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強制轉生(5)

kóng-kóo sing-sai | 2017-10-12 22:12:09 | 巴幣 0 | 人氣 121


五、逆轉集結

  張晨星走向約定的座位,一個穿著時髦、髮妝打扮輕挑亮麗的雙馬尾女孩坐在那裏。

  「哥哥!」羽庭拉住張晨星的手:「是我。」

  張晨星呆望了一會兒:「我對你毫無印象。」

  「我知道,是治療的副作用,但是我認得出哥哥。」羽庭說。

  一瞬間記憶閃過張晨星的腦海,「對,我想起來了,是你報警要AIEA來抓我的。」

  「對不起。」

  「如何?出賣自己的家人得到的好處不少吧!」張晨星坐下。

  「我只是嚇壞了,我不知道哥哥為什麼變成那樣。」

  「喔!不知道啊!到底是變成怎樣?那你覺得我現在這樣好多了嗎?」

  「......」

  兩人呆坐著不發一語張晨星也不願意看著羽庭。

  「哥哥,在AIEA那邊過得如何?」

  「我還是你哥哥嗎?」

  「當然是。」

  「那你怎麼認出我的?明明容貌變化這麼大。」

  「那是因為......」

  張晨星貼著羽庭的耳朵說:「下一次找專業一點的人好嗎?我妹不會同款彩妝用超過一個月!」

  「什麼......」

  張晨星揮揮手叫來了服務生:「這頓飯有人請客對吧,點個最昂貴的頂級丁骨牛排好了。」

  「可是我......」

  「不用拘束,既然都穿幫了放開點。」

  豪華的餐點上桌,「所以你也是那個嗎?」張晨星問。

  「哪個?」假妹妹緊張地問。

  「就是那個啊!尼特或網遊廢人什麼的。」

  「?」假妹妹尷尬地裝傻。

  「哈!」張晨星用叉子指著假妹妹說:「我猜到了!你有被他們丟到那個奇怪的世界嗎?」

  「我不明白你在說什麼。」

  「看來每個人所受的刑罰都不一樣啊。」張晨星大口吃牛排說:「這麼好吃的東西異世界裡面可吃不到,我要多吃一點。」

  這時兩個穿著黑色西裝的黑衣人走到張晨星面前:「時間到了,回去了。」

  「我還沒吃完呢!」搏擊手中握著叉子和刀子,突然起身將叉子直接捅入黑衣人的眼窩中,另外一把則是直接捅入黑衣人的胸口刀刃轉了一圈。

  「機器義眼!」搏擊拉起叉子從黑衣人的眼窩中扯出一堆機械零件和線路,另一個黑衣人則是從胸口流出透明的液體,「電池的電解液?你們是生化人還是機器人?」

  「跟你一樣是被AIEA逮捕改造的網遊廢人。」假妹妹全身上下的皮膚像組合積木一樣,分解,變色,重組,變成貝爾丹蒂。而原本被打到的黑衣人也若無其事,只是動作看起來有點遲鈍。

  「就知道是你。」搏擊用刀子劃開自己的手臂,看到金屬顏色的肌肉,「我也變成機器人了嗎?」

  「你是怎麼發動攻擊的?」貝爾丹蒂問:「為什麼安全裝置沒有啟動阻止你。」

  「鬼知道!」搏擊一腳踹飛兩個黑衣人後撞開貝爾丹蒂迅速地脫離現場。



  燒烤店已打烊但是店內依然燈火通明,店老板正在招呼老朋友。

  「上次那個荒野的動力裝戰士之後,這是第二次集合了吧。」靜說。

  穿著和服的女人坐在一旁說:「那個叫做諾曼的動力裝戰士,所管理的自動農場對阿瓦隆幫助很大,他提供的蔬果補充了阿瓦隆系統中缺乏的元素,讓人類總和生育率達到1.6」

  
  「但是如果依照交配行為和成功受精的比例來看還是在REAL裡面比較高。」露娜一改以往穿著樸素的套裝,「果然真人真肉真槍實彈比冬眠艙裡做試管受精效果還好。」

  老板說:「看來大家都到齊了,草莓在錫安待產,說沒空參加這場聚會。」

  「沒想到當年的胖子居然有這種好事,娶了老婆還有了孩子。」靜酸溜溜地說:「選了一個跟自己一樣的網遊廢人當老婆。」

  「我不想破壞現行社會的兩人成婚制度。」老板說:「對於小芽我很抱歉。」

  「靜也該坦然一點了吧,你不也想跟小芽妹妹在一起嗎?」露娜說:「小芽妹妹還好吧?」

  「她最近正在認真考慮要不要採用人工授精懷孕。」靜無奈地說。

  「唉,我的孩子們被平凡的幸福所困擾,祝你們永遠平安喜樂。」穿著和服的女人雙掌合十說。

  「寒暄完了回歸正題吧!」

  「我調出了關於AIEA的歷史資料,這個資料是不存在阿瓦隆虛擬社會的歷史中。」穿著和服的女人用NS製造出一個全息資料影像說,「舊世紀時AIEA的確因為違法逮捕和非法改造動力裝戰士而遭到非議,他們製造的動力裝戰士也發生叛亂引發戰爭,但被消滅的原因卻不是這件事情。」

  「是什麼?」

  「他們是被一般民眾踏平的。」靜釋出影像。

  從行動裝置記錄下來的畫面,憤怒的抗議群眾衝進了AIEA的總部裡面,開始打砸和破壞,負責人被拖到街上撕衫毆打並且遊街示眾。

  「這是怎麼回事?這種政府機構應該都有警察或守衛的吧?」

  「因為AIEA將保全的工作交給他們製造出來的動力裝戰士,結果那些動力裝戰士已毫無作為當作反叛手段,任由抗議民眾攻入AIEA總部。」

  「AIEA在總部設立了負責管制娛樂網路系統的奈米級量子超級電腦,憤怒的人們衝入了他們的總部大搞破壞,砸了這台超級電腦。」露娜解釋說:「這段REAL發生過的歷史並沒有被放入阿瓦隆虛擬社會的歷史中,是為了避免阿瓦隆的人類官員模仿這項政策,徒增阿瓦隆計算負擔。」

  「還有更糟的,負責人在後續警方強勢介入之下獲釋,結果他獲釋之後AIEA也被解散,但是她卻遊說主政者處死那些無辜的動力裝戰士,進而讓動力裝戰士的反叛更加擴大,於是演變成戰爭。」

  「那麼我們現代有辦法追蹤到當初他們製造的動力裝戰士嗎?」

  「有,我們找回了那個自取呼號為搏擊的動力裝戰士更換通訊模組時留下的舊零件。」靜說。

  露娜秀出幾張地圖和資料:「你女兒正在追蹤這個訊號源,非常老式的訊號源頭躲在暗區裡面。」

  「所以目前鎖定了這裡囉?」店老板用手指了一個區域:「嗯,從這個通訊區域模式來看,應該是移動式的裝置。或許是一艘戰艦也說不一定。」

  「燒鳥很快就會有結果了。」

  「嘿,她的名字是飛燕好嗎!」老板糾正。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