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我的冒險日誌 第八十三日

冰心 | 2024-03-17 13:15:01 | 巴幣 0 | 人氣 34



  又一隻貓咪朋友去過幸福的生活了。

第八十三日
  今天中毒的兩人在家休息,只剩下藏考特、拉雅還有我三個人,一番討論後我們決定去幫凡立老闆抓一些蛇龜回來。
  為了提高效率我和他們兩人分頭行動,我前往上次經過的蛇龜出沒地點,也不知道是怎麼回事,今天看到的蛇龜數量遠遠不如預期,難道是太多人來抓了?或是蛇龜全都躲著不出來?
  當我還在思考的時候,前方突然傳來大量的水花聲,我帶著小雪翠葉上前查看,結果我們看到好幾隻外型奇特的鳥類正在捕食蛇龜,事後到公會查詢我才知道他們是一種叫針嘴鶴的魔獸。
  針嘴鶴,鳥類魔獸,有著細長的雙腳跟脖子,會用那如針般的尖細長嘴覓食,而且他還是蛇龜的天敵之一,他靠著細長的雙腳閃過蛇頭的攻擊,再用尖銳的鳥嘴從上而下刺死獵物,而且他還能用這張嘴吃到藏在龜殼裡這類小地方內的食物。
  看來他們就是造成這次狀況的元兇了,為了躲避捕食所以蛇龜才會全都不敢出來,作為替代我們三個把附近的針嘴鶴都狩獵掉了。
  等我們會合時,就用這些新鮮的傢伙做了烤肉大餐,因為獵了不少隻,剩下的看是要晚點繼續吃還是當獸肉賣掉都行。
  把蛇龜帶回老闆那裡時,老闆竟然連我們的針嘴鶴肉也一並買下來了,倒是幫我們省了不少事,由於已經吃過飯,因此我們跟老闆約好晚上再帶著另外兩個人一起來用餐。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