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我的冒險日誌 第七十一日

冰心 | 2023-11-19 09:37:17 | 巴幣 0 | 人氣 57



  希望貓咪能過得快樂。

第七十一日
  起床洗漱後我帶著小雪翠葉出去吃早餐,我吃的是塗滿果醬的麵包,小雪正啃著一大塊烤肉,而翠葉正在喝這兩天買給他的藥材包熬出來的藥湯,我看著翠葉把一隻觸手伸進碗裡,結果裡面的湯兩三下就被他吸的一滴不剩了。
  接著我們在昨天說好的時間前往冒險者公會會合,連我在內有四個人都已經到了,我們興奮地討論著要接什麼委託,採購哪些物品,戰鬥時的隊形跟工作分配,在我們討論到一半的時候最後一個人終於出現了,我們本來以為他不會來結果他是因為睡過頭才遲到的。
  我們總共有三個戰士,一個魔術師,一個弓箭手。
  藏考特,男,體型健壯的他用的是一把大刀,個性非常謹慎。
  菲菲莉, 女,一手持盾一手拿劍,因為父親是士兵所以稍微受過專業的訓練,是個好相處的人。
  拉雅,女,魔術師,稍微有點害羞所以通常是跟菲菲莉待在一起,主要的魔術似乎是風類型的魔術。
  巴吉思,男,弓箭手,有點膽小,體力似乎不太好但弓術確實不錯,順帶一提他就是因為昨天太累導致睡過頭的人。
  等到巴吉思加入,我們把討論好的事情在告訴他一次確認他沒有意見後,我們一群人在附近的餐館用餐,在閒聊時小雪跟翠夜不停地被眾人寵愛,藏考特跟菲菲莉特別喜歡小雪,那蓬鬆的毛髮跟兼具帥與美的外表確實會吸引很多人,拉雅出於好奇所以不斷的把玩戳弄翠葉,翠葉也不反抗只是任由身體不斷抖動變化,巴吉思雖然不排斥卻也不敢隨便觸碰他們。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