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少女前線Doll girl beats!【2023重製版 序章】

黑兔 | 2023-11-22 17:44:13 | 巴幣 1110 | 人氣 265

連載中2023重製版
資料夾簡介
少女前線二創小說,以AK-Alfa(托洛洛)為女主角展開,二創故事線與原劇屬於交錯平行的世界,體會少女人形們在殘酷世界的掙扎與溫暖。

說是重製版,但其實已經和原本的劇情不一樣了。

那麼請再次多多指教,這五年前曾經讓大家喜愛,關於那些少女人形們,夢開始的地方




*****************************

  序

  戰爭,千萬年來,戰爭這黨事兒壓根就沒有改變過…從以前到現在,遠古到中世紀,一戰、二戰……
  那些寫入史冊大大小小的戰爭,永遠沒有起到警惕的效果,因為人類的自私,在利益當前,他們永遠不會記取教訓……
  第三次世界大戰初,無數的髒彈並沒有為大國取得所謂的先手權,而是血洗了曾經蔚藍的星球,當地球上的人口懸崖式的下降,人類想到的不是停戰,是製造新型的武器並且投入戰場。
  由鐵血工造尖端科技所製造出來,被稱作鐵血人形的兵器,使遍佈全球的戰事更加慘烈。並不是首領無能,而是這些被賦予高度智慧的AI們,會持續自行製作人形兵器,並在一場又一場的戰爭中逐漸覺醒。這些人形兵器開始反撲,纏食著地球上的土地。
  有人類存在的地方,戰爭,從來就不會改變。
  人類短暫的合作曾一度消滅這些鐵血人形,然後,又一次陷入了人類與人類的鬥爭中,戰爭持續著。
  原先作為對抗鐵血工造的新形兵器──戰術人形,擁有女性面貌的兵器。為了加強她們,一次次的升級,也讓這些人形擁有了仿人類的心智與感情。
  然後,讓她們取代人類士兵,一次次投入殘酷的戰場。


* * *

  新曆初年 十一月二十二日 前烏克蘭/赫盧希夫中立區

  這次的任務一共出動了四名指揮官,是個大型的聯合行動,分別由最高指揮代號:「E」,以及三名現場指揮人員,我們的任務是尋找出現在中立區的黑核系統。

  這是一個戰前的高科技系統,是能夠輕鬆駭入任何電子系統的黑科技,據說赫盧希夫中立區正是被這種系統入侵,才從一個殘酷殺伐的軍閥手中將權力奪取過來。

  任何大國持有這個東西,代表著該國將能夠輕易在戰爭中取得電子戰的優勢,進而達到全面輾壓的局勢。目前國際上的軍事承包商處於龍頭地位的格里芬,也就是我們公司,理所當然也想得到這東西。

  嬌小的活潑女指揮官,代號「M」,她指揮的小隊是由一群以色列槍械為烙印的人形:內格夫小隊。由瘋子般的內格夫領隊、帶領著塔沃爾、加利爾、微型烏茲三人執行此次任務。

  第二名,高挑冷冽的女指揮官,代號「Y」,初次見面我把她當成了敵人,她的外貌神似一名格里芬的老對手「煉金術士」,她也因此聞名。

  代號Y指揮的小隊全部都是銀髮的戰術人形,並不像M小姐,其中讓我印象深刻的是在運輸機上還大口灌著啤酒,然後被Y小姐碎念還會賭氣的人形AK-Alfa。這位AK-Alfa甚至與自己的小隊長9A-91爭論啤酒與伏特加的優缺點。

  格里芬的少女人形充滿各種個性的女孩子,當然我的小隊,也是群在日常是問題兒童,但是執行任務卻非常可靠的少女人形。

  「我要靠窗邊的床!」
  「不准!那裡是我和指揮官先生的位子!」

  剛到中立區的旅館就開始搶奪床鋪,穿著暴露,活潑吵鬧的金髮SMG人形:SR-3MP,又稱旋風;與旋風爭床的對手,只有一米一高的RF人形,銀色長髮顯出高貴優雅,但吵起架來非常粗魯甚至拿著配槍要揍人的毛瑟98k,隊裡的人都稱她「公主」。

  「打架啊!廢物矮子!」
  「我就打死妳這金毛貧乳!」

  「那個……請妳們兩個不要吵架,會被人注意的……」唯唯諾諾想上前阻止兩人,像是小紅帽一般穿著的司登。

  以及一進房間就直接往冰箱尋找甜筒的HG人形雷電與RG人形瑪綺朵。

  「有呢,瑪綺朵姐姐,巧克力口味的還有香草口味的冰淇淋。」
  「我要那個巧克力口味的!雷電!」
  「不行,巧克力的我要給爸爸!」
  「給我!把巧克力口味的給我!」

  雷電的身上佈滿了無法抹滅的大片傷疤,右臂、雙腿上也有著不少大小不一的傷痕,這些傷痕說明了她有著一段故事。

  瑪綺朵,被人稱做菁英,也自詡為菁英,是個有著教科書式傲嬌個性的女孩,與精幹外表呈反差的是她對巧克力冰淇淋的著迷。

  「好了好了,妳們安靜一點,我要先分配任務了。」

  我嘗試讓吵吵鬧鬧的女孩們安靜下來,接著安排每個人這次的任務。

* * *

  在中立區的任務持續了一個月,並沒有甚麼進展,高層為此十分不滿。E只能讓我們用更激進的方式與中立區的領導人談判,而我們沒注意到的事情是,那個遍佈全球,已經被先進人工智慧取代的鐵血工造也在此地。

  一日下午的自由時間,公主、瑪綺朵、雷電三人悠哉的在中立區的商店街享用下午茶,漫長且毫無進展的任務,讓她們將調查黑核系統線索的任務早就拋之腦後。

  「我還以為世界最大的中立地區會比較繁榮,可是除了市中心外,其他地方就貧民窟沒兩樣。」瑪綺朵她們坐在咖啡廳靠窗的位置,與街上大雪紛飛不同,店內溫暖的暖氣讓她們脫下了隱蔽的大衣,光明正大透露自身戰術人形的身分,不過這個中立區也有不少其他戰術人形存在。

  「大多數資源都拿來防禦ELID感染者了吧,而且這個地方的西邊也有不少鐵血的人形在。」公主啜飲了口熱可可回答:「這個月也出現過不少警報,黑市的商人也都當作沒聽見,甚至路上的人都沒逃難躲避的意思,這的防禦系統也很不一般。」

  雷電沒有參與兩人的話題,她正在享用公主與瑪綺朵幫她點的「冰淇淋聖代綜合口味加大版」。邊吃甜點邊張望著座無虛席的咖啡館內,然後看向外頭在正午陽光下沐浴閒晃的居民,若有所思。

  「說來,入隊半年,我只有出過兩次任務,41特勤團一直都這麼悠閒嗎?」瑪綺朵挖著自己的巧克力冰淇淋,一臉悠閒地享受。

  「那是妳剛好錯過前一次的任務,那次我們可是被圍困在有十平方公里以上的貧民窟內,根本沒辦法分辨敵我,而且那裡幾乎每家都養狗,要知道那是能以ELID為食的變種犬……」
  「聽起來,還真的麻煩,我可不喜歡在臭轟轟的貧民窟作戰。」
  「不過如果沒有那次行動,也不會遇到雷電妹妹就是了,知道嗎,那次作戰後我們可是修整了兩個月呢!」公主與瑪綺朵兩人閒聊小隊的往事。

  「管家,代理人詢問妳和首領的條件談得如何。」隔壁桌的客人穿著十分奇特,似乎是幾名高級人形,穿著黑色長裙禮服的人形問著坐在對桌的女僕長裙人形說。

  「妳可以先假裝沒聽到嗎?樂師,我們來了好幾個月才知道系統是在首領身上,而且他的胃口也太大了。」女僕裝扮的人形回答著黑禮服的人形:「反正咱們已經得到了東西。」

  「那關我的五百架無人機有甚麼關係!為什麼他會知道我的無人機系統和偵查者的系統!」
  「阿妳那就好幾年沒更換的系統啊!傻子夢想家!」
  「閉嘴!笨蛋破壞者!」

  隔壁桌的客人有些吵起來了呢,不過寬敞的座間距離不影響公主與瑪綺朵的閒聊,因此兩人並沒有發現在隔壁的就是四名鐵血高級人形

  「如果是扁扁鐵血應該簡單許多吧?尤其任務遇到的是破壞者。」
  「當然,鐵血本來就不是對手。要是遇到破壞者,就像撿到經驗包一樣,任務輕輕鬆鬆!所以我寧可對上鐵血,也不想再進去任何貧民窟搜索甚麼重要人物還是物件。」 

  「……隔壁是格里芬?」夢想家似乎注意到了公主她們那桌,不過她仍沒有過多反應,畢竟對方沒注意到這裡,不過……

  「我扁妳們才是真正的輕輕鬆鬆啦!」公主她們閒聊到一半,桌旁突然出現一個矮小、白色雙馬尾、皮膚沒有血色的女孩,是破壞者,她兩手對著公主與瑪綺朵各送上最高國際禮儀,中指。

    砰!轟然一聲巨響,雙方還沒反應過來,雷電已經掏出槍射向破壞者,可是破壞者也在同時被發現事態不隊的夢想家拉走,這槍打中了咖啡廳的櫃台。

  霎時,市中心的警鈴大作,這警鈴與ELID入侵的警鈴不同,因為咖啡館內的民眾與外頭原本悠閒的城市居民已經開始抱頭鼠竄地逃跑。巡邏隊也開始包圍向咖啡館前進。

  「妳個白癡破壞者,沒事去挑釁別人做啥,而且還是格里芬的人!」夢想家邊跑邊準備好自己的武裝順手還往破壞者腦們賞了幾拳:「真是大白癡!我再也不帶妳一起行動了!」

  「我、我怎麼知道她們會直接在公共場所開火嘛!那是我們的專利!」破壞者邊跑邊摀著自己被打的腦袋瓜。

  「沒事的,調音師會掩護我們,況且我們已經到手了那個東西,就算有突發情況,樂師也在旁邊。」鐵血除了夢想家與破壞者之外,另外還有兩名同夥,她們壓根就沒打算偽裝,從頭到尾都是以鐵血人形的模樣顯之於眾。

  「我一點都不想被沒有任何武裝的管家妳給安慰!」夢想家吼道:「樂師!已經準備好了?」

  「……」跟著逃脫的最後一名人形已經準備好自身的武裝,她猛然及廷轉身,雙手各安裝了酷似XM25的發射器,緊接著變射出數枚榴彈往咖啡廳的方向。

  「臥倒!」瑪綺朵見到榴彈襲來,立馬踢翻桌子並把公主和雷電兩人拉到地上靠牆的位置:「指揮官!我們遭到鐵血高級人形的攻擊!請……」

  榴彈落下的方向不如瑪綺朵所想,並不是拋物線的方式落下,而是在要下墜時又往上浮,直接擊破窗戶飛進了店內,這數枚榴彈在店內尚未落地就空爆開來,直接炸死了不少還抱頭躲在店裡的一般市民。

  「反防禦目標應對系統……」公主驚訝鐵血竟然使用美軍研發的武器系統,甚至改良成她們自身的武裝:「追上去!鐵血在這裡一定有甚麼原因!」

  三人立刻翻牆出去,但還沒跑出屋延下,就被隨之而來的巡邏隊壓制回店內。

  「為什麼巡邏隊只打我們!對鐵血一點都沒有反應!」
  「對方總共兩隊十人,我解決左邊的,瑪綺朵右邊那對就麻煩妳了!雷電妹妹請妳支援我們周遭的情報!」

  一名、兩名……隨著兩隊的第五名巡邏隊員同時倒下,公主等人立刻衝出咖啡廳,準備追擊逃跑的鐵血。
  
  「鐵血正穿越市中心,前方一百公尺往左邊巷子。」雷電手裡拿著一個平板,上頭標記了兩名鐵血的信號:「這兩個鐵血是破壞者和她們說的『樂師』,所以她們四人應該沒有分開。」

  「真厲害的電子戰系統,這下可以把鐵血一網打盡了!」瑪綺朵誇獎著雷電,對這次的追捕她胸有成足。

  「爸爸!我們正在追捕鐵血,能不能申請另外兩位指揮官的梯隊加入追捕!」雷電忙著將平板上的資訊上傳到此次的作戰資料庫中,這方便其它戰術人形同時共享這份情報。

  「已經調派隊員協助追擊!注意現在整個中立區都打起來了,妳們除了要小心中立區的武裝力量,還得注意其它國的特工!」
  「這裡是Y,我們已經調整了攜帶的火砲,隨時可以遠端控制轟開北門撤離!」
  「I通話!旋風和司登到此處與內格夫合流攔截鐵血,攔截的過程隨時注意自己的位置!」

  隨著現場的三名指揮官調配,所有戰術人形開始照著指揮行動。

  旋風和司登兩人與內格夫、加利爾已經會合於伏擊點;塔沃爾、烏茲負責I與M兩名指揮的安全,準備離開中立區首領的官邸退回撤離點。

  Y指揮官由於是以重火力武裝商隊的身分進入,因此配備了六名戰術人形隨行,她調派了兩名銀髮戰術人形接應處境最危險的兩名指揮官,自己與四名人形先行到了撤離點,準備佈下防線固守這個地區。

  「信號分開了,鐵血可能分成二二行動,旋風、內格夫、加利爾請到新位置攔截鐵血,我這裡會瑪綺朵小姐會更改目標協助妳們,我和公主、司登會攔截另一邊的敵人。」

  「收到!」眾少女進行著雷電上傳資料庫的作戰計畫。

  「為什麼我又是一個人啦!不行,不管怎樣我這次一定要幹掉格里芬的人才行!至少要帶走一個!」另一邊的鐵血等人因為遭到他國特工的攻擊,所以將破壞者給當成誘餌獨自行動,其它人準備往她們的撤離點。

  破壞者獨自漫無目的亂跑,她選的路線盡量靠近撤離點,但又不敢明目張膽的選在隔壁,結果就遇到了分別堵著三條路的雷電。

  雷電雖然是偏電子作戰的人形,但雷電自己有句名言:「誰說電子戰的人形不擅長槍械就也不擅長近身戰?」就在破壞者爬著違建建築樓梯打算混淆格里芬時,雷電突然從三樓猛然跳窗而出,直接就逮住了破壞者。

  「只有……這個笨蛋嗎?」雷電掏槍指著躺在地上淚眼婆娑的破壞者:「竟然用破壞者當誘餌……這傢伙身上根本沒甚麼情報。」雷電還在煩惱著要不要對這沒情報還赤手空拳的破壞者開槍時,公主與司登也同時趕到這裡。

  「喂喂…我們追的就是這個笨蛋而已嗎?」公主看到信號目標竟然是破壞者的時候,沒好氣地說,她這時更想轉頭追擊另外的信號源。

  「哼哼哼!想不到吧!妳、妳捕捉的是靠近過妳們的本小姐我!還有那個甚麼樂師的胡亂射擊才被妳捕捉到信號……所以管家將計就計,把……噫!等等!別開槍!」破壞者本來還對管家的計畫得意滿滿,但相比這個,她更怕死,雖然能夠重製,但這可是她少數到過大城市的記憶。

  「如果她沒用的話,就綁起來帶回家吧。」旁邊的司登說道:「每次對上破壞者,她都是個棄子,也怪可憐的。」

  「好吧,就照媽媽說的做。」
  「什麼媽媽啦!人家還沒和指揮官誓約!」
  
  砰!一聲槍響,雷電手中的平板掉落在地面上,隨著是滿臉鮮血的雷電應聲倒下。

  公主雖然當下眼疾手快想將雷電拉出來,可是卻又有名鐵血突然現身擋在公主與雷電中間。她是從頂樓跳下的,這名鐵血被一身白色的雪地迷彩外袍給遮掩,從蒼白沒有血色的臉以及左半臉眼上的機甲痕跡來看,還有她手上的那把Scout通用狙擊步槍與背著的CheyTacM200,是狙擊人形。

  她是新型的鐵血高級人形,代號──調音師。

  調音師面無表情拉一把將雷電扛在肩上,另一手裡的XM25對準公主與司登兩人。

  「那東西那麼近……沒辦法引爆的。」公主在心中盤算XM25空爆的距離,接著怒而掏槍對準眼前的鐵血扣下板機:「把我們的雷電妹妹還來!」

  剎那間,調音師便被身上的牽引繩給拉走飛回了高樓處,她也不忘對地面上的兩人發射榴彈。

  「快躲起來!」司登見到立刻將瞄準空中鐵血的公主往後拉,兩人往一個垃圾桶後飛撲,希望能減少傷害。

  只是那榴彈卻只冒出紅色的煙霧,並不是殺傷型的榴彈。

  「快點跑妳們兩個……那個是給夢想家的信號呀……」躺在地上的破壞者哭哭啼啼地對兩人說:「妳們看那個煙是直接往空中竄的。」

  「別、別帶我走!放開我啦!」司登、公主兩人準備捕獲破壞者,雖然對破壞者來說被捕或也許比被留在原地更好,但破壞者還是十分抗拒兩人:「夢想家的無人機每次導彈每次都是針對我發射的,還、還有……帶走妳們夥伴的那個新型人形,她、她叫調音師……是狙擊型的人形!」

  如破壞者所說,空中已經開始佈滿無人機,無人機正在搜索破壞者的位置。

  「夢想家!我去妳的每次都是這樣對我!我一定會……」還未等破壞者的話講完,無人機便將發射了數枚導彈射向破壞者,將破壞者給炸成了人形碎片。

  「嘖!每次遇到破壞者,都是這種結果……至少她還給我們新型鐵血一點情報。」聽了破壞者的話,早早躲避的兩人對自己的行動一點也不滿意,沒有捕獲破壞者,甚至自己隊友都被捉走:「先、先與指揮官們會合吧,之後在制訂營救的辦法。」

  「指揮官……任務失敗,我們沒有成功回收。」兩人無奈地往指揮官的方向移動。

  這一路一點也不順利,黑市區已經打起來了,各個商隊、黑市武裝者、巡邏隊、國際特工開始的這片區域兩公里的貧民窟互相攻擊,甚至還有鐵血的一般人形無差別攻擊,意圖讓本就混亂的局面更加不堪。

  另一邊的小隊,旋風與瑪綺朵兩人正在追擊原本已經跟上的鐵血們,但她在與其中一名穿著女僕裝的鐵血對視瞬間,立刻感到頭痛欲裂。隨後這些鐵血立刻分成三路逃跑,合流的小隊也立即分開追擊。

  旋風與瑪綺朵對上的是身穿女僕長裙的管家。姣好的面容以及銀色的的姬式長髮,戴著有些老氣的舊式單眼鏡片。

  雖然將管家馬上就被追到死胡同內,但她高挑的身材與長裙下怕不是常有與代理人一樣眾多的武裝系統,因此瑪綺朵並沒有第一時間上前捉捕。

  「Wa2000,掩護我……」旋風突然就衝上前,準備捉捕管家,但在她手碰到管家的瞬間,全身突然遭受電擊並且被彈開倒在地上:「頭、我的頭好痛!」

  「是電子戰的人形嗎……」瑪綺朵舉槍警戒著管家的行動,然後慢慢移動到旋風身旁:「旋風妳沒事吧!小心她可能是電子戰人形……」

  「放下手上的武器!」突然,巷子入口湧入了一批中立區的武裝部隊,帶頭的人穿著無畏戰士的重甲士兵:「我們是赫盧希夫的自衛軍,我們和格里芬的人沒有甚麼仇恨,我們的首領也已經和鐵血達成了重要交易!所以我們不希望兩邊的客戶發生衝突。」

  「呼……」管家對突來的援軍感到驚訝,她長嘆一口放送的氣說道:「不過是黑核系統罷了,我們擁有兩份,一份交給我們的老朋友格里芬也不是問題。」

  「這……好吧,我沒有權利介入客戶購買商品後的使用決定權,那妳們交易完就立刻解散吧,城市內已經被其它國家的特工搞得天翻地覆,我們還得去收拾他們。」帶頭的無畏戰士說完,指揮著部隊離開了這個巷弄。

  瑪綺朵一直警戒無畏戰士他們離開視線,隨後立即掉轉槍頭指著管家。

  「沒那麼簡單吧,黑核系統怎麼可能那麼快就交給我們?」瑪綺朵扶起稍微回復狀態的旋風,繼續追問管家:「妳們鐵血到底有什麼陰謀?」

  「陰謀我不知道,但我剛才收到的新主人的指令,表示黑核系統只有一個就行,另一個寧可落到格里芬也不能交給其他國家的特工,特別是美軍特工。」管家聳聳肩回答道。隨後便從衣內拿出一個小型方盒狀的東西伸手地給兩人。

  「拿來吧妳!」旋風搶過管家手中的黑核系統:「這東西就是我們的任務目標?黑核系統?看來我們意外立了大功呢,Wa2000。」

  「那麼之後再見囉,格里芬的小可愛們,還有小旋風。」接著調音師突然用繩索空降至管家身後,她已經將血流如柱的雷電包紮完畢,丟下雷電之後,便將管家帶離這個巷子。

  ……兩人對鐵血的舉動感到疑惑,但對她倆而言,即便沒有捕捉到鐵血,不過能拿到黑核系統,甚至敵人還將自己人給釋放了,這結果再好不過了。

  「旋風!瑪綺朵!妳們兩人在哪?我剛才看見了雷電的信號和以們在一起,妳們遇到她了嗎?」此刻我正透過無線電詢問還在黑市區深處的兩人:「妳們安排好路線,我們得快點離開這個鬼地方!」

  此時此刻,黑市區已經完全成為一個戰區,激烈的巷弄戰,無時無刻出現的爆炸聲,多方勢力的混戰讓這個三平方公里的區域成為極危險的地帶。

  就在格里芬的三個小隊互相協調如何行動離開赫盧希夫時,軍事區突然傳出了巨大聲響。震耳欲聾,大地顫抖,一枚導彈向空中疾襲而去……隨後又連續三發射向天空。

  「那是……」
  「髒彈?」
  「一枚直直往天空……三枚往同個方向?」
  「所有小隊聽令!啟動B計畫!Y指揮,請立刻破壞北門!」

  不多久,第一枚髒彈直接在赫盧希夫空中空爆開來,隨之而來的是強大的電磁脈衝,破壞了這個區域所有的電子設備,包刮小隊的無線電並且切斷了小隊對作戰資料庫的連接。

  雖然少了小隊間的通訊,那些特工以及傭兵團也因此將目標優先指向可以清楚分析目標的鐵血部隊。原本被圍困在黑市內的小隊也得以照著B計畫撤離。

  Y指揮在空爆前就用準備交易的導彈車破壞了北方的唯一大門,撤離計畫便是所有小隊人員移動到北方五十公里外的安全屋呼叫撤退支援,再由最近的格里芬與軍方聯合基地出動直升機撤離所有人員。

  然而被留在如同迷宮的巷弄內,旋風三人要逃離這個地方可沒那麼容易。

  沒有身穿隱匿身分的服裝的三人,對於整個黑市區的所有人而言,是鮮明的目標之一,況且旋風和瑪綺朵還得帶著無法移動的雷電離開。

  「嘖!沒想到我竟然得用上隨地撿的槍來應付敵人。」由於黑市區的敵人數量實在太多,瑪綺朵很快就把自己的配槍子彈給打光,她的配槍彈藥又十分難尋找,只好用上從敵人手上搶來的UMP45衝鋒槍:「說起來,這個槍型號的人形,讓我想起了個討厭的傢伙吶!」

  「這個地方我記得……再一下下,我們就可以到達撤離點了,大隊就在那裡。」旋風包紮著自己身上的幾處擦傷,也將不便行動的雷電找了個好位子讓她躺著:「雷電妹妹,還可以撐下去嗎?我們就快到撤離點了。」

  「沒、沒事,只是小傷,我可以幫忙戰鬥……」雷電坐起身東張西望,她們躲藏的地方是販賣武器室內,似乎只是賣些輕武器的小店:「我才不會……拖累大家……」

  她翻著離自己最近槍櫃,發現了一把適合現在自己身體狀況的槍──M950A,輕便,裝上一百發彈筒也不到三公斤、能夠全自動連發給予足夠的火力支援。她現在正把這把武器當成自己的救世主。

  「準備好了,那咱們要繼續突破了!」說完,旋風對門口扔出一枚速爆手雷,炸翻了準備突擊這房間的兩名民兵,便帶頭衝鋒突圍。

  經過半小時的修整,街上的槍聲已經遠沒一開始那麼多,不過這地方到處都是屍體,而且在髒彈的影響下,已經有屍體開始身體抽搐,準備轉變為ELID感染者,所幸這些只是初期的感染者,完全爬起還得要個半小時以上。

  「格里芬的人形!逮住她們!」街上的幾名武裝份子雖然發現了旋風她們,不過旋風可不是省油的燈,她反應迅速的先一步掃射將他們打到掩體後,再由瑪綺朵扔出的手雷一次收拾掉所有人。

  解決攔路虎後通過最後一個街區,到達撤離點後,這裡只有大量的屍體與彈殼,並沒有任何格里芬的人員在這裡,大隊因為情況緊急先一步撤離此地了。

  但是指揮官們還是留給剩餘人員數量輛雪地摩托車,這是好東西,移動速度可比什麼悍馬或卡車速度快多了。

  「Wa2000,雷電妹妹就交給妳載了!我在前面打頭陣!」旋風將自己的配槍固定好在車頭的防風鏡後,立刻啟動引擎呼嘯而去。

  「嘖……雷電妹妹捉緊了!」瑪綺朵將雷電與自己的身體固定好後,也立刻跟上旋風。

  旋風駕駛著摩托車準備接觸北門破口時,發現破口已經被數輛悍馬車給堵死,她只有一個方法才能讓她與瑪綺朵通過這個被封死的出口──將剛才武器店找到的精準地丟到悍馬車下方引爆,這樣至少能炸開一個口子讓摩托車通過。

  「核心程式──魅影──」旋風啟動了自己新型核心裡的程式,魅影能夠極大提升自身雲圖的運算能力,甚至可以將超頻雲圖與操控模組,使速度大幅增加。

  此時,旋風雖然操控著時速將近兩百的雪地摩托車,但因為魅影的關係,現在的她觀察四周彷彿全是慢動作,就連雪地摩托車的速度彷彿也只有二、三十公里。

  她查覺到左方有一輛卸載完東西的斜板拖車,而大雪也覆蓋在斜板上,當下決定從那裡來個飛車特技。摩托車衝上拖車!華麗地飛過了被悍馬堵住的北門,在空中,旋風也精準地將C4炸藥丟到悍馬車下並且引爆!

  正中心的兩輛悍馬被炸得飛起!瑪綺朵在這時候也已經跟了上來,她並沒有從旋風炸開的口子奔馳而出,而是同樣察覺到了拖車的存在,用同樣的方式以飛車特技逃離赫盧希夫。

  旋風持續加速,甚至連自己都快控制不住這台雪地摩托車了,但她想早一步與指揮官和隊友們會合,現在已經完成第一步了,接下來只要──

  「目標已經出現,夢想家,可以行動了。」沒人注意到躲藏在旁邊山腰旁的鐵血人形,尤其是在這種逃跑的情況下更不可能去注意到一群已經換上白色迷彩的鐵血。

  「少命令我了,就算妳不說我也會做的!」

  前方天空出現了一整團的無人機,見到前方此景的旋風知道那是甚麼東西,即便冷汗直流,如今也只能靠速度硬闖過去。無人機對著旋風的行進路線進行了大規模隨機轟炸!。

  「旋風!」在後方的瑪綺朵也見到了無人機,甚至因為旋風的超速駕駛被拉開了一段距離,只能眼睜睜看著前方持續數秒的爆炸。

  就算沒被直接炸到,但摩托車可經不起爆炸的衝擊波,旋風活生生在時速將近兩百的速度下被甩下車,連續翻滾了好幾圈癱倒在地。

  「旋風妳在哪!旋風快回答我!」瑪綺朵把摩托車停在爆炸範圍正中間,連忙下車去尋找旋風:「這裡應該不會被髒彈覆蓋信號了……呼叫指揮部!41特勤團剩下的三名隊員需要支援!座標與信號我已經傳送了!有收到嗎?」

  「可惡……旋風妳在哪!平常那麼囂張,虧我一開始還叫妳前輩……現在卻被幾個簡單的無人機給打死了嗎?」
  「指揮部!特勤團需要緊急支援!我們正遭到鐵血的攻擊與……赫盧希夫的軍隊也追上來了!指揮部!收不收得到訊號啊!」
  「至少……至少給予遠端火力支援啊……」

  南邊遠方黑壓壓一片,那是從赫盧希夫追擊而來的部隊,這批部隊可不會因為是中立區而弱到哪,他們的裝備甚至可能有過之而無不及。

  「收到,41特勤團,請堅持幾分鐘,我們已經派出接應的運輸機以及武裝直升機。重覆,41特勤團,請堅持幾分鐘,支援正在路上。」

  瑪綺朵的無線電傳來充滿希望的聲音,這讓她精神大振,但是當務之急是必須將旋風給找出來。

  「我、我在這裡……」旋風把身上最後一顆煙霧彈給打開,因為她現在已經沒辦法靠自己站起身了。

  「很好……這樣我們就能一起撤退了!雷電妹妹!」瑪綺朵跑回摩托車上,卻發現雷電已經身中數槍,倒在被染紅的雪地上,而且身旁的摩托也被打壞引擎無法駕駛:「可惡!又是鐵血……是在玩弄我們嗎!」

  「我……我還能行動,瑪綺朵姐姐……我幫你們殿後……」雷電忍痛頑強坐起身,她現在的狀況別說是殿後,連站起來尋找掩體都不可能,說是殿後不如說是成為砲灰:「放下我……姐姐!我不是核心人形……我死掉只要妳們接回我,將我重製我還能有記憶!」

  「我管妳是不是核心人形,記得指揮官說過我們是家人!懂嗎!家人是不會遺棄家人的!」瑪綺朵拖著坐在地上的雷電,一步一步往煙霧的方向移動:「妳沒有治療針了吧!每個人形都會配給一支,給妳!這是我的那份!」

  「不行那妳……」雷電正想推開瑪綺朵的手,誰知道瑪綺朵卻是直接把針扎向雷電:「噫!好、好痛!」

  「忍著點!我現在、現在就帶妳們兩個離開!」瑪綺朵來到旋風倒地的地方,她檢查了一下旋風的傷勢,兩腿都受到嚴重的傷勢,即便用治療針也得休息上幾個小時才有辦法行動。

  而且旋風的武器也已經被轟炸給破壞掉,瑪綺朵只能將UMP45交給旋風,畢竟她要拖著兩個隊友逃離這裡:「我一定會……會帶妳們出去的!」

  「指揮部!我們正在和赫盧希夫的部隊交火!拜託至少先派遣火力支援啊!」
  「你們、是想棄我們於不顧嗎!我們身上的黑核系統如果落到鐵血手中,後果你們自己負責!」

  瑪綺朵並不知道黑核系統真正的用途,但從傳聞來看這東西落入鐵血或其他勢力手中,格里芬與俄軍在北方的軍事承包活動必然有大大損失。  

  「收到,41特勤團,武裝直升機已經加緊前往,請優先保護黑核系統的安全。重覆,武裝直升機已經加緊前往。」

  「我第一次……被這樣拖著迎擊敵人……」旋風手上的衝鋒槍在那麼遠的距離幾乎沒辦法成功擊斃敵人,更別說是雷電手上的小口徑武器了。

  敵人在即遠的距離就能使用榴彈與火箭彈不間斷往她們的方向開火,更別說是他們都是駕駛悍馬車,即使速度不快,距離一旦被拉近,槍枝火網瞬間就能把她們打成篩子。

  更甚至已經有駕駛雪地摩托車的敵人追擊而來,不過在旋風與雷電兩人的掃射下,這些人雖然追擊到近距離,但也沒辦法順利下車,只能在三人周遭迂迴射擊。

  「這裡是獵鷹3-4,已經進入你們座標位置,請標記出敵人大概位置。」

  「瑪、瑪綺朵!你身上還有紅色煙霧彈嗎!」旋風轉頭喊道,她看到瑪綺朵腰間別著的兩枚煙霧彈,立刻把它們拆下來:「讓支援砲擊掃射紅色煙霧的地方!他們距離太近了!」

  「你自己來在腰間!我拖著你們兩個,真的沒空!」瑪綺朵喊道。

  從後方而來的密集火力,不停地掃向三人,即便在最前方的瑪綺朵也不時會被擊中,她的腳步卻從未停下,即便疼痛難耐而跪倒於地,也會在短短幾秒內硬撐著身子重新帶著旋風與雷電往前一步步,只為了將隊友給帶離這裡。

  「去死……去死!」扔出兩枚紅色煙霧彈後的旋風,仍然對此刻的情況不抱希望,絕望的處境讓她陷入了有些狂暴的狀況,她已經殺紅眼了,甚至為了準確度強迫自己超頻使用核心技能魅影去迎戰追兵。

  砰!雷電掏出自己的配槍,用重傷的身子勉強去擊發能發出巨響的雷電手槍,彷彿是想嚇唬追兵,又或是為自己鼓舞。

  「聽聽……我真實的聲音吧……」雷電開完槍後低著頭,同樣的處境,她並非和旋風一樣陷入絕望,而是用巨大的槍響鼓舞自己:「讓你們見識……人形的火力與驕傲!」隨後她換好了M950A的彈筒,持續掃射從紅色煙霧走出的敵人。

  「指、指揮部……我們標記了……紅色煙霧……請求、請求砲火支援……」再次呼叫完指揮部,瑪綺朵終於受不了身上的槍傷跪倒在地,她大口喘著氣,如果支援在半分鐘再不來,她們就真的全完了。

  「獵鷹3-1已經到達,立刻執行火力掩護。」

  正想和隊友訣別的瑪綺朵,感受到身後的強烈風壓,她知道是空中支援到了,與其將力氣去歡呼,她更是死撐著身體,硬生生站起來繼續拖行旋風和雷電:「我、我真不敢相信……指揮官……指揮官真的不會放棄我們……」

  兩輛超級雌鹿四型先是對準煙霧的地方發射了火箭彈,隨後30mm機砲開始無情地掃射地面上的赫盧希夫軍隊,面對突來的火力支援,只派出機械化部隊的赫盧希夫當然是選擇立刻後撤,他們也不想為了三個人形而葬送掉整支部隊。

  「得、得救了……」隨後而來的是格里芬用的運輸機,後方倉門打開後,悉數手臂軍服上擁有雄鷹臂章的俄軍士兵立刻衝了出來為三人殿後阻擋火線。

  最後走出艙門的是三人沒見過的指揮官,但是他身上的紅色制服,表示了他格里芬指揮官的身分,他就是這次行動的最高指揮:E,艾佛特上校。

  「你們拿到了黑核系統是嗎,太好了,41特勤團會被好好的獎賞升職一番,也慶幸你們平安歸來。」這個指揮官不畏風雪,只穿著指揮官的一件冬季制服便踏入雪地迎接,頓時讓瑪綺朵的心都暖了起來。

  「那麼黑核系統在誰那裡?」E問道。

  「在、在我這裡……」坐在地上的旋風有些失神地回答,她還沒從剛才的死局中走出,直到瑪綺朵將她攙扶起身一同走到E面前。

  「嘿嘿……爸爸,我們立了大功呢……回去你會誇獎我的吧……爸爸,我好想你……」雷電也是坐在地板失神地自言自語,這次作戰比前幾次作戰刺激了不知道幾倍,原本是想著得靠自己家指揮官重新殺入赫盧希夫將她們帶出來,沒想到這次只靠自己與旋風和瑪綺朵就成功脫離險境。

  「很好,真的幹得漂亮!你們三個都做得非常好。」E指揮接過旋風手上的黑盒子後笑著說:「那麼……」

  砰!突然E就從懷間掏出蟒蛇左輪冷不防的一槍打在旋風的眉心位置!旋風連反應都來不及,應聲倒下。

  「你……!?」E的舉動讓一旁的瑪綺朵措手不及,她身上只剩下格鬥用的短刀,甚至連刀都還沒掏出,又被E一槍打在身上。

  「為、為什……麼……會這樣……」瑪綺朵不可思議地望著倒地的旋風,又看向E,E滿臉笑容又對瑪綺朵補了一槍……至此瑪綺朵已經完全沒有任何動作。「我們明明……完成任務了……為什麼要這樣對我們……列、列寧……救命……我們需要支援」

  迴盪在還沒關機的雲圖,瑪綺朵的記憶存下了最後一句話:「列寧格勒指揮官……救命……救救我們……」

  「爸爸,對不起……」雷電也被從身後的E開了兩槍,下場與瑪綺朵一樣,雖然還能思考,但是身體已經無法動彈了:「這一年多……雷電很開心……爸爸……」

  「撤吧,鐵血就在附近,不需要回收這幾具廢物了。」E離開前,又將最後一發子彈打進了雷電身上,隨後招呼著俄軍士兵離開:「列寧格勒發射了髒彈攻擊了赫盧希夫、俄羅斯東部軍區以及俄羅斯首都,還有中國東北。他的小隊已經被肅清,本人也已經被押回俄羅斯準備審判。」

* * *

  不知過了多久,鐵血人形來到了三人的軀體旁,管家將旋風給從雪地裡挖出來,她手中拿著另一個黑核系統喃喃自語。

  「這就是格里芬對待你們的方式,不如說,只要是人類,就會有這種私心。如果妳想報復,就跟上來,想繼續跟隨格里芬,就引爆這顆炸彈吧。」管家說道。

  「啊妳們得幫她治療啊,她可不會莫名其妙從停機狀態中甦醒啊。」管家看著旁邊幾名高級人形都沒有動作後說:「我真被妳們笑死,先送到鼓手車上吧,回去再試試黑核系統的效果。」

  旁邊的樂師和調音師才匆匆將旋風給抬到一輛有著重武裝的悍馬車上。而管家的目光看向站在瑪綺朵軀體旁邊的夢想家,她若有所思。

  「我們的樣本已經夠了,車子也載不下那麼多人,我可不想在這大雪天坐在車頂上。」夢想家吐槽到,然後將身後兩支空的針管丟到雪地上,她踢了一把雪往瑪綺朵臉上,實則是要掩蓋她丟棄的針管。

  「也是,那麼我們回去吧。」管家打著哈欠回到悍馬車上:「唉,管家要當妳們的總指揮,回家還要做家事……」

  「那也是沒辦法,代理人的料理會讓人停機嘛,與其要吃她做的東西不如載充電槽坐一整天」夢想家回車上時轉頭又看了一眼瑪綺朵與雷電:「走吧走吧,我還得把破壞者重製出來,好好跟她說說這幾個月發生的事情。








**************************


重製版的序章,還請多多指教~
因為很快就申請為達人了,所以重發一次達人模式的QQ

創作回應

PLUS修正帶
歡迎回來
原來你是生病了
希望現在一切都好
2023-11-24 23:42:50
黑兔
[e12]
2023-11-25 07:01:02
Anthea K.
好好好 精彩
2023-12-16 04:02:46
黑兔
w
2023-12-16 04:17:58
黑兔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2312/bc42f9190bdc5d41cc03954ad838e9f1.PNG
2023-12-16 08:38:55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