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我的冒險日誌 第七十三日

冰心 | 2023-12-03 13:20:34 | 巴幣 0 | 人氣 204



  下禮拜人生第一次出國,因此不會更新。

第七十三日
  今天是商隊離開的日子,我一路跟著隊伍送他們到城門,我一一向熟人們道別,他們也熱情地送我不少臨別的禮物,跟多魯先生道別時我還故意提起要他努力爭取自己的幸福,不用多說,他當然是緊張的大聲喝斥我掩飾自己的情緒。
  不過,讓我意外的是商隊的護衛隊長德里拉諾竟然特地來找我,其實我們並沒有說過太多話不算熟識,他將一把自己的舊劍交給我,說是舊了點但品質不差所以才送給我,仔細看確實能發現保養的很好,材質也比我用的好很多。
  結束後我前往冒險者公會與其他幾人會合,今天是來分配酬勞的,委託總共能領兩次我們會平均分成五份,額外的素材則是先換算成貨幣的價值再分成五份,不過有人有需要的話可以直接以素材作為報酬。
  我們各自拿取了需要的素材,我選的是巨蜥的外皮部分,武器有了隊長給的劍,因此我想提升一下防具的強度,剩下用不到的素材我們全都賣給公會換成錢。
  我帶著素材前往城內最大的鐵匠鋪"鐵砂工匠坊",據說是城內第一間鐵匠鋪,但是誰知道他們居然拒絕我的委託,他們表示只接受店內商品的相關委託,如果不是這裡的商品或是繳交高額費用他們連看都不看一眼,這是什麼讓人氣憤的規矩!
  單看手藝品質這間店是真的優異,不過那些售價只能令我放棄,無奈之下我前往其他鐵匠鋪雖然價格比較低一點但也都是這個狀況,最後我只好回到冒險者公會打聽情報,原來那些都是商人公會底下的鐵匠鋪,所以才會對自己家的技術如此保護。
  好在公會替我介紹了與商會無關跟公會有合作的店,這樣我終於能正常的改良防具了。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