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我的冒險日誌 第七十二日

冰心 | 2023-11-26 11:02:00 | 巴幣 0 | 人氣 67



  劇情思考中。

第七十二日
  昨天我們最後接下的是由公會發出的任意討伐任務,這類任務也是新人冒險者的首選,委託內容是解決至少十隻魔物或魔獸即可,完成後公會會依照實際成果給予報酬,也就是說討伐難度越高的獲得的錢就越多,而且委託說的是至少十隻,回報時每多十隻的數量就能重新領取一次基本的委託報酬。
  話是這麼說,但是討伐越多需要帶回的素材也越多,考慮到行動的方便與否,我們也不能一味的討伐。
  我們五人朝附近的林地前進,最先遇到的是分布範圍最廣大的史萊姆,果然到哪都會有你們,處理掉史萊姆後我們見到一種會鑽地的鼠類魔獸—挖地鼴,牠們體型嬌小最大也只會長到貓的大小,平時以小蟲小動物為食,因為速度快又擅長逃跑最後沒有抓到他,算了,反正也沒有什麼危害。
  再來我們遭遇了一群阿瓦巨蜥,屬於魔物,性格凶暴極具侵略性,就算是同一個族群時不時也會互相攻擊,之所以叫這個名字是因為他們最一開始就是在阿瓦亞城出現的,數量也是比起其他地方要多上好幾倍。
  解決完阿瓦巨蜥後,眾人的體力都消耗得差不多了,而且又以巴吉斯尤其嚴重,先不論身為前衛的菲菲莉,就連魔術師拉雅的體力都比他高,巴吉斯在體力方面還需要多多加強才行。
  帶著所有所有戰利品我們返回公會,我們的成果總共是二十三隻,全數交給公會後明天就能領到酬勞了。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