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我的冒險日誌 第八十六日

冰心 | 2024-04-07 10:59:15 | 巴幣 0 | 人氣 29



  成功見到其中一位英雄。

第八十六日
  我們總計約二、三十人一同從北城門出發,我們的隊形分成兩種,隊伍會依照個人戰鬥的定位決定大部隊中的位置,實力堅強的戰士在前射手魔術師在後,而我們這些戰力差一點的一半負責確保後衛們的安危,另一半負責在最後方警戒跟搬運行李,冒險者公會為了隨時紀錄所以也派了一人跟隨。
  因為還在森林淺層,我們的人數又如此多,基本上很少有東西主動來找麻煩,為此我們行進的速度比預期的更快,但缺點就是吃不到任何肉啊,整天下來就只能啃乾糧或是肉乾,路邊採到的果子成了我唯一的救贖。
  途中我們遇到幾次魔物,都只是些單獨行動的,對我們現在的隊伍來說根本算不上威脅,我們這些站比較後面一點的人只能聽到一點打鬥聲,最後連看都還沒看到就已經結束了,順帶一提,關於戰利品的收集也是我們這些人要負責的。
  傍晚時我們終於可以停下來好好休息,所有人安排好守夜的順序後便各自歇息,趁著大夥一起吃晚餐的時候,所有人都一一自我介紹,有不少有趣的人,當然也有一些似乎比較難相處的人,至少大家都是為了完成同一個任務而聚集的同伴,之後還有一段日子可以慢慢打好關係,剩下的時間主要都是由公會負責人還有有經驗的冒險者說明隔天的計畫跟注意事項,我們這些打雜的輔助人員則只要心聽或是提出疑問。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