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我的冒險日誌 第七十八日

冰心 | 2024-01-28 10:00:38 | 巴幣 2 | 人氣 47



  天氣冷就容易睡過去。

第七十八日
  這次出來沒有什麼特別的收穫,所以我在回城路上順手抓了好幾隻蛇龜想要回去賣給那些餐館或是商會之類的賺點錢。
  等回到城門下我也抓了半個麻布袋總共九隻的蛇龜,這些蛇龜加起來的重量是真的不輕,一路扛回城就讓我有點吃不消了。
  一進城我的肚子就開始叫,所以我決定先吃個飯,因為正值吃飯時間哪間餐館都是滿滿的人,我在巷弄間無意間發現一家小店,店內人數不多,我點了幾樣菜,看到這裡也有賣蛇龜料理後我本來也想點,但是卻被告知因為沒有食材無法製作,為此我特地把抓到的蛇龜交給老闆請他幫我料理,沒想到老闆反而向我提議想買下所有蛇龜。
  老闆說這是因為大部分的蛇龜都被商會掌握,他們這些因為沒錢沒辦法加入商會的人除非將價格提高否則承擔不了成本,但是老闆不願意所以平常就只能賣些尋常菜色,在有冒險者願意接受委託帶回蛇龜時才可以久違的開賣。
  嘗過老闆手藝之後我確信,如果有穩定的蛇龜來源老闆一定能有眾多客人,但是其他菜色卻勉強只有普通水準,這才是平日人潮稀少的主因吧!
  又跟老闆聊了一會,我們說好以後我若是再抓到蛇龜都可以拿到他這裡賣。
  吃飽飯後我前去公會處理身上那些新鮮的素材,全都是些低階素材所以也賺不了多少錢,但是總比沒有好,我用這筆錢去買了新的衣服,還順便也給小雪買了一點,翠葉則是給他戴了一頂帽子,他們看起來都很高興。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