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魔王轄下佔領區人類執政官(14)

kóng-kóo sing-sai | 2017-08-19 10:52:53 | 巴幣 6 | 人氣 262


十四、學院百百百合情、情義恩理一紙還

鐵騎共和,國如其名由數個騎士團合併成騎士國而來的國家,國家以軍事武力騎士團為主軸,不知道第十代鐵騎王是目光宏遠還是懶惰成性,「啊,把國家大事交給人民決定我就輕鬆了!」就這個理由便簽下權利法案,將閣員以及總理任命權通通交給人民院,此舉架空的國王和騎士的統治權,也使鐵騎王國變成真正的共和體制。

在騎士團武力以外共和國的平民也組織成共和軍,為了與之抗衡騎士團設立了養成學院同時招募平民與騎士世家子弟就讀,頓時共和國變成軍事力量密度相當高的國家。

在眾多騎士團中有個全部由女性組成的純潔百合騎士團,在純潔百合學園中騎士科首席學生蘇菲亞是個飄逸長髮、高挑身材、潔白肌膚、修長美腿、渾圓臀部、纖細柳腰和豐滿美胸的絕世美女。

蘇菲亞出身騎士名門、絕代風華、氣度凌雲身為首席資優生身邊圍繞著許多擁護者,這群小鳥們整天繞在蘇菲亞身邊姐姐大人長、姐姐大人短的,蘇菲亞明白這些擁護者趨炎附勢的想法但也不阻止,只是有個女學生卻令她很在意。

利維坦是純潔白合學院招收魔法科學生中的首屆首席,鐵騎以軍武立國自然會注意法術在戰爭中的重要性,學院打著有教無類的旗幟招收平民,但魔法科學生全都是平民多少受到輕視。蘇菲亞明白崇拜她的平民同學只敢遠遠地躲著看她,每當遇到這種情況時蘇菲亞會給予凝視當作崇拜的回禮,只是利維坦有點不一樣。

蘇菲亞感覺到利維坦在刻意迴避她。

一日蘇菲亞在擁護者簇擁之時看到了利維坦低著頭抱著書本從她身邊無視地走過。

「等等,利維坦同學!」蘇菲亞忍不住叫住了她。

利維坦頭也不回更是小碎步加速離去。

蘇菲亞拋下擁護者追上利維坦,沒想到利維坦更是加速奔跑。

兩人一直追到了學院後山的林中。

「妳為什麼要逃跑?」蘇菲亞是騎士科的學生體力自然勝過利維坦一籌。

利維坦喘得上氣不接下氣又滿臉通紅,利維坦是個黑色短髮身形單薄且瘦弱矮小的女孩,但其實她跟蘇菲亞為同級生。

「那、那、那追來幹嘛。」蘇菲亞用書本半遮著紅透的臉。

「為什麼你要躲著我?就連首席聯合會妳都刻意迴避我,我有什麼地方使你覺得不舒服嗎?」

「那,那是因為.....」利維坦喘著大氣,抱緊手中的書本,全身顫抖著。

「?」

「我喜歡你!」利維坦大叫著。

「嗯!」蘇菲亞如釋重負地笑著,「我也喜歡你啊,不用那麼害羞躲著我。大家都是同學,學院是不分貴族和平民的,更何況你是魔法科首席就勇敢地站到出來與我交談。」

「笨蛋!」利維坦紅著大叫。

「唉?」

「愛...」利維坦努力地說出想說的字眼:「我愛你!」

「啊!」

「既然你都追過來了。」利維坦紅著臉說:「就算會被你討厭也無所謂,表達我的真心。」

「可是⋯⋯」

「我愛你。」利維坦這一次堅定地說。

「突然這麼⋯⋯」

利維坦沒有等到蘇菲亞的回應就一溜煙地消失了。

留下一臉錯愕的蘇菲亞,「啊啦,用法術逃跑了呢.....」


翌日蘇菲亞邀請利維坦來到自己的單人寢室中。單人寢室是首席學生的特權,身為首席的學生不只可以擁有單人寢室也可以隨意布置,攜帶私人物品進入,只要首席學生邀請另一個學生到自己的寢室就代表的這是非比尋常親密的關係。

「姐姐大人邀請是為何事?」利維坦恭敬且制式應答。

「我也喜歡利維坦。」蘇菲亞堅定地站到利維坦面前說。

「喔⋯⋯」利維坦害羞地躲避著視線冷淡地說。

「這種態度。」蘇菲亞走向前一步利維坦就多退一步,沒幾步利維坦被逼到牆邊。

「幹、幹什麼。」利維坦害羞地縮著身體彷彿是被逼到毫無退路的獵物。

「證明給你看。」蘇菲亞捧著利維坦的臉頰親在她的唇上,意會到彼此心意的兩人逐漸交融唇舌互抹,接下來的事自不待言。

「好柔軟的床⋯⋯」利維坦被蘇菲亞帶到床上。

「這是我從家裡帶來的,絲綢很綿軟的。」蘇菲亞解開衣服和利維坦磨蹭,「但是這裡更柔軟喔!」

蘇菲亞的身體彷彿是鋼鐵外包了一層羊絨一樣,乳白柔軟的肌膚底下接觸得到鋼鐵般結實的肌肉。

「姐姐大人⋯」利維坦害羞地稍微抵抗著心中依然猶豫。

「擔心什麼嗎?」蘇菲亞撫摸著利維坦安慰她說:「不用替我擔心,也不用煩惱身分,我本來就是為了抵抗婚約才進入學院就讀騎士科的。」

「可是⋯」

「家裡有大哥在,我不用繼承家業,也不需要負責傳宗接代,如今我已是高領之花那些只存虛名的下流騎士也不敢高攀。再說將來我會成為騎士殺戮於戰場之上,國際社交圈裡的紈褲子弟除了蘭斯洛特,沒人能讓我看在眼裡。」

「那為什麼我?」

「因為利維坦是第一個鼓起勇氣跟我告白的人喔!」蘇菲亞解開利維坦的制服,「還需要猶豫嗎?」

「我喜歡你。」利維坦撲上前緊抱著蘇菲亞

「我也是,我喜歡你。」


就在畢業前夕國際間發生了重大的事件,盧恩王國發起了對魔界遠征的行動。帝國、王國和共和都義不容辭地參加這次的行動。

而在此時利維坦接到一項特殊的命令,這令她非常煩惱於是相邀蘇菲亞密談。

「你要加入勇者蘭斯洛特組成的勇者隊?」蘇菲亞高興地說:「能夠與光之騎士勇者同行這是莫大光榮!蘭斯洛特我見過,是個彬彬有禮的俊美帥哥,武藝更是人中之龍在騎士競技中完勝無敗,跟他同行很安全,而且你在法術上的造詣也是一等一的強者不需要擔心,還有帝國的聖處女馬爾達,她也是擅長治療和強化的防禦神術。這是建功立業的好機會!」

「不是這個理由而已,命令中還包括了一個指令。」利維坦咬耳把這個祕密指令告訴蘇菲亞。

「唉?要你勾引勇者跟他生小孩!難道騎士團想仰賴血統爭奪聖劍繼承的權力?這可能嗎?」蘇菲亞驚訝。

「我也不知道怎麼辦是好。」利維坦困繞著:「怎麼辦?能拒絕嗎?」

「如果拒絕這個任務將來會很不妙,會被當成叛逃處死。」

「那、要我跟勇者⋯⋯」

「你真的要這樣嗎?」蘇菲亞擔心地問:「不論利維坦變成怎樣,我都會永遠愛著你,不離不棄。」

「可是要跟素昧平生的人在魔界野合,我不願意。」

「逃吧!」蘇菲亞握著利維坦的肩膀說:「我們私奔!」

「現在嗎?」

「不!這件事情要好好計畫。畢竟我們兩人都是學院的首席太顯眼了,必須在混亂中逃脫。」蘇菲亞說:「這次魔界遠征純潔百合騎士團也肯定會出動,我是騎士科首席這就去申請提早成為見習騎士,然後我也跟著騎士團到魔界。」

「怎麼行動?」

「依照這次遠征軍的隊形,勇者隊為矛頭一點突破再由後方大軍接應。你想辦法阻礙勇者隊伍的前進,我雖然只是見習騎士但可以帶小隊往前衝,鼓舞軍團士氣為了搶功莽進,如此以來就能破壞遠征軍的隊形,拉近勇者隊與後方大軍的距離,你就以魔法發射訊號我們再趁機會合,到時候我跟你就任務失蹤從此隱姓埋名躲藏起來。」

「嗯。」利維坦點點頭,「好,姐姐大人,我們一起!」

但事情並不如小倆口預料般的順利,勇者隊氣氛鬧差了米德負氣離隊,後方聯軍內鬨,盧恩和帝國聯絡一起夾擊軍事力量最強的共和軍,偏偏盧恩的指揮官愛德華三世率隊不戰而逃,帝國與共和最終兩敗俱傷。

聽聞米德帶來的消息之後利維坦不顧蘭斯洛特的建議,開了傳送陣前往聯軍駐紮的地點。

「搞什麼?為什麼到這裡?不是直接返回魔界入口的坑道嗎?」馬爾達覺得莫名其妙,眼前是一片戰亂之後的焦土,到處都是帝國軍和共和軍騎士團的屍體,完全沒有魔族介入的跡象。

「姐姐大人!姐姐大人!你在哪裡?」利維坦朝天空發射幾發魔法煙火記號。

「嘿!你幹嘛?這樣引來魔族注目怎麼辦?」馬爾達制止利維坦。

利維坦推開馬爾達,「滾開!給人走後門的帝國婊子!」

「你說什麼!」

「帝國軍偷襲了共和軍!」利維坦用法術把馬爾達炸飛得老遠。

利維坦在一處距離戰場較遠的地底伏流畔找到重傷的蘇菲亞她拚勁全力突圍成功。

「姐姐大人!」

「利維坦⋯⋯」蘇菲亞呻吟著,身受重傷不能行走。

「姐姐大人!利維坦揹你離開!」利維坦施展法術讓蘇菲亞浮漂浮著跟她行動。

當利維坦帶著蘇菲亞來到魔界入口的坑道時遇見了米德揹著重傷的蘭斯洛特。

「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利維坦追上前問。

「利維坦?你怎麼還在這裡?」米德生氣的責問利維坦,「你故意摘了魔界的毒莓給大家吃對吧!別說你不知道,那種魔界的毒莓是記錄在鍊金草藥學中的別說你一個學院首席法師不知道那玩意兒!」

「毒莓死不了人,我只是想拖慢勇者隊的速度。」利維坦說,「聯軍的營地我去過了只剩下帝國軍和共和軍戰得兩敗俱傷。」

「這到底是怎麼回事?為什麼行動一團亂?馬爾達去哪了?蘭斯洛特中了魔族的毒,我的醫術只能抑制毒性擴散,他需要神術治療!」

「姊姊大人也需要醫療,喔!我的天啊!」利維坦抱著頭,「我壞事了!」

米德開始替蘇菲亞療傷,「比起蘭斯洛特,女騎士的傷我還能處理。」並且一邊聽利維坦訴說著她所接到的命令和她們兩真正行動的目的。

「這整個行動一團亂恐怕不單單只是因為你們兩人的計畫。」米德不爽地說,「背後有更深層的原因在。」

「姐姐大人現在平安無事嗎?」

米德張開了背包裡隨身攜帶的外科手術用具,為替蘇菲亞療傷利維坦忍下心讓米德脫去女騎士全部的衣物好方便外科醫療進行,清創、止血、消毒且縫合傷口,「好險再晚一點命就不保了,只是⋯⋯」

「只是怎樣?」

「她可能一輩子都沒辦法走路了。」米德用脛甲固定女騎士的傷勢,「可惜了色藝雙全的絕世美女,小洛曾說戰勝過的人類中女騎士蘇菲亞是最強的對手。」

「沒關係的,姐姐大人,利維坦會照顧姐姐大人一輩子。」利維坦靠著蘇菲亞痛哭著。

米德興嘆:「魔界遠征的真正目的並不是表面上這般單純。」

「遠征軍是為了佔領魔界土地開採特殊的礦石吧!」

「不!真正的目的或許更深。」米德搖搖頭。

「那到底是誰計畫這次行動的?」

「絕對不是盧恩、帝國或者是共和,這三個國家互相攻訐太嚴重了根本不可能由其中一方法發起達到聯合遠征行動,真正的幕後黑手應該是說服這三個國家行動的人。」米德思考著。

「那我們應該怎麼辦?」

「先想辦法離開這裡吧。」米德看著坑道口,「或許人界和魔界不該這樣互相攻伐的。」

一行人好不容易回到人界,但更殘酷的事實卻等著他們。蘇菲亞不良於行需終生以輪椅代步,看遍名醫也說能保命已是大幸,迫於無奈下嫁給當時許配的婚約者作妾。

賈西亞穿著禮服得意地說:「啊,真是美麗的新娘,喜歡我特地訂做的輪椅嗎?這些美麗的寶石,是我特地從盧恩那邊深入魔王佔領區險境買來的。」

穿著婚紗坐在華麗鑲邊綴飾輪椅上的蘇菲亞不發一語。

「我的美人兒。」賈西亞對蘇菲亞上下其手,「不會虧待你的!你要什麼我都會幫你達成。」

「要你的命!」蘇菲亞從座墊抽出匕首刺向賈西亞,但是被賈西亞靈巧的身手返轉擒伏。

「不愧是首席見習騎士還能反抗,但我也非浪得虛名!」賈西亞奪下匕首割開婚紗順勢將蘇菲亞押到床上,「好美的肌膚啊!還以為你會全身都是疤,聽說是米德幫妳醫治的嗎?執政官真有眼福啊,手藝還是這麼巧已經快看不出痕跡了,再過幾個月痕跡就會消失,我也真該謝謝他幫我把新娘照顧得這麼周到。」

蘇菲亞拼命掙扎但是受過重傷下半身幾乎沒辦法使力。

「美人兒安分一點嘛。」賈西亞撫摸著蘇菲亞的傷痕說,「想想你的情人吧!」

「你!」蘇菲亞憤怒地回應,「你要是敢對利維坦下手我用咬的都要咬死你!」

「喔!你誤會了,我的意思是,如果你要跟情人私會這張床都可以借你們,需要差遣的僕役也會配合,我可以裝作沒看見!」賈西亞聞著蘇菲亞的頭髮說:「不不不!應該說請務必讓我看見,但是請當作我沒看見,我看見也裝作沒看見,學院總會出幾個這樣的配對,可是真正的美啊!」

「變態!」蘇菲亞無奈只得任憑擺佈。


時間回到現在。

米德揹著盔甲走出了帝國首都的城牆外,利維坦帶著面具披著斗篷等在此處。

「調查的結果如何?」米德問。

利維坦遞給米德一份文件,「這是姐姐大人犧牲自己下嫁給那頭肥豬才偷到的文件。」

「替我向女騎士蘇菲亞致謝,她幫了大忙。」米德接過文件。

「姐姐大人說這是感謝你⋯⋯」利維坦突然改口,「感謝米德的救命之恩。」

「從盧恩以及革命軍提供的資料比對起來,果然幕後黑手就是賈西亞,那傢伙或許還正在因為魔王軍攻下帝國首都使魔族金幣擴大流通而開心呢!」米德回頭看著淪落到魔王軍手中的帝國首都,「只是我總覺得他的目的不是為了賺錢那麼簡單。」

「要先對付賈西亞嘛?」

「不,我們有更重要的敵人要先應付。」米德看著利維坦,雖然隔著面具但是米德卻像是看穿了她的想法,「我知道你希望女騎士蘇菲亞能早點脫離那條肥豬。」

「姐姐大人的犧牲很大,一想到姐姐大人被那條肥豬又舔又蹭又壓的被當成牲畜那樣交配我就無法忍受!」

「沒想到你還蠻重口的。」米德說:「居然幻想自己心愛的人被那樣對待。」

「唉?」

米德安慰說:「不需要用那種眼光看待男人,賈西亞雖然行事作風詭譎卑劣但他對到手的寶貝卻是非常小心呵護。」

「執政官大人,你的臉⋯⋯」利維坦看著米德的臉。

米德摸摸自己的臉頰,「嗯,藥效的時間也快到了,這麼說來算時間公主的孩子也快出世了吧?快了!」雖是勉強但依然大笑了起來,「就快了!哈哈哈哈哈!」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