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我的冒險日誌 第七十日

冰心 | 2023-11-05 14:13:08 | 巴幣 0 | 人氣 63



  希望今天能夠重來。

第七十日
  我再次前往公會,今天我接下了運送貨物的簡單任務,聽說這是會定期發出的,地點在城外距離大約半天路程的農家,內容是幫忙把貨物帶回給城內的進貨店家。
  隨行的冒險者有五個,不過都是跟我一樣剛當冒險者不久的新手,果然這類委託都只有新人會接了吧。
  去的時候我就覺得奇怪怎麼這麼多輛馬車,總共有快十輛,一到農場才發現農地面積不小,至少是格萊爾先生農場的幾倍大,我們還被叫去幫忙貨物裝箱跟上貨,雖然以酬勞來說不至於低廉但是也只多給了一點而已,忙完之後我們幾個全都累得說不出話,我終於明白為什麼沒人想接這委託了。
  或許是因為大家都體會了相同的痛苦,我們的關係變得意外的好,甚至還約定明天要一起去接委託,沒想到我能交到同為冒險者的朋友,如果之後能好好相處就好了。
  連續搬了半天的東西,我感覺全身骨頭都快散架了,我去多魯先生的攤位吃了飯後稍微幫他做了點事,之後因為受不了我就直接回旅店休息了。
  剛躺在床上小雪跟翠葉就開始打鬧,因為今天他們只能在旁邊等所以現在精神跟體力還很充沛,他們吵鬧的聲音讓我無法入睡。
  我睜著眼睛想,想不到這裡的人對魔獸魔物的接受度還挺高的,去公會時根本沒人在意他們兩個,今天認識的冒險者同伴甚至是路上的居民也只是覺得有點好奇。
  看來那麼激烈的反應基本上只會在比較偏僻的小城小村看到而已,就這點來說沒有引起圍觀或騷動真是太好了。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