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我的冒險日誌 第八十七日

冰心 | 2024-04-14 14:22:10 | 巴幣 0 | 人氣 26



  昨天狠心把錢包給殺掉了。

第八十七日
  休息過後我們一群人又繼續趕路,前方的斥候突然發現異樣,對著樹上就是一把飛刀射去,一個黑影伴隨一聲難聽的怪叫從樹上跌落,仔細看發現那是一隻哥布林。
  隊伍外圍發出小心敵人的呼喊,原來我們的隊伍此時被一群數量眾多的哥布林包圍在中間,看來他們本來打算發動偷襲,但是因為暴露了所以才全數現身。
  場面一度混亂,但是在幾位領隊的威嚴之下我們很快就恢復過來,雖然哥布林的數量與我們相當,魔術師因為樹木遮擋難以發揮,但我們在優秀的指揮下成功擋住他們的襲擊,射手充分利用機動性靈活的支援所有人。
  眼看剿滅這些哥布林也只是時間問題...
  一陣陣振翅聲傳來,其速度之快,瞬間就斬傷好幾人—是好幾隻薄翅蟲!一定是我們的打鬥聲驚動了他們。
  本來穩定的戰況又出現變化,不少實力較弱的人都被薄翅蟲所傷,在殺完哥布林之後,魔術師使出了之前看過的土牆,但是土卻不是橫向排列在前,而是縱向的把所有人隔開,薄翅蟲若想攻擊就只能從開口處一個方向過來,只要知道會從哪來其他事情就簡單很多,有盾的戰士負責防禦,其他所有人只要專心攻擊就好。
  最後我們成功贏得了勝利,雖然有人受傷幸好都不致命,能有這樣的結果大部分都要歸功於那些領隊的優秀指揮。
  今天直到紮營都沒有再遇到大規模的戰鬥,不過我們成功抓到幾隻野豬飽腹了一番。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