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我的冒險日誌 第七十九日

冰心 | 2024-02-04 11:00:06 | 巴幣 0 | 人氣 37



  突然就要過年了。

第七十九日
  今天在公會遇到幾個熟人我頓時想到一個方法於是找他們搭話。
  他們就是之前一起合作過的藏考特、菲菲莉、拉雅、巴吉思,我把昨天發生的事告訴他們並詢問他們願不願意幫助這間店的老闆,幾人雖然猶豫但因為不是多難的差事所以打算先跟我去看看情況再說。
  等我們到老闆的店後,雙方先自我介紹了一番,這時我才知道老闆的名字叫做凡立,在櫃檯做事的是他的老婆貝薇塔,整間店到處忙的是女兒諾麗。
  沒想到的是幾人很快就談好了合作的條件,只要是我們五人帶著蛇龜來,老闆會用比商會會員稍低一點的價格買下來,而且只要數量夠的話每次都能招待我們蛇龜料理。
  會談的這麼順利主要也是因為我們五人都是新人冒險者,缺錢又沒有強到能去挑戰高難度任務,當然也都不是商會的會員,能以就算少了一點但也比我們自己拿去商會賣還多的價錢賣給老闆我們當然沒有理由拒絕,而且...
  老闆的蛇龜料理真的是太美味了,不如說這才是我們答應的主要理由,不過最近諾麗似乎每天都有努力督促老闆改善其他菜色的味道,但是還沒有顯著的效果就是了。
  難得相聚所以我們一起找了間酒館喝酒,我從他們口中得知他們四個現在已經組成一個穩定的隊伍了,因為都是同時期的而且又有合作的經驗,因此自然的就湊到了一起。
  我則是把這幾天在湖周圍發生的事告訴他們,我們一直聊到夜深才各自解散。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