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我的冒險日誌 第八十日

冰心 | 2024-02-18 14:52:36 | 巴幣 2 | 人氣 55

小說
資料夾簡介
最新進度 短篇 彩虹塗鴉


  過完年剛更新下禮拜大概又要延一次了。

第八十日
  經過昨天盡情暢談過後,我在阿瓦亞城的這段時間都會與藏考特他們四人一起行動完成委託。
  他們也是剛回城不久,而且聽他們說也是在湖泊周圍活動,不過我是沿著西側移動,他們則是在東邊,所以我們才沒有碰到彼此。
  今天是休息日,我們並沒有特地碰面,明天才會正式開始一起接取委託,正好我可以先去取回我的裝備。
  走進公會介紹的鐵匠鋪”火心”後,手邊暫時無事的師傅們紛紛熱情地打招呼,有的甚至還會湊過來主動攀談,店內充滿大音量的吆喝聲跟交談聲,簡直就跟店名一樣,所有人都非常熱血奔放。
  我好不容易才找到機會告知我是來取我的裝備的,這時師傅們一個去拿裝備,其他人則是換個目標繼續。
  這次的強化我非常滿意,在原先的蟲殼鎧甲上增加了一層阿瓦巨蜥的皮增加韌性,要害等關節處也用了土蜥蜴的骨板加強,內部用了毛球當素材讓穿戴更加舒適。
  穿上防具向師傅們道別後我前往冒險者公會,雖然沒有要接委託的打算,但是身為合格的冒險者就該每天確認有沒有什麼異常的事態發生,仔細看過委託欄後確認都是一些尋常委託。
  這時我聽到有剛從遠處完成委託回來的隊伍正在跟其他人講述冒險的經過,聽到這我也忍不住靠過去聆聽,他們說在北方的沼澤區不知道什麼原因導致史萊姆的數量大幅增加。
  明明是在有強大生物出沒的地方,照理說史萊姆這種魔物是沒辦法大量繁殖的,或許不久之後公會就會發布委託了,到時候可以的話我也想去看看。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