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我的冒險日誌 第八十一日

冰心 | 2024-03-03 10:14:18 | 巴幣 0 | 人氣 35

小說
資料夾簡介
最新進度 短篇 彩虹塗鴉


  附近好幾隻母貓都挺著大肚子。

第八十一日
  今天我們五人從公會接取了塞法伊獵蛛的討伐委託,地點是北方的森林,大家準備好後就一起出發了。
  塞法伊獵蛛,魔物,棲息於樹林之中,力量不小但也不是無法抵擋,身體沒有硬殼鱗片一般的武器就能造成傷害,移動速度也不算快,唯一的問題是在他的跳躍能力跟捕獵技術。
  塞法伊獵蛛平時喜歡躲在隱蔽處等待獵物出現或是跟蹤獵物伺機攻擊,他會憑藉超群的腳力瞬間突擊獵物,把毒送進獵物體內後再把獵物帶回巢穴食用,唯一幸運的是塞法伊獵蛛無法持久的展現這種跳躍能力,只要耗盡他的體力他自己就會遁走,所以在人手充足的時候就算贏不了基本上小心一點也不會造成太大的損失。
  進入森林後我們專挑陰暗潮濕的地方走,找了許久都沒有發現,我們在一處空地停下稍作休息,休息到一半從茂密的枝葉中竄出一道黑影。
  明明我們已經背靠背圍成一圈卻仍然沒有人發現他靠近,就連小雪也慢了幾拍,黑影帶著八顆閃爍的眼睛朝我襲擊而來,幸虧翠葉及時擋在我前面否則我的身體就會被那巨大的毒牙貫穿,但是現在被咬住的翠葉,我能清楚看到毒液正被灌進他的身體,翠葉分離了帶著毒素的部分,一瞬間翠葉就小了一圈。
  我拜託小雪擾亂他的視覺,但不知道為什麼效果卻很微弱,我們的攻擊被他一一閃過,最後是靠著人數的優勢才成功圍殺這隻塞法伊獵蛛。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