!事態嚴重了。」莉莉絲再度通知。
  「又是什麼!」
  「騎、騎士團殺入魔界了!」


  利維坦站在魔界入口的坑道:「姐姐大人。」
  蘇菲亞騎著一匹為她行動不便而完全量身訂製的馬型鋼鐵魔像上,「利維坦,謝謝你替我製作了新的兩雙腳。鋼鐵魔像花費不你不少的魔力和法術吧。」
  「只要能讓姐姐大人如願重新馳騁在戰場上,利維坦願意付出全部。」利維坦笑著說:「而且付錢的是那頭肥豬。」
  蘇菲亞微笑著抽出長劍,「為了騎士的榮耀!新生烈焰百合騎士團!」
  騎士們跟著湧出,他們穿著白色鑲嵌著烈焰色的盔甲一齊朝著魔界衝鋒突襲。


  「哼!無聊的計謀!本王一下就把他們踢走!」魔王張開翅膀準備掉頭離去,但被米德一個電光火石般的攻勢攔下。米德的攻擊速度之快魔王根本看不清楚米德用的武器,魔王失措只能勉強側身閃開,這一瞬間背上的翅膀就被米德斬了下來。
  魔王回過身跳開米德身邊,要不是剛才反應迅速米德真的會直接至魔王於死地,這是個不能背對著的對手。
  「你不是米德!你到底是誰?」魔王看著眼前的對手,「你是光之騎士,勇者蘭斯洛特!」
  勇者高舉雙手一道光芒照耀聖劍再度重現。


  勇者蘭斯洛特沒有第二句話上前攻擊,魔王被攻勢打得招架不住,逼不得已只好把魔槍取出來抵擋攻擊。
  既然苦心求戰的敵人就在眼前,沒有必要收勢或互相試探了,直接用大招把對手解決掉,魔王將大量的魔力注入長槍,斷掉的槍頭立刻復原,同時朝著對手全力衝刺,就在最後接近到長槍的範圍之時,如同燒紅炙鐵的魔槍同時三個方向朝勇者圍攻過來。
  勇者舉起聖劍瞬間從長劍變成一把像是大鐵塊的巨劍,用力揮舞巨劍繞了一圈斬出劍風將三個方向襲來的長槍彈開。
  魔王再度猛攻,紅色的魔槍靈巧地連續刺擊。勇者一開始窮於抵擋,然後他將聖劍一轉從大劍又變成由數節鐵片串成一起的鐵鞭劍,鞭劍纏住魔槍讓魔王靈巧的攻勢受阻。
  魔王突然間拿出第二把魔槍刺向勇者,瞬間勇者也舉起變成盾牌的聖劍格擋偷襲,然後踩著第一把魔槍跳到魔王臉的正前方,盾牌側面順劈將魔王的犄角剁了下來。
  魔王受了傷急忙地揮出第三把魔槍逼退蘭斯洛特,再度撤退拉開距離。魔槍的招數被破解了,魔王不是用靈巧迅速地揮舞長槍製造三段刺擊,而是魔王可以突破時間的限制讓魔槍複數出現。雖然聖劍可以變化的秘密也被魔王知道,但是這反而在戰術上給魔王壓力。
  勇者將手中的聖劍化作複合弓,一口氣朝魔王連射三隻光箭,在魔王急忙地用魔槍彈開光箭,然後又是另外一隻光箭魔文用蹄子踢開,最後第三隻光箭只能用閃躲應付,光箭射穿了他的左手臂,左手臂應聲爆裂。
  魔王憤怒的單手持槍朝蘭斯洛特一連猛攻,而蘭斯洛特也使用長劍靈巧的抵擋攻勢。

  復原魔槍耗費太多魔力,要是復原手臂只是扳回持平的態勢不能逆轉,魔王憤怒大吼著:「一次就解決掉你!」將畢生累積和容納的魔力通通釋放出來,這是無招無式單純的使用魔力能量作完全毀滅,這龐大的魔力將不只毀滅整個要塞都市,殘餘的魔力將會把周圍化為永遠燃燒的焦土。
  「吾友。」蘭斯洛特將長劍變成了法仗插在地上,「既然魔王孤注一擲,那我們也一樣,看你的了。」
  「小洛。」米德站在蘭斯洛特的身旁,跟著他一起握著法仗,「知識解放!」無數把光芒構築成的武器從他們的身後出現,這些都是儲存在聖劍裡的知識,「去吧!聖劍的英靈們!」
  長劍、長槍、刀、弓箭、槌子、斧頭或者是法仗,還有些奇形怪狀根本讓人不知道是不是武器的東西,這些知識和記憶都是聖劍曾經有過的無數型態。
  聖劍的知識一齊朝魔王襲去,「呃啊!」魔王的身體被聖劍以過去的型態貫穿過無數次,不論他有再強的魔力都無法支撐,魔王最後的身姿就跟著他釋放出的龐大魔力一起被知識的光芒瓦解。

  「吾友。」蘭斯洛特看著米德,米德只是點點頭跟著其他聖劍的知識站在一起成為光芒。

  「等等!留下來,留在我身邊!」蘭斯洛特伸出手想緊抓住米德。

  「我知道!因為聖劍,我知道你一直在我身邊!我才能做到這一步!」

  「因為有你在我身邊,我才辦得到!留下來,不要離開我......」

  米德與聖劍的光芒一起奔向天際,天上的光芒是人類知識的終極目標,每當人類往外踏出一步就會探入更深沉的世界,總有一天人類將會把知識帶入天上的星光,揭開這滿天星斗的秘密。

  「我的兄弟......這一切都是為了你。」蘭斯洛特仰望天上的光芒情不自禁地落淚。


零、真假兄弟執政官,交換身分的兩人

  蘭斯洛特痛苦地睜開眼睛,發現自己躺在橡木澡盆裡,溫熱的水中漂浮著許多奇怪的略帶香氣的草藥。
  「太好了,終於醒了。」米德站在蘭斯洛特的身邊。
  蘭斯洛特身中魔族的毒牙,又受到聖教廳不眠不休地拷問整整三個禮拜,魔王指定約戰的前一天被放出來。
  「吾友,這是?」
  「我把你接了出來,這裡是我家,我現在正在用藥浴治療你的身體。」
  「明天就是魔王指定要對決的日子了,我必須......」蘭斯洛特準備起身
  「別動,別動。」米德制止他:「聖劍已經歸還,家傳鎧甲我也湊錢買回來。」米德拿下蓋在聖鎧上的布,「你看!完整無缺!」
  蘭斯洛特一眼就看出盔甲是假的,但是他不想戳破好友被騙的事情,所以不沒告訴他盔甲是假的,蘭斯洛特仰躺在藥浴盆裡依然心事從從。
  「你也知道明天就是魔王約定好的決鬥之日。」米德無奈地拿了藥水給蘭斯洛特,「這個可以加速恢復傷口。」
  蘭斯洛特接過藥水一飲而盡,「所以我只能趁今天恢復了,不然人類就完蛋了。」
  「就算你的傷能好,身體裡魔族的毒也需要時間。」
  「怎麼?魔族的毒你找到方法了?」
  「我有方法可以強化人體的免疫系統將毒素控制住,接著讓身體把毒素被代謝掉。」米德說:「但是需要時間。」
  「多久?」
  「十個月,這還是你完全沒有戰鬥的方式在計算。」
  「不可能,明天就要上場了。」蘭斯洛特搖搖頭,「除非有第二個方案。」
  米德又拿了一瓶藥水給蘭斯洛特,「或許透過交涉之類的手段吧?」
  蘭斯洛特喝光藥水之後看了一下藥水瓶子靈機一動:「米德,還記得你以前贏過我一次吧?」
  「你五戰四勝那次?還提那個幹嘛?」
  「那一次是我在成為騎士之後唯一次在正式比賽輸的。」蘭斯洛特說:「你是唯一個在騎士競技中對我有拿下過一局的人。」
  「當時我吃了特殊的藥,還記得嗎?第一場贏了之後接下來四場我就起不來了,你直接不戰勝。」米德拍拍蘭斯洛特的肩膀:「你該不會說你想要用那個藥吧?門都沒有!」
  蘭斯洛特抓住米德的手腕嚴肅地問:「吾友,你是個不會出下下策的人,但是不代表你沒準備下下策!」
  「小洛,還是你懂我。」米德從口袋裡面拿出一罐非常小的藥劑,「強化改版,全新配方,靜脈注射,藥效快又持久,但是對身體的代價也很大。」
  「有什麼代價?」
  「你的體力會變得威猛無比,精神度和敏銳度也會大幅提升,但是等藥效過了之後你會躺個半年以上,而且藥效持續的時候還有個副作用。」
  「什麼?」
  「性慾也會被提升,金槍不倒連男人也都想幹啊!」
  「那正好!就給我吧!」
  「不是現在。」米德立刻把藥收起來,「你要先把身體準備好。」
  「好,都聽你的。」
  
  米德準備了酒肉,蘭斯洛特泡完藥浴之後兩人一邊聊一邊用餐,米德把全部的肉都切了分給蘭斯洛特。
  「你不吃一點?」蘭斯洛特問。
  「這些都是給病人的。」米德把肉推到蘭斯洛特面前,把酒瓶挪到自己身邊說:「這個才是我的。」
  「醫生還喝酒啊?你不是要幫我注射藥劑嗎?」蘭斯洛特問。
  米德把酒瓶子打開給蘭斯洛特聞了一下:「沒過期的藍莓汁,對眼力有幫助。」
  「那倒是。」蘭斯洛特笑著。
  「小洛,你有多少把握可以打倒魔王?」米德問。
  「他活不過明天。」蘭斯洛特自信滿滿,「但是我需要你的幫助。」
  「小洛,有些事情我我想對你說,希望你明天不要是去送死的。」米德擔心地說:「你的身體我明白,決鬥可以不要去。」
  「不行,這不可能。」
  「王國軍已經集結了,更外圍的還有帝國軍跟共和軍,你可以把魔王交給軍隊處理。」米德說服著,「魔王一個人單槍匹馬跟本是甕中之鱉,你不需要自己去送頭讓人撿好處。」
  「魔王不是那種軍隊可以對付的傢伙。」蘭斯洛特說,「吾友,明天的決鬥我非去不可,就算我打不贏魔王也可以重創他,再讓些軍隊收尾這樣就可以保全人界不被魔族清擾,至少一百年左右吧。」
  「你要當這個爛好人到什麼時候。」米德激動的說:「在魔界那時也一樣,說真的我現在一直後悔,當時不應該丟下你逃跑的。」
  「吾友,我的兄弟。」蘭斯洛特說:「我從來就沒聽過你抱怨自己的身世?難道你就不會懷疑,同樣是有貴族的血統,在同一個家裡出生,為什麼我能繼承爵士,而你卻只能當個隨從?」
  「我的兄弟,我從來不去抱怨那些。」米德搖搖頭,「因為那些本來就不是我該得的,我的母親在修道院悔罪連我的面都不肯見而父親是個屠戶,他以前總是教訓我說:早知道把你絞進香腸餡裡面!」
  蘭斯洛特說:「我的兄弟也明白,我只是個幸運的孩子生對了母親,我覺得我得到的已經太多了,所以不計較得失,我不會去算計出了多少力該得到什麼。」
  「我的兄弟,你不欠這個世界什麼。」米德喝下最後一口果汁:「好啦!病人就快點把東西吃完,等等幫你換創傷藥,另外還有這個。」米德拿出點滴瓶、針筒、藥劑跟束帶,「我要先把你綁起來並且換一件厚一點的褲子。」
  「你是認真的?」
  「我看起來像是在開玩笑嗎?」
  「不,我的兄弟,就沒看你認真過。」
  「那倒也是!」米德還是拿起束帶半推半就把蘭斯洛特綁在床上:「好啦!真相是你在被打了藥之後會很激動有想揍人的衝動。」

  蘭斯洛特被束帶綁在床上接受注射,「米德,有些事情想告訴你。」
  「說吧!」米德把點滴掛上將藥劑注入點滴。
  「公主不識字,至少在我前往帝國接受勇者選召之前都不識字。」
  「嗯,那這真是個八卦。」米德開始不太在意突然間,「喔,該死,別跟我說你看過那些信!」
  「公主把你寫給她的信拿給我看,畢竟,嗯,你知道的,公主不方便讓隨從知道這些八卦。」
  「那麼那些回信又是?」米德尷尬地皺著眉頭:「喔,天啊!」
  「我代筆寫的,我故意模仿女性化的筆跡,順便應公主要求抹了點香水和貼花。」蘭斯洛特苦笑說。
  米德拿起枕頭打了蘭斯洛特:「去你的!我用精緻珠寶盒收藏的信居然是男人寫的,我的天啊!我的屁眼發癢了。」
  「不想有事隱瞞著兄弟。」蘭斯洛特笑著說。

  躺在床上注射完藥劑之後蘭斯洛特覺得身體很奇怪,「米德!這是?跟我想得不太一樣。」查覺到有點不對勁,全身幾乎不能動了。
  「什麼壯陽藥騙你的,就是給你打麻藥而已,乖乖地別動啊!」米德隨手把空藥劑瓶一拋。
  「你算計我!」蘭斯洛特猛烈的掙扎。
  「抱歉,我的兄弟,我就說你會想揍人的沒錯吧!」米德將束帶繃緊,「這種神經性麻藥會讓你保持著意識但身體不能移動。」米德再拿出更多的藥劑注射到蘭斯洛特的全身上下。
  「你休想!我是不會跟你逃跑的。」
  「我也沒這麼想過。」米德繼續注射針劑並且解釋:「現在打的藥會讓你在麻藥結束之後依然維持著部分神經鬆弛的狀態,維持十個月之久,你的肌肉會放鬆無力打架,臉部僵硬面無表情,聲帶鬆弛說話聲音也會變,吃東西的口味會跟木屑一樣。因為我希望你可以乖乖地完成這個解毒的療程,你現在是有機會打敗魔王或重創他,但沒辦法在決鬥之後活下來。你身體裡的毒素是一種特殊效性的毒,當你越戰鬥毒素就會越快侵蝕你的身體,所以我必須用這個方法強迫你休養十個月,但要你這種正義笨蛋躲十個月是不可能的,於是我只好強迫你跟我交換身分,我來去對付魔王你來休養十個月。如果你擔心十個月沒運動太放鬆的話偶爾可以去釣魚,跟魚類搏鬥是在可接受的範圍內,跟女人在床上搏鬥也可以,雖然對處男來說有難度就是了。」
  「媽德發科!」蘭斯洛特開始連話都說不清楚了。
  米德拿出另外一罐藥:「接下來這個就是重頭戲!我跟你說的東西,強化免疫系統,控制和抑制毒素再靠身體代謝毒素的藥。」
  「解毒藥注射完成,再來抓緊時間上小針美容。」米德繼續注射藥劑到蘭斯洛特臉上,接著拿了個臉模罩在他的臉上,「這個是間諜用來易容的植物蠟整形,也就是說等等我把你的這個翻模拿起來之後你就會變得跟我一樣帥。」
  「恭喜醫生,手術成功!」米德把臉翻模拿起來,給了面鏡子讓蘭斯洛特看,「這種植物蠟整形會維持個兩到三年,抱歉這些日子要讓你來扮演我啦!」
  「吚,唉!」蘭斯洛特勉強的出聲。
  「我的部分就需要別人幫忙了。」米德彈了一下手指,冰龍的利維坦走進門。
  利維坦先是走到蘭斯洛特身邊行禮致歉,「對不起了勇者大人,因為我覺得米德的計畫比較好。」接著利維坦如法炮製協助米德注射整形的藥劑。
  「如何?這樣我們就交換臉了!還好我們兩人的身高不會差太多,感謝我的屠戶父親沒讓我餓著,雖然沒有接受完整的騎士訓練但體力活也幹了不少,肌力不會差小洛太多。」現在米德的臉變成蘭斯洛特。
  「那武藝的部分該怎麼辦?」利維坦問,「還有勇者大人基本上是個不用腦袋的肌肉笨蛋,你們就算交換身分,腦袋可換不了。」
  米德說:「靠聖劍了,我也是因為聖劍才想到這招,我知道聖劍的真相。」米德一拿起聖劍也在手中發光,「不意外,聖劍也承認我是勇者了!」米德接著穿上蘭斯洛特的家傳鎧甲,「抱歉了小洛,這個也借我用一下,反正你家就是我家。」
  「登登,嘰呼!啊嘶,嘰呼!」蘭斯洛特掙扎著想吐出幾個字卻徒勞無功。
  「唉,總覺得水平差距可不是普通的小啊。」利維坦看著變裝成蘭斯洛特的米德評論,「這實力的差距要是太大豈不是會被看透嗎?」
  「就算沒有百分之百大概有個六成吧!喔,聲音還不太像,咳嗯!嗯,這樣就十全十美了,來試試看我的兄弟所用的武技。」米德接著模仿蘭斯洛特做出幾個劈砍的動作,威力之大,斬出來的劍風連牆壁都劈出裂痕,「我的兄弟,這真是太帥了,早知道當勇者這麼威風就跟小洛爭一下,說不一定我也能繼承爵位。」
  「魔王沒有與蘭斯洛特交手過,但是勇者太弱的話也難說。」
  「好歹我是唯一贏過小洛一次的人,不足的地方我會用藥水來彌補的。冰龍的利維坦,接下來交代給米德(蘭斯洛特)的事情就拜託你了。」米德用蘭斯洛特的聲音拍了拍利維坦的肩膀。
  「也請你保重,勇者大人(米德)。」利維坦點點頭說,「那個,姐姐大人知道了勇者大人(米德)的計畫之後,她要我帶句話給勇者大人。」
  「說吧。」
  「不要留下遺憾。」
  米德用蘭斯洛特的臉笑了笑說:「不會的。掰啦!」


  蘭斯洛特等到麻藥退了起身趕往決鬥場,勇者米德已經被貫穿胸膛身亡,魔王殺光了在場的王室只留下公主,一把將國王的頭顱拔了下來。趁著現場混亂,蘭斯洛特想扛起勇者米德的遺體卻發現全身使不上力,只好用拖得把勇者米德的遺體拖離現場,再用口袋裡摸到的銀幣租了馬車把勇者帶去墓地下葬。

  蘭斯洛特在把聖劍的本體取出之後,讓遺體和聖劍的外觀下葬。

  冰龍的利維坦站在米德(蘭斯洛特)的身後,「你已經把聖劍的本體和外觀分離了,看來光是持用聖劍也能讓你察覺到幾分聖劍的真相。」

  「聖劍會讓持用者學會過去使用者的能力。」蘭斯洛特將只剩下光芒的聖劍本體埋入自己的身體中,「米德居然這樣使用,他是從哪裡得知聖劍的祕密的?先是使用了我的武藝跟魔王對決,當我取回聖劍之後我就學會了他的聰明伶俐以及巧言令色。」

  利維坦拿了一箱東西給蘭斯洛特:「這是米德的遺物,手術用的道具跟藥水箱子裡面還有一封信,看完之後你應該知道你接下來要幹什麼了。」

  「吾友。」蘭斯洛特捶墓地的泥土,「居然對兄弟這麼殘忍,讓我留幾滴眼淚都不行。」

  蘭斯洛特頂著米德的容貌前往了萬變琴手的遺跡,得到關於知識的真相並且將聖劍本體藏好,接著回到盧恩面對他所接下的任務。

  擔任魔王轄下佔領區人類執政官一職。

創作回應

kwot
這算是神展開(=_=)?
2017-08-26 19:21:47
缺角的夏亞
這兄弟死得太慘了阿~~(果然人類高層都是智障)
不過這個能力也太開掛 連之前的人的能力思考都能傳承(這樣不會造成意識混亂嗎?)
2017-08-27 10:17:34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