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少女前線Doll girl beats!【EP1-1 叛國者】

黑兔 | 2023-11-22 19:57:09 | 巴幣 1018 | 人氣 211

連載中2023重製版
資料夾簡介
少女前線二創小說,以AK-Alfa(托洛洛)為女主角展開,二創故事線與原劇屬於交錯平行的世界,體會少女人形們在殘酷世界的掙扎與溫暖。

  EP1-1 叛國者

  新曆初年 十一月二十三日 PM:20:00 赫盧希夫北方安全屋

  我們在安全屋內,成功到達這裡的除了我、司登、公主之外,還有內格夫小隊,另外兩位指揮官並沒有前來。

  指揮部也確認了她們兩人尚未撤離的訊息,當下內格夫便坐不住了。

  「別管我們!我們要回赫盧希夫帶回我們的指揮,平常都是她帶隊救出我們,現在換我們報答她了。」內格夫從安全屋內簡單補給了些裝備與彈藥後,便準備離開小屋返回赫盧希夫。

  「可是……這位指揮官說的沒有錯,有計畫地潛入總比胡亂殺回那裡好,我們還不清楚裡面的狀況,別忘了逃出來時幾乎所有人都在對射。」塔沃爾攔著內格夫,她知道內格夫衝動的性格,也知道她對自己指揮官的感情。她也想回去拯救那些被遺留在赫盧希夫的其它人。

  「如果妳們都不去,我就自己去!就算只靠我,我也能把奏給帶出來的!」內格夫甩開塔沃爾的手,獨自開門就要離開,她停在門口語氣十分黯然地又問了一次:「妳們……是要跟我去救奏……還是要在這裡浪費時間?」

  「呃……咱當然是奉陪到底啦!我親愛的隊長最依賴的東西就只有我們和指揮官而以呢!」加利爾先是發了一會愣,隨後便提槍跟上內格夫:「抱歉啦列寧格勒!咱們的小隊長就是比較衝動了一點,反正行動也失敗了!就讓咱們胡鬧一會吧!」

  「我期待在那裡和妳們合流哦!列寧格勒先生!」烏茲也拿起整理好的裝備起身離開。

  「唉……抱歉列寧格勒先生,我們的小隊長就是這麼讓人不省心,我會看好她的,也會和她一起帶回奏與葉列娜的,畢竟我們兩個梯隊已經是老相識了。」塔沃爾沒好氣地跟著起身,她心裡是想要與我討論更多計畫在返回赫盧希夫的。

  「走吧我們的小隊長,這次又要怎麼大鬧一番呢?」不過塔沃爾更關心自己的小隊長,最後她也選擇跟隨內格夫的行動:「想看看遇到奏時候的表情呢!」

  「她會哭哭啼啼地抱上來吧,那種會直接把心裡的感動直接表現的笨蛋。」內格夫小隊有說有笑地離開了安全屋。

  「原本是打算等守衛換班的時候在摸進去,不過計畫改變了,我們就在一小時後出發吧,作為接應內格夫小隊,在她們造成混亂之後潛入。」我指著地圖說道:「北門被炸開警戒森嚴,從那裡應該行不通,不過我們可以觀察內格夫她們是不是直接從北門硬闖,在決定要不要從南門。」

  公主和司登兩人點點頭,如果內格夫在北門真的造成大混亂,那我們也可以從北門直接進入,若她們採取其他方式沒有引起太大動靜,那就得思考從南門潛入。

  碰!安全屋的門突然被大力推開!是名銀髮的少女人形──AK-Alfa,漂亮的銀色長髮,頭上的戰術頭箍將瀏海留了一大搓在額前;那身黑白相間的作戰服及迷你裙下的黑色絲襪與橙色淡淡眼線的眸子,讓人無法將她與特種作戰人形作聯想。

  「你們怎麼可以讓內格夫她們單獨回去呢!阻止她們呀指揮官!」
  「我……我昨天看到了你不會相信的東西,那些在到處獵殺的特工……有格里芬的人和美軍待在一起!」

  「你說的是?」

  「他們是有目的地搜索我們,並且獵殺我們;而且撤離時……我還目擊了……指揮部派了人劫殺我們撤出赫盧希夫的同伴!」AK-Alfa抱著頭,想起她看到的事情:「我本來打算直接帶她們回來,但我不確定安全屋是不是安全的,所以才在外躲了一天。」

  「妳說的同伴,型號是……?」此時我的冷汗直流,並且有些惱怒,從AK-Alfa所說的去判斷,內格夫小隊是所有人形安全到達,她對自己的隊友也應該以隊友作稱呼……所以,她說的是還沒到達安全屋的旋風、瑪奇朵以及雷電三人。

  「阿爾法小姐!請問妳說的是不是SR-3MP、Wa2000還有雷電三個型號。」我激動的問,心底恨不得馬上出去將她們親自帶回安全屋。

  「不……我沒看到SR-3MP,但另外兩個型號確實是您小隊上的隊員,她們遭到……有人!指揮官!是他們,這信號識別和昨天一模一樣!」

  「是誰!阿爾法小姐妳說的是誰?」安全屋外傳來直升機螺旋槳的轟鳴聲,挺起來有三架以上:「這些是援軍嗎?還是……」公主也聽到外頭的聲音,她不安地問。

  「公主、司登、阿爾法小姐,妳們快從後門離開,記得要屏蔽自己的信號……這些人可能是妳說的,劫殺格里芬的人。」我將公主她們三人趕到後門,說著接下來的方案:「如果對方來者不善,妳們就等他們離開後在回到……不行,不能回到最近的聯合指揮部,妳們必須聯絡總部才行。現在外面雪很深,應該可以從雪裡面隱匿出去。」

  「不要!我要和您一起!列寧格勒先生!」司登不甘心自己離開,她從箱子翻著裝備準備做最後抵抗:「我們一起那麼多年,終於還是輪到我們了對吧,這最後的時光我……我會陪著您!」

  「恕難從命,我親愛的指揮官,列寧格勒先生……」公主也上膛了自己的武器,她踢翻鐵桌做為自己的掩體:「我終於知道為什麼北方聯合部隊的格里芬軍官那麼容易換人了。」

  「呵呵,對啊,我們總是知道的太多了……」我從一個裝著AK74的箱子翻出幾把AK,並將裡頭所有彈匣都拿了出來:「幹掉他們後……我們去把旋風她們帶回來,在遠遠的逃離這個鬼地方。」

  「列寧格勒先生……您真的要……在這裡反抗?」AK-Alfa對我們的行為感到不可思議,她知道這是存活率將近零的反抗行為:「恕我無法一同行動,我還必須找到自己的指揮官,您在外的隊員我也會將她們成功帶回家的。」

  「請您,要活下去。」她離去前,從自己的武器箱拿出了三枚特種人形才配有的溫壓手雷:「就算死了,也不能供出我的行蹤,再會了!」說完便往後門離去。

  AK-Alfa從雪地上匍匐前進,溫壓彈的爆炸聲先在安全屋的位置,打響了這次的反抗,AK-Alfa也趁此時快速逃離安全屋,她一邊奔跑,不時回頭望向安全屋的方向,槍聲沒有持續很久,這意味著反抗失敗……

  「您是個讓人尊敬的人,和奏、以及我的指揮葉列娜一樣……」
  「我得和那個陰險的傢伙聯絡上……」
  「希、希什麼來著……算了,中國東方的小島……座標確認,資料庫確認後勤官的辦公室電話……」

  AK-Alfa有些迷茫,她和那名後勤官僅有一次的會面,與她關係更好的其實是後勤官擁有的特種作戰人形,她受過那兩名特種人形的訓練,那兩人訓練時非常嚴格,但在平時日常卻又像一對搞笑的相聲夥伴。

  「來的會是AK12還是AN94……還是和這片夜空一樣,沒有任何閃耀的星?」AK-Alfa已經回到了藏匿瑪奇朵與雷電的樹林,這時她只能靜靜祈禱,那裡真能派遣支援過來,她已經不信任總部與北方聯合指揮部的任何人。

* * *

  而我們,連反抗一分鐘都沒做到。

  數日後的國際新聞上,將近一個月的時間大肆宣傳得到黑核系統的我,利用這系統將赫盧希夫中立區原本停止作用的髒彈給激活,一枚於赫盧希夫空爆,造成大量居民成為ELID感染者,並降其它三枚髒彈分別射向俄羅斯東方軍區、俄羅斯首都以及中國東北。

  除了造成了無數的死傷,更將中國東北這個大糧倉土地給汙染個遍,除了少數幾名人形知道這裡發生的事,沒人去關心事件的真相,對他們而言,我就是名恐怖份子。

  罪狀:叛國罪、反人道主義、恐怖主義、竊盜國家機密以及唆使作戰人形進行反人類屠殺行為。

  執行死刑,即刻。

* * *

  死刑場上,無數攝影機轉播這場世界罪人的死刑直播,這個月來我遭受了無數的私人刑罰,鞭刑、烙刑、水刑等等慘無人道的刑罰,全身上下沒有一片完好的皮膚,甚至從牢裡到刑場,都必須依靠獄警拖行才能移動。

  「您還記得我嗎?掠鼠行動從安全屋離開的人。」

  「阿……爾……法?」除了熟系的人形女聲,我隱約還聽到了無數槍砲開火的聲音。

  「錯了,我是『托洛洛』,我們已經將死刑犯調包了,希露亞大小姐吩咐我們要帶你逃離這裡。」

  「希露亞……大小姐?」我從來沒有聽過這個名字,是指揮官?還是更高層級的格里芬高層?

  「抱歉,請您忘了我剛剛說的名字,不然我們會有大麻煩。」
  「AK12小姐,我已經帶回包裹了。」

  「了解,我們已經將所有工作人員解決得差不多了,剩下的就是直播秀。」
  「接下來的行刑者,好好扮演你的身份了。」

  托洛洛掀下我的頭罩,前方就是我的刑場,由無數支攝影機所架起的全國轉播現場,眼前的行刑人也是戰術人形,和托洛洛差不多的穿著,同是銀長髮人形,只不過我曾經在格里芬總部看過她。

  我們停在行刑場的入口,刑場中間已經有一名和我差不多身形的男性跪於中間,他全身被緊緊綑綁,嘴也被嚴密的封起來,雙眼甚至早被挖了出來。

  「全國轉播系統會被我癱瘓三十秒,所以我們只有三十秒鐘的時間離開,繩槍準備好了嗎?」我可以稍微聽到托洛洛耳旁的無線電,她似乎將聲音開得非常大聲。

  「可、可是列寧格勒先生可是百來公斤的大塊頭……我光扶著他移動就……」托洛洛確實在攙扶我的過程有些搖搖晃晃的。

  「AN94會和妳一起飛的,好好享受這個任務吧。」無線電傳出一聲冷笑。

  「核心程式預備──雪狼騷亂!」

  砰砰砰──!同時間,在刑場中央的AN94擊斃了眼前的行刑犯,甚至清空了彈匣。隨後立刻衝向我和托洛洛,她們把我扶到死刑犯的位置,兩人在幾秒秒內隨意將我固定起來,然後發射了繩槍往正上方的天井。

  我們三人立刻往狹小的天井飛去,托洛洛與AN94在過程不停地發射繩槍,我們往天空的速度越來越快,直到離開了天井才發現,外頭已經有一輛直升機等著我們。

  直升機旁站著一個穿著紅色格里芬指揮官,用死魚眼表情不屑看向我的藍髮少女。她身旁護衛著大量的戰術人形警界四周,甚至還有四輛小鳥運輸機從監獄旁緩緩升起,我才驚覺,這不是什麼隱密的救援行動,而是劫獄。

  「妳是阿爾法……還是托洛洛……?」我看了看兩旁的人形,一個是以前見過的AN94,另一個是在之前任務安全屋遇到的阿爾法。
 
  「是托洛洛。」
  「然後,抱歉了列寧格勒先生,希露亞大小姐不想透露身份。」托洛洛剛說完立馬一槍托往我頭重重砸下:「請您快點暈過去,如果您聽到我說了希露亞大小姐的名字,我這個月會被希露亞大小姐扣光的!」

  「呃!暈過去了!」說完又重重一槍托砸了過來!此刻若不是我假裝暈過去,怕是要捱第三下。托洛洛之後把我拖進運輸直升機的座艙內,她剛坐好,藍髮女指揮已經扳著臉來到她面前。

  「妳剛剛是不是提了我的名字?托洛洛。」
  「沒有!希露亞大小姐,我保證他已經暈過去絕對沒聽到,他絕對不知道您叫希露亞大小姐。」
  「AK12妳怎麼看?托洛洛這次行動的表現。」
  「可圈可點,尤其是在途中不停提到大小姐您的名字,建議把這個月薪水和行動獎金分別發給我和AN94。」
  「沒有!絕對沒有,我是個嚴謹的人,絕對不會犯這種直呼希露亞大小姐名字的錯。」
  「……妳又提一次了。」
  「AK12說得對,我也要托洛洛的獎金。」

  「欸……妳們怎麼可以這樣欺負我這個新來的啊……AK12前輩不要這麼狠嘛!我帶妳和AN94前輩去海水浴場怎麼樣!」
  「這主意不錯,那我不要薪水了,要獎金就好。薪水就給AN94吧。」
  「AK12說得對,這主意太好了!這樣我就拿到托洛洛這月的薪水和一半獎金。」
  「嗚嗚嗚……托洛洛不想過喝啤酒配泡麵的日子啦……」

  運輸直升機在四架小鳥與數量雌鹿的掩護下浩浩蕩蕩離開關押我的海上監獄。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