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為了獨一無二的生髮水,而獻上的世界末日 —楔子

玥希縈 | 2022-07-05 19:44:51 | 巴幣 6 | 人氣 169

「好美的藍色星球啊……」
在浩瀚無垠的宇宙中有一艘巨大的飛船,裡面的高等生物對著螢幕所顯示的藍色星球,無不都感嘆其美麗。

「再美都不重要。」一名膚色是白裡透藍但是外型和人類無異的人種,但以人類的標準來看,算是其貌不揚的長相,如此淡淡地說道,隨後著急著喊道:「博士呢?博士在不在?」

「王子陛下,我在。」一名穿著醫生袍的同樣地也是白中透藍,但明顯比王子殿下好看太多的奇異人種,拿著厚厚的一疊資料解釋說:「這星球名為地球,是太陽系由內及外的第三顆行星,距離太陽149 597 870.7公里/1天文單位,共有79.1億人口。其質量約為5.97×1024公斤,半徑約6,371公里,平均密度5.5 g/cm3……」

「夠了,我只想聽重點。」王子打斷相當專業的科學知識講解。

「該星球滿滿的M物質。」博士直接講結論。

「所以,能讓我頭上長了一根毛的M物質,在這個星球滿滿都是?」王子滿是挑釁的語氣。

「恭賀王子、賀喜王子,終於找到M物質。」飛行船的眾人紛紛下跪,同時對著王子頭上的那一根頭毛,充滿了期待。

那是希望的象徵,眾人彷彿都看到了希望。

這艘飛船由IC1101星系通過中央巨大的黑洞,經過三次奇異點的能量跳躍,才來到太陽系。IC1101星系也是目前宇宙中已知的最大星系前五名,目前這個星系的資源已經飽和,星系內也不再誕生新的恆星來提供能量,只是單純透過吞併其他星系與星球來維持他的宏大。

他們就來自IC1101星系內部宜居帶的一個行星,名為開普勒422B,是個翠綠色的星球,裡面的人種被稱之為普勒斯星人,其外型和膚色接近地球上的北歐人,可不知為何美麗的普勒斯星人就是長不出頭髮,整個星球男女老幼通通都是禿頭。這也導致當普勒斯族人,觀察到其他的外星文明有著一頭美麗的長髮時,這個軍事武力發達的高等文明立馬就不淡定了,尤其是他們的皇室阿姆提斯王子。

「博士,提煉成生髮濃縮液-6284需要多少的M物質?」阿姆提斯王子望著手裡小小的玻璃瓶,裡面裝著的水藍色液體。

這麼一點點容量,只夠抹他全頭只有幾天,但是剛擦的第二天就明顯的成效。

雖然只有長出一根。

「大概提煉100ml需要1加侖的M物質。」博士拿到他的實驗數據緩緩說著:「但是M物質對我們開普勒422B星球而言,根本就是外星物質非常稀少。」

「所以…‥才要搶別人的啊。」阿姆提斯王子露出一抹壞笑。

「地球雖然擁有源源不絕的M物質,只是……」博士說著說著卻又想起一個擔憂。

「只是?」阿姆提斯王子問。

「要把地球上的M物質,轉化成適合我們普勒斯星人用的,我還需要做一些實驗。」博士把數據上相容度,報告給阿姆提斯王子看。

「嗯……相容度雖然不高,但是滿滿的M物質,叫人怎麼放棄。」阿姆提斯王子堅定地說道。

「沒錯、而且M物質在宇宙黑市裡是相當貴的原物料。」博士淡淡地說道。

博士看著阿姆提斯王子手上那小小一罐的生髮濃縮液-6284,就已經賣掉不少宇宙軍事武器才換來的。

沒辦法,誰叫開普勒422B星球盛產開發軍事武器的暗物質。

「好。等到了地球,我準許你盡情的做實驗。」阿姆提斯王子拍了拍博士的肩膀。

「是、我一定會做一堆實驗。」博士非常地興奮,這是阿姆提斯王子和他最為親近的時候,令他滿滿的感動,遂提出一個提議:「我想抓三個地球人做實驗。」

「好,我的親衛隊隨便你使喚。」

「多謝王子殿下。」博士屈膝半跪,羞紅著臉尊敬地說道。

啊……剛剛阿姆提斯殿下碰了我的肩

這多年的努力終於有價值了。

「王子殿下,我們快靠近地球的大氣層了。」此時飛船的中央控制室傳來廣播,提醒眾人很快就能降落在這美麗的星球上。

「全速前進!這一切都是為了我們千千萬萬的毛囊!毛囊萬歲!」阿姆提斯王子高聲疾呼,裡面有對長髮的期待還有對拿到M物質的決心。

「毛囊萬歲!」飛船內眾人聽到阿姆提斯王子的精神喊話,紛紛幻想起自己即將有頭髮的樣子,也跟著呼喊著。

飛船展現出外星科技之一,化為一搜透明飛船快速地通過地球的的大氣層,輕輕鬆鬆地就在地球的某處降落。


ps、這篇是試水溫,我還在想要不要寫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