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我的冒險日誌 第七十七日

冰心 | 2024-01-21 10:01:22 | 巴幣 0 | 人氣 58



  之後找個時間再來整理資料夾。

第七十七日
  在條件允許的情況下,經過昨天的戰鬥後我決定直接原路返程,雖然我們連湖的一半都還沒走到,儘管托了翠葉的福傷勢都不嚴重,但是現在沒有裝備狀態也不好,而且也沒有必要非得深入不可。
  因為原路折返都是剛走過的路所以也沒有太大的危險,本來是這麼想的,結果我們卻遭到哥布林的襲擊,一定是因為昨天戰鬥染紅服裝後發出的血腥味把他們引來的,雖然我有帶備用的內衣但是卻沒帶外衣。
  一共三隻哥布林,每一隻身上都有穿戴稍微破爛的防具,手裡也握著武器,這些肯定都是他們攻擊冒險者後搶來的東西,不過他們似乎不太明白防具的穿法,有的都只是隨便套在身上而已,好在數量少,我們沒有花費太多時間就成功處理掉他們了。
  傍晚我們抓了一隻蛇龜當晚餐,在處理的時候發現他的胃裡還有幾隻他當點心的小魚,火烤過的蛇龜肉吃起來滿有嚼勁的有點像是雞肉,不過味道比較淡,用蛇龜肉煮出來的湯也非常鮮甜。
  吃飽喝足後我們爬上樹休息,過沒多久隱約聽到下方傳來聲響,竟然是好幾隻魔犬跑來這裡,大概是聞到我們煮食蛇龜的味道偷偷靠過來的。
  嘰嘰,幾隻優可羅鼠經過,魔犬發現後全部都跑去追趕優可羅鼠,聽著聲音越來越遠我才稍微放心,成功避免了一場戰鬥,在這個幽黯的樹林僅靠微弱月光打起來難度還是有點高。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