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神魔過聖誕(2)

黑色之眼(二階堂黑眼) | 2014-12-31 03:06:46 | 巴幣 2 | 人氣 194

神魔小品
資料夾簡介
最新進度 羽音的七夕

神魔過聖誕(2)
冬天的神木森林飄著細雪,白茫茫一片,幾乎很少人外出,每屬的隊伍都準備慶祝聖誕節
光屬房子裡,所有人都在忙進忙出,伊施妲不斷指揮大家外,並與莉莎等一起布置場景、聖誕樹,安納與伊登負責拖地,索爾、加里昂與奈寶尼負責掃天花板,就連阿波羅也在伊施妲的威逼下,也乖乖的跟普西芬妮擦起玻璃。
「阿波羅,角落要用力擦」普西芬妮提醒阿波羅「不然灰塵...」
「你已經說十遍了」阿波羅不耐煩的回應著。
「你們倆別吵!!」索爾抓住兩人的頭「嫌輕鬆的話就來幫忙掃天花板,一堆蟲等著掉到你頭上」
「不要!!我不要我像太陽一般的金髮沾到灰塵」
「我也是,頭髮是女生的生命」
「那就安靜做事,不然就用膠水把你們嘴巴封起」
普西芬妮一聽到「膠水」臉上立刻慘白。
「我忘了,自從上次召喚師挑戰她的十二宮,被迪亞布羅的膠水攻擊一口氣打到牆壁上黏住,後來召喚師花了一小時才把她從牆壁上剝下來,從此她對這字很畏懼」阿波羅想著上回發生的事。
「後來是召喚師把暈過去的普西芬妮扶回來」奈寶尼也回想起當時「當時大家看到全身是膠簡直傻眼」
「不要再講了...」普西芬妮已經躲到角落畫圈圈,眾人哄堂大笑。
「我們回來了!」這時大門突然打開,眾人一看,源義經正幫露娜撐著傘、我與傑克、以及毛倡妓正在她們後方提著大包小包的。
「哇~」在場的都發出這讚嘆聲。
「我...我只是因為他一直說要幫我撐我才讓他幫我的」露娜似乎意識到什麼,連忙撇清關係。
「喔,露娜,下雪了,讓我們共撐一把傘吧」加里昂拿起了鍋鏟,並舉在伊登的頭上。
「喔,易經,有股戀愛的氛圍環繞著我們啊」伊登靠在加里昂一旁。
「吵死了!吵死了!」露娜再度推開源義經,並把頭撇向另一邊。
「好了,別鬧了」我再度大喊「再不進去我們都要成冰棒了」
好不容易等到大家都進來後,我清了清喉嚨。
「這是新加入的成員」我把手攤向毛倡妓「希望你們能夠好好相處」
「大...大家好,我是毛倡妓」她也結巴的向大家問好。
「阿啦,歡迎你加入我們光屬,我是這裡的管理者伊施妲」伊施妲走到毛倡妓前握住她的雙手「我們就像一個家族一樣,希望能夠相處融洽」
「好...好的!」
「那麼就收拾一下掃具,準備用平安節的派對來一起迎接新人吧」伊施妲向大家喊話。
「喔!!」

光屬的平安夜派對相當熱鬧,有加里昂與伊登的相聲表演,幾乎把光屬成員都拿來開玩笑,讓大家哭笑不得,還有孫悟空的七十二變讓人驚嘆連連,把氣氛弄到最高潮的是阿波羅的個人演唱會,演唱了「Butter-fly」、「君が好きだと叫びたい」、「世界が終るまでは」的熱血歌,連伊登都在氣氛感染下也獻唱「Only my railgun」,中途為了紓緩氣氛,阿波羅還把傑克與普西芬妮送上台合唱,露娜本來沒有要唱,但在源義經上台後也跟著上台一起合唱......

「唔...」傑克癱倒在沙發上,在派對軒染下,大家也喝了不少酒,都一一醉倒,安納與伊登因為沒達到喝酒年齡不能喝,正一一攙扶醉倒的人「芬妮..」
「嗯?」在傑克旁的普西芬妮臉朝向傑克的一瞬間,一個嘴唇就朝普西芬妮的嘴吻過去
一瞬間在場的人都看向他們,在十幾秒後,傑克再度倒在沙發上並睡著了。
「傑克!!」或許還因為喝了點酒的關係,普西芬妮臉紅到一個極點。
「源義經你看看別人,每次@#$%....」露娜已經喝到在胡言亂語,在易經陪她時,一直講醉話。
「那麼我就回去了」我趕了一攤又一攤的派對,光屬是我最後來的,盡可能不打擾他們。
不過外面雪下得更大了,一個人相當危險。
「召喚師我陪你回去吧」這句話不是別人,是從普西芬妮說出。

大雪紛飛,普西芬妮撐著傘往主屋的方向走著,平時喧鬧的森林到了夜晚卻冷冷清清,平時會固定巡邏的傭兵團也去參加派對,更顯安靜。
「妳想跟我說什麼?」我並沒看向普西芬妮,但從自願陪我回去就知道她有事找我。
「那個....謝謝你對我們不離不棄」普西芬妮沉默了一小段時間後,冒出了一句感謝的話「召喚師來到這個世界後,為了開啟天界的門不斷的訓練著大家,我們隊伍一開始很貧弱,但召喚師你卻從未放棄我們,為了變強,不斷的替我們招募更強的夥伴,現在終於能夠抬頭挺胸面對了」
「什麼啊,原來是為了這點事」我看向普西芬妮「為了更強,招募夥伴是一定要的,我只知道,只要用心投入,遲早會看到回報,我得到的回報,就是你們能獨當一面了,不再悲情」
「那個...這是我們對你表達的感謝」普西芬妮拿出了一個禮物盒,我打開一看,裡面是一個刻有光屬符號的胸章「召喚師聖誕快樂!」
輕輕的,我抱住了普西芬妮。
「你們真的是....最值得驕傲的」

當我們來到主屋門口時,發現門口躺臥著一隻九尾狐狸,周圍放滿了禮物盒,
「不只我們,大家也都送來了感謝」
「是啊」我輕輕抱起狐狸「至於這隻狐狸我就順便收養了吧」
我跟普西芬妮望向了下雪的天空,這是我們第一次的平安夜。
---完---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