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我的冒險日誌 第七十六日

冰心 | 2024-01-14 09:54:18 | 巴幣 0 | 人氣 56



  我家樓下成了貓貓集會所。

第七十六日
  今天中午我們在湖邊抓魚,靠著小雪跟翠葉的幫忙抓到不少條,此時小雪突然直盯某處,我正覺得奇怪一旁的樹上就傳來陣陣騷動,看來小雪比我更早發現異常,我迅速拿劍嚴肅的等待對方接下來的動作。
  最後對方終於忍不住,一次跳出好幾個黑影衝向我們,我們避開後發現那是一群魔猴,而且我們裝魚的容器正在他們手上,他們似乎還在樹上嘲笑我們,我頓時怒氣暴漲。
  魔猴,魔獸,利用敏捷的身手跟長長的手腳穿梭在樹林之間,時常搶奪其他動物的食物,就像我們現在一樣,脾氣暴躁,如果沒有搶得手就會靠數量威嚇對手,還有一種跟他們長得很像叫做魔猿的魔物,分辨方法是魔猴有尾吧但魔猿沒有。
  大約有十隻魔猴都在樹上鬧騰,我換用雙刃弓一連射了好幾箭,但是全被輕鬆閃過,他們更開心了,我氣得想把樹全部砍倒。
  "小雪妳對那隻最囂張的試試看妳的幻覺"
  "翠葉你慢慢的爬上其中一棵樹"
  我一邊避開翠葉那棵樹射箭一邊下達指令。
  拿著我們的魚的那隻突然變得慌張四處亂抓,我沒有放過機會一箭將他射下。
  吱—翠葉這時剛好也抓住了一隻魔猴,我調轉方向解決了他。
  其他魔猴也不再打鬧而是憤怒地想把魚再搶回去,所有魔猴朝我們撲來,我把弓拆成短刀,要同時對付這麼多隻是不可能的,我專注的看著其中一隻在他過來時利用體型優勢刺穿他的身體,但是身上也被抓了好幾道傷。
  我用同樣的方法又解決一隻,但是卻被另一隻從背後抓住了脖子,他抓著我的頭髮胡亂拉扯害我的行動大為受限,針對我的最後一隻也打算撲向我的臉時,頭上的負擔消失了,我驚險的斬殺眼前的魔猴。
  我回頭時發現翠葉正包覆在原本妨礙我的那隻魔猴的頭上,我替翠葉了結了他,我看向遠處發現還有一隻已經窒息而死了,想來也是翠葉做的吧!
  小雪那也擺平了兩隻剩下一隻與她對峙,但小雪受的傷也不少,雖然有幻覺魔法但畢竟魔猴的速度太快了難以兼顧,加上小雪的體型也比他們小了一圈,能獨自做到這樣已經比我還厲害了。
  我從旁扔出飛刀阻礙魔猴的退路,小雪衝上前一口咬住他的頸子,沒多久最後一隻魔猴也倒下了,跟翠葉比起來我和小雪就顯得很狼狽。

第七十七日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